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奧地利 對 愛沙尼亞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7日   来源:都市日报

  奧地利火力全開可勝

  軍情

  奧地利上仗歐國外鬥阿塞拜疆,已外借曼聯的中場大將沙比薩,全場交出2入波1助攻,表現光芒四射;連同基哥列舒治、巴姆加特拿各建一功,大勝對手。

  愛沙尼亞上仗歐國外輪空,今場才首度亮相。該隊早前約戰匈牙利,屬阿仙奴年輕門將卡爾軒恩的表演時間,全場作出多達7次撲救,兼且曾救出對手好波之人路蘭沙拉爾的12碼,奈何球隊仍要1球落敗。熱刺年輕守衛柏斯高斯,上仗亦踢足全場。

  奧地利
  受傷:/
  停賽:/

  愛沙尼亞
  受傷:/
  停賽:/

  近況

  奧地利上仗歐國外主場4比1大炒阿塞拜疆,延續去年年尾勁勢;今戰續在主場出擊,僅面對戰鬥力平庸的愛沙尼亞,主勝必捧。愛沙尼亞一眾守將上仗國際賽雖有上佳演出,但久守必失下,1球不敵匈牙利;今場對手實力更強兼要作客,難寄厚望。

  往績

  雙方近年未有交手。

更多关于"奧地利 愛沙尼亞"的新闻

攻略动态

北愛爾蘭 對 芬蘭

軍情北愛爾蘭上輪歐國外僅憑保頓前鋒迪安查理斯梅開二度,作客小勝弱旅;洛達咸前鋒華盛頓、紐卡素左閘查馬李維士,分別交出助攻。李斯特城中堅莊尼伊雲斯,因傷關係經已退隊。芬蘭的 ……[详细]

盧森堡 對 葡萄牙

軍情盧森堡上輪歐國外靠聖基萊斯聯門將安東尼摩利士,全場作出3次撲救,足以協助球隊延續各項賽事多場不敗,表現令人喜出望外。葡萄牙上輪歐國外由前比利時國家隊主帥馬天尼斯首度領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