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图赫尔未和高层谈引援 高层决定保留大部分阵容

www.7m.com.cn   2023年03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德媒sport1的拜仁跟队记者Kerry Hau透露,在图赫尔上任拜仁新帅之后,他尚未与球队高层谈论过今夏引援组建阵容的话题。

  新教练,新计划?报道中表示在上任的第一周中,图赫尔还没有与高层就阵容的组建进行过对话。他想要先了解现在的球队,并为重要的竞技任务成功地制定计划——拜仁未来两周在三线赛事中都面临关键战。

  而在图赫尔签约之前,拜仁高层已经做出决定:他们希望保留目前阵容的大部分,除了基本敲定的莱默尔之外,在可能的情况下他们只还想签下一名顶级前锋。

  Kerry Hau在新一期的播客节目Die Bayern-Woche中表示,体育董事萨利及其团队在今夏只会对阵容进行选择性的调整,像去年那样的引援攻势是不会发生的。

  与此同时萨利等高层很清楚的意识到,马内、格纳布里都不是九号位的人选,他们在这个位置上需要补强,Kerry Hau表示:“大家不能期待舒波-莫廷再踢一个这么好的赛季。”

  拜仁高层的目标列表上的人选依然有:热刺的凯恩、法兰克福的穆阿尼、那不勒斯的奥斯梅恩。但对于这些候选人,拜仁都尚未进行具体的尝试。

  Kerry Hau:“因此现在就进行预测还为时尚早,但如果有机会的话,拜仁会进行尝试的”,同样明确的是:无论是凯恩还是其他人,签下一名顶级前锋所需的转会费、薪资和签字费等都让拜仁将面对一笔过亿欧元的交易。

  报道中也表示为了实现如此规模的转会,拜仁可能不得不出售一名或几名球员,而在出售候选人名单上排在最前的是格纳布里。

  Kerry Hau:“在进攻球员中,截止到目前拜仁最可能与其分手的球员是格纳布里。”不过图赫尔还是想要先了解一下球队的阵容。

更多关于"拜仁"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利雅得新月有意拉莫斯 将为其开年薪3千万欧合同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西班牙后卫拉莫斯依然没有和巴黎圣日耳曼续约,利雅得新月有意将其引进。拉莫斯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到今夏到期,巴黎还没有向拉莫斯开出正式续约报价, ……[详细]

7M早报:格列兹曼当选月最佳 刘智宇任广州队主帅

事件3场2球1助攻,官方:格列兹曼当选西甲3月最佳球员西甲官方宣布,马竞前锋格列兹曼当选西甲3月最佳球员。格列兹曼首发并打满了马竞3月份的三场西甲比赛,打入2球贡献1个助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