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日本誓勝烏拉圭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3日   来源:澳彩

  週五傍晚,日本和烏拉圭將於前者主場踢一場友誼賽。兩隊均參加了此前的卡塔爾世界盃,但日本整體發揮優於烏拉圭,而且前者最近2次對陣後者亦錄得1勝1和的佔優戰績,加上今仗擁有主場優勢,日本的贏面的確值得秤先。

  日本的實力絕對不容小覷,他們多次獲得亞洲盃冠軍,而且還連續參加了6屆世界盃決賽週,當中還有3次躋身淘汰賽,可見球隊不僅是亞洲勁旅,同時在世界足壇亦有一定影響力。在此前的卡塔爾世界盃當中,日本在分組賽當中斬獲2勝1負,積6分的他們力壓西班牙以E組首名身份強勢晉級十六強,就連德國和西班牙此等世界級豪強都成為了其墊腳石,球隊競爭力之強可見一斑。雖然在十六強戰當中被克羅地亞淘汰,但日本最終是倒在殘酷的十二碼大戰當中,實屬非戰之罪。綜觀日本本期大名單,三笘薰、鎌田大地以及淺野拓磨等旅歐名將悉數在列,球隊爭勝的態度相當明顯。其中三笘薰的表現尤為值得關注,皆因此子今季在英超當中可謂大放異彩,聯賽至今已有6球進賬,其出色表現亦吸引到眾多豪門注意,相信他今仗絕對是烏拉圭需要重點盯防的對象。今仗坐鎮主場迎戰遠道而來的烏拉圭,日本理應值得看高一線。

  另一邊廂,烏拉圭的實力以及底蘊亦不能忽視,除了曾兩度奪得世界盃冠軍之外,他們近年亦是決賽週的常客,其中最近4屆世界盃決賽週就三度進入淘汰賽階段,而且在2010年南非世界盃更加殺入了準決賽。然而,新老交替是任何球隊都無法避免的問題,隨著路爾斯.蘇亞雷斯和艾迪臣.卡雲尼等人的隱退,烏拉圭整體實力確實有不少下滑。而被寄予厚望的達雲.紐尼斯亦未入選本期大名單,按照目前的陣容來看,效力於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的費特歷高.華維迪無疑是球隊現時的主心骨,但他在國家隊既要統籌防守亦要參與進攻,恐怕分身乏術,肩上的壓力亦十分之大。此外,烏拉圭過往面對日本亦無什麼優勢可言,其中在雙方最近2次交鋒當中,烏拉圭僅得1和1負的劣績,而且期間共失6球之多,再加上他們在卡塔爾世界盃的3輪分組賽當中有2場食白果,鋒無力的問題頗為突出。由此可見,烏拉圭今仗確實不宜過分高估。

更多关于"日本 烏拉圭"的新闻

研究动态

阿根廷取勝十「拿」九穩

本週五清晨,阿根廷將在主場與巴拿馬上演一場友誼賽的較量。雙方實力差距懸殊,阿根廷今仗獲勝毫無懸念。阿根廷在2022世界盃上一路過關斬將最終登上最高領獎臺,利安奴.美斯也終 ……[详细]

葡萄牙望一步「登」天

歐洲國家盃外圍賽分組賽J組週五凌晨有角逐進行,屆時葡萄牙將在主場迎戰列支敦士登。列支敦士登在世界範圍內屬於魚腩部隊,而且球隊最近比賽均以失利告終,此番和勁旅葡萄牙交手,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