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NAC 對 安曼

www.7m.com.cn   2023年05月3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NAC主力射手伊利亞斯奧馬臣,上仗傷癒復出,先拔頭籌;此子下半季加盟後一直表現出色,腳風頗順,今場會繼續擔正。主力門將哥斯米特同場領紅牌被逐,今場停賽,雲迪美保爾將頂上,把守最後一關。

  安曼前鋒羅美尼上仗聯賽一度攻入扳平球,今季聯賽入11球,表現不俗,今場會擔正出擊。主力後衛米基爾阿奴祖與前線重心施夫高域,上仗只是後備出場,體力消耗不多,二人今戰都會重返正選。

  NAC
  受傷:迪羅奧積(中場)
  停賽:哥斯米特(門將)

  安曼
  受傷:利達(前鋒)、雷爾文迪斯(前鋒)
  停賽:/

  近況

  NAC上仗以4比1大破馬斯特里赫特,兩回合計以5比1晉級,狀態出色;今戰又有地利之助,有力起碼保不敗。安曼上仗荷甲以2比3不敵烏德勒支,近期聯賽錄得4連敗,球員狀態持續低迷,鬥心有限,失球頗多;加上近期客戰發揮平平,今場凶多吉少。

  往績

  雙方近2次交手,安曼全勝;上次勝2比0。

更多关于"NAC 安曼"的新闻

攻略动态

浦和紅鑽 對 廣島三箭

佐藤壽人:紅鑽主場折「箭」搶分浦和紅鑽上周六作客以2比0擊敗京都不死鳥後,近11場聯賽只輸過1場,表現相當好。最近他們也獲得亞冠盃冠軍寶座,奪標關鍵及在日職近況表現出色, ……[详细]

巴特里 對 羅斯郡

軍情巴特里中場迪科尼上仗附加賽梅開二度,成為贏波功臣,近期腳風頗順,會續任正選出戰。主帥基斯杜蘭認為上仗大捷,是向外界展現出他們最崇尚的踢法,證明了他們的實力,並希望培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