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为应对潜在中场重组 瓜帅考虑将格拉利什改造为中场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曼彻斯特晚报》发文称,瓜迪奥拉正在探索让格拉利什踢中场的可能性。以下为节选内容:


  如果德布劳内没有在最后时刻身体不适,格拉利什在周六对阵伯恩利的比赛中几乎肯定不会出场。


  当德布劳内与伯恩利的一名防守球员对抗后身体出现不适,瓜迪奥拉决定将他换下。京多安在替补席上,但瓜迪奥拉却选择了格拉利什。


  最近几周,瓜迪奥拉非常信任格拉利什,在对曼联的比赛中替补出场并攻入进球后,他在接下来的13场比赛中首发了12次。自从今年年初以来,格拉利什成了球队的绝对主力,并且通常在其他位置进行调整时仍被留在场上。


  尽管所有这些比赛中几乎每一次出场都是在边路,但对伯恩利的短暂替补登场表明,格拉利什未来可能会扮演更为居中的角色。看起来,这个决定可能是瓜迪奥拉打算多让格拉利什出现在中路的开始,就像他在维拉时一样。


  瓜迪奥拉可能被迫在夏天部分重组他的中场,京多安和B席的未来均不确定。这两位球员和罗德里搭档中场已经是瓜帅的常规选择。如果失去其中一人,瓜迪奥拉将不得不寻找新的解决方案。如果两人都离开,那么这将需要进行大量的重组工作。当然,这个空缺当然可以用新血液来填补,比如贝林厄姆。


  但贝林厄姆的身价是个问题,曼城在被英超指控违反财务法规后受到了严格审查,因此瓜迪奥拉可能倾向于充分利用手头的资源。格拉利什最近重新找回了最佳状态,而且也习惯于出现在进攻三区更居中的位置,因此瓜迪奥拉可能会考虑在未来给他这样一个角色。


  瓜帅周六让格拉利什踢中场的决定,暗示着对未来的思考和对格拉利什新角色的探索。

更多关于"曼城 瓜迪奥拉 格拉利什"的新闻

相关新闻

足总杯-哈兰德戴帽小蜘蛛双响 曼城6-0进四强

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1点45分,2022/23赛季英格兰足总杯1/4决赛,曼城主场迎战伯恩利。上半时,哈兰德3分钟内梅开二度帮助蓝月亮取得领先优势;下半时,哈兰德补射破 ……[详细]

不可阻挡!哈兰德本赛季第6次完成帽子戏法!

足总杯1/4决赛,曼城6-0大胜伯恩利。此役哈兰德上演帽子戏法。据统计,此役是哈兰德本赛季第6次完成帽子戏法!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官方:39岁前锋阿德巴约退役 曾效力皇马曼城阿森纳热刺

39岁的英超旧将阿德巴约在社媒自宣退役。阿德巴约写道:从高潮到低谷,我作为职业运动员的生涯是一段不可思议的旅程。感谢我的粉丝们一路陪伴。我对一切都感到非常感激,并对即将发 ……[详细]

曼城有信心和皇马竞争贝林厄姆 他是球队首要目标

消息人士告诉ESPN,曼城越来越有信心在今年夏天从多特蒙德签下贝林厄姆,而皇马仍在争夺这名中场球员,贝林厄姆是曼城在夏窗的首要目标之一,而多特蒙德并没有放弃至少再留这名球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