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錫周三期待達成「森」願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5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英甲上演本輪最後1場爭奪,格連森林將坐鎮主場迎戰錫周三。雖然後者上輪聯賽遭遇失利,但球隊整體發揮依舊遠超格連森林,同時今仗還是一個重返勝軌的好機會,搶分欲望十足的錫周三此行肯定不會放過。

  格連森林無疑是近期聯賽發揮最糟糕的隊伍之一,要知道,球隊已經多輪無法取勝,場次更是多達16輪(3和13負),正因如此,他們淪為聯賽副班長,保組形勢十分嚴峻。格連森林目前聯賽戰績僅為5勝8和24負,他們負率超過六成,整體競爭力實在令人擔憂,而攻守失衡正是罪魁禍首之一,球隊至今均場僅攻入0.76球,而後防線則是37輪失71球。另外,格連森林最近1次對陣錫周三以失利告終,當時球隊失5球之餘,進攻端更是顆粒無收,球員對此難有底氣可言,格連森林是役淪陷在即。

  錫周三此前曾連續23輪聯賽保持不敗,期間球隊錄得16勝7和。不過在上輪聯賽,錫周三意外不敵班士利,導致不敗紀錄終止。錫周三聯賽至今取得23勝9和4負積78分,排名積分榜前列,球隊有望獲得1個直接升班的名額。錫周三目前均場失球數只有0.75個,同時還是聯賽防守最好的隊伍,當然,球隊進攻端亦不容小覷,均場能夠攻入1.78球。需要指出的是,鋒線老將李爾格哥利是錫周三的得分點之一,此子最近2輪聯賽都有入球進賬,當中上輪聯賽奈何個人梅開二度亦無法幫助球隊取勝,實在頗為遺憾,今仗對陣弱旅格連森林,李爾格哥利誓要用入球幫助錫周三帶走3分。

更多关于"格連森林 錫周三"的新闻

攻略动态

阿美尼亞 對 土耳其

軍情阿美尼亞名將中場米希達利恩已經正式告別國家隊,並表明不會回歸。新帥柏查高夫今次點兵26人,以効力科隆的前鋒阿達美恩最具實力,有望擔正掛帥。土耳其主帥觀斯今次點兵算是精 ……[详细]

以色列 對 科索沃

軍情以色列中場迪亞沙巴拒絕徵召,該國足總表明無意勉強。大軍前線有當紅的富咸前鋒所羅門及些路迪前鋒阿巴達,二人質素不俗,有望攜手擔正攻堅。科索沃大軍不乏在歐洲頂級聯賽落班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