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意甲-国际米兰3-2亚特兰大升第2锁欧冠资格

www.7m.com.cn   2023年05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2点45分,意甲联赛第37轮,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亚特兰大。上半场比赛卢卡库和巴雷拉开场后3分钟内各入一球,帕萨利奇为亚特兰大扳回一球。下半场比赛劳塔罗破门,穆里尔伤停补时阶段远射造成奥纳纳乌龙,最终国米3-2战胜亚特兰大。本场比赛过后国米积69分暂时升到积分榜第2位,提前1轮锁定下赛季欧冠资格。亚特兰大积61分,目前排在积分榜第5位,落后排名第4但本轮未赛的AC米兰3分。

  上半场比赛开场仅1分钟,国米后场开球,卢卡库中圈横敲分球后劳塔罗直塞,卢卡库单刀突入禁区后过掉门将低射空门得分,国米1-0领先。

  第3分钟,迪马尔科禁区左侧低射被斯波蒂耶洛扑出,劳塔罗得球再传禁区左侧,迪马尔科小角度抽射攻门被挡出,巴雷拉跟上补射破门,国米2-0领先。

  第8分钟,阿切尔比内切到弧顶抽射攻门被防守球员封堵,恰尔汗奥卢跟上凌空抽射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国米进攻越位,进球无效。第15分钟,迪马尔科主罚任意球直接兜射攻门被斯波蒂耶洛托出横梁。

  第23分钟,帕萨利奇中圈直塞,霍伊伦德低射攻门被奥纳纳扑出。第29分钟,库普梅纳斯禁区前沿低射攻门偏出底线。第33分钟,迪马尔科开出前场任意球,恰尔汗奥卢跟上远射攻门稍稍偏出底线。第34分钟,霍伊伦德左路传中,库普梅纳斯迎球抽射被奥纳纳托出横梁。

  第38分钟,库普梅纳斯角球传中,斯卡尔维尼顶到第一点,帕萨利奇混战中抽射破门。VAR核实进球后主裁判宣布进球有效,1-2,亚特兰大扳回一球。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51分钟,卢卡库斜传禁区,劳塔罗门前迎球抽射被托洛伊挡出底线。第56分钟,恰尔汗奥卢禁区前沿远射攻门被斯波蒂耶洛扑出。第75分钟,戈森斯左路传中,防守球员解围未能踢远,巴雷拉跟上劲射攻门被斯波蒂耶洛没收。

  第77分钟,卢卡库中圈得球后送直塞,布罗佐维奇带球突入禁区横传,劳塔罗推射破门,国米3-1领先。

  第82分钟,亚特兰大防守球员头球解围见高不见远,阿切尔比凌空抽射高出横梁。

  伤停补时第1分钟,穆里尔主罚弧顶前任意球直接攻门被人墙挡了下来,穆里尔补射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后打在奥纳纳手臂上弹进球门里,最终这粒进球算作奥纳纳不慎乌龙,亚特兰大2-3。

  最终国米在主场3-2战胜了亚特兰大。

  国际米兰(352):24-奥纳纳/95-巴斯托尼(80''6-德弗赖)、15-阿切尔比、33-丹布罗西奥(82''36-达米安)/32-迪马尔科(70''8-戈森斯)、20-恰尔汗奥卢、77-布罗佐维奇、23-巴雷拉(80''14-阿斯拉尼)、2-邓弗里斯/90-卢卡库(80''9-哲科)、10-劳塔罗-马丁内斯

  亚特兰大(3421):57-斯波蒂耶洛/42-斯卡尔维尼、19-吉姆西蒂、2-托洛伊/77-扎帕科斯塔、13-埃德森(69''9-穆里尔)、15-德容恩、3-梅勒(86''5-奥科利)/88-帕萨利奇(61''11-卢克曼)、7-库普梅纳斯/17-霍伊伦德

更多关于"意甲 国际米兰 亚特兰大"的新闻

国际米兰动态

7M早报:德甲拜仁绝杀逆袭夺冠 大巴黎提前加冕

战报德甲-拜仁2-1绝杀科隆夺冠!北京时间5月27日21:30,2022-23赛季德甲联赛第34轮,拜仁客战科隆。上半场科曼爆射破门,萨内助攻,穆勒头球中柱,随后萨内打进 ……[详细]

意媒:米兰双雄将与政府会谈 讨论新球场公投事宜

Football-Italia报道,国米和米兰的相关主管将在周一下午的第一次面对面会议上与当地政府代表会面,讨论关于朱塞佩-梅阿扎球场未来的全民公决。周一的会议将讨论拟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