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柏雷素爾 對 浦和紅鑽

www.7m.com.cn   2023年03月31日   来源:都市日报

  佐藤壽人:柏市採「鑽」搶分

  柏雷素爾開季至今未嚐一勝,遲遲未入局,而且於3月19日的聯賽作客以0比1不敵廣島三箭後,近3場聯賽全敗之餘,更加是一球不入。

  柏市自季前熱身賽開始,便多次犯錯而導致失球,換句話說他們未能跟對手作出周旋,但慶幸的是,他們也製造了一定的入球機會。

  其前鋒積哥特於對賽廣島一戰中,展示出他1米93的身高優勢,我認為他的停球能力可以為球隊簡單直接的進攻踢法作出貢獻。

  柏雷素爾的對手浦和紅鑽上輪聯賽後來居上,以2比1反勝新潟天鵝,聯賽方面錄得3連勝的佳績。

  他們的攻守皆表現出色,除了防線緊密之外,進攻時也可以好好地保持控球在腳。我認為其中堅阿歷山大舒侯斯今仗將會是浦和紅鑽的關鍵人物,他不但需要阻截柏雷素爾的進攻,更要像上場鬥新潟天鵝一樣,展示出能夠由後防流暢地組織攻勢的能力。

  今仗肯定會是一場五五波,柏雷素爾於主場出戰得到熱情的球迷支持下,將會士氣大增。我認為,最終柏雷素爾將可憑著主場之利,令浦和紅鑽失分而回,和波終場。

更多关于"柏雷素爾 浦和紅鑽"的新闻

攻略动态

西悉尼流浪者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為搶分「大」舉攻西悉我認為今場西悉尼流浪者主場硬撼阿德萊德聯的聯賽,將會對今季的爭標形勢帶來重大影響。雙方上次於2月碰頭時以4比4的大比數打成平手,加上兩軍同 ……[详细]

紐卡素 對 曼聯

比堤:紅魔可再擒喜鵲曼聯上月英格蘭聯賽盃決賽力挫紐卡素取得冠軍,所以我預期最近取得兩連勝及擺脫了低潮期的喜鵲誓要一報失冠之仇,同時亦要證明他們是有能力跟紅魔力爭來屆歐聯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