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7M早报:热刺切尔西皆遭绝平 伊布首发米兰落败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9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英超-热刺3-3遭南安普顿补时绝平

 

  北京时间3月18日23:00,2022-23赛季英超联赛第28轮,热刺客战南安普顿。上半场开场4分钟理查利森伤退,补时阶段波罗爆射破门打进自己英超首球,孙兴慜助攻;下半场沃尔科特助攻亚当斯破门,凯恩为热刺再次超出比分,随后佩里西奇和沃尔科特为各自球队破门,第90分钟,萨尔送点,普莱斯主罚命中,最终热刺3-3南安普顿,仍位居积分榜第四。


  英超-切尔西2-2遭埃弗顿绝平

 

  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1:30,英超第28轮,切尔西主场迎战埃弗顿。上半场,双方未能把握住进球机会,互交白卷。下半场,菲利克斯破门为切尔西首开纪录,杜库雷头球扳平比分,随后里斯-詹姆斯造点,哈弗茨点射将比分超出,尾声阶段,西姆斯破门再次扳平比分。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2-2埃弗顿,三连胜被终结。


  意甲-AC米兰1-3乌迪内斯三轮不胜

 

  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3:45,2022-23赛季意甲联赛第27轮,AC米兰客战乌迪内斯。上半场R-佩雷拉破门,莱奥造点,伊布罚中,贝托补时进球,乌迪内斯暂2-1米兰;下半场埃希兹布为乌迪内斯再下一城,最终AC米兰1-3不敌乌迪内斯,联赛三轮不胜。


  西甲-马竞3-0瓦伦西亚3连胜

 

  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4点,22-23赛季西甲第26轮,马竞主场迎战瓦伦西亚。上半场格列兹曼破门,杜罗进球被吹。下半场卡拉斯科、勒马尔进球。全场比赛结束,马竞主场3-0瓦伦西亚。积分榜方面,马竞积51分仍居第三,瓦伦积26分位列第17位。


  德甲-多特6-1科隆升至榜首

 

  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1点30分,2022-23赛季德甲第25轮在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展开角逐,多特蒙德坐镇主场迎战科隆。上半场格雷罗两传一射,马伦传射,阿莱和罗伊斯破门,塞尔克扳回一城,下半场阿莱和罗伊斯均梅开二度。最终多特蒙德主场6-1大胜科隆,积分榜方面,多特积53分先赛一轮升至榜首。


  足总杯-曼城6-0伯恩利进四强

 

  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1时45分,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曼城主场迎战伯恩利。上半场,哈兰德梅开二度。曼城半场2-0领先伯恩利。下半场,哈兰德再下一城,随后阿尔瓦雷斯梅开二度,帕尔默也打进一球。最终曼城主场6-0大胜伯恩利,晋级足总杯四强。

  U20亚洲杯-乌兹别克斯坦1-0伊拉克夺冠!

 

  北京时间3月18日22:00,U20亚洲杯决赛,乌兹别克斯坦对阵伊拉克。上半场,乌兹别克斯坦占据优势,他们打入一球被吹罚越位;下半场,阿博斯贝克制造点球,乌马拉里主罚命中。全场比赛结束,乌兹别克斯坦1-0击败伊拉克,首次捧起亚青赛冠军,这两支球队和日本、韩国将参加今年的U20世界杯。

 

事件



  曼城最近两场比赛轰入13球,哈兰德包办8球

 

  足总杯1/4决赛,曼城主场6-0大胜伯恩利,哈兰德帽子戏法。上一场曼城7-0莱比锡的欧冠淘汰赛,哈兰德五子登科。曼城最近两场比赛轰入13球,哈兰德包办其中的8球。

 

  哈兰德英超第六位同一赛季进球40+

 

  足总杯1/4决赛,目前曼城主场6比0领先伯恩利。其中哈兰德上演帽子戏法,本赛季挪威人已经代表曼城在各项赛事打进42球。据数据统计,哈兰德是英超联赛中第六位在同一赛季的所有比赛中进球40+的球员。

 

  莱奥迎米兰生涯150场里程碑

 

  意甲第27轮,AC米兰对阵乌迪内斯,米兰前锋莱奥首发登场迎个人米兰生涯正式比赛150场里程碑。此前米兰生涯的149场比赛,莱奥贡献36球31助攻,随队获得21-22赛季意甲冠军。23岁的莱奥2019年8月从里尔转会至AC米兰,转会费为2950万欧。目前球员的德转身价估值为8500万欧。

 

  战乌迪内斯41岁伊布首发

 

  AC米兰客战乌迪内斯,其中红黑军团前锋伊布首发。据数据统计,41岁的伊布已经是意甲三分制时代最年长的外场球员。另外,伊布也是自1994-95赛季后,有该数据统计以来,第三位在意甲联赛首发的外场球员,在他之前的是维尔乔沃德和科斯塔库塔。

 

  孔蒂:球员习惯现状&自私不互助

 

  热刺本轮3-3遭南安普顿绝平,球队一度3-1领先但最终连丢两球错失好局。赛后孔蒂毫无保留地批评了队内球员以及俱乐部。

  孔蒂:“我们本来3-1领先,掌控着比赛,接着就丢了两个球。我觉得我们还是看看问题所在,我们不是一个队伍,我们只是十一名上场的球员,我看到了自私的球员们,不想互相帮助的球员们,没有用心去比赛的球员们。”

  “在这里我们已经习惯了很长时间了,俱乐部对转会市场负责,教练也有责任,但球员们,他们去哪了?我只看到11个为自己踢球的人。现在我们还有10场要打,还有人觉得我们可以带着这样的态度和精神去战斗?为了什么?第七?第八?什么?我不习惯为了这样的事而战,这是每个人的责任。”

  “他们在这里习惯了,他们不会为了重要的东西而踢球,不想在压力之下踢球,这么踢更轻松。热刺这样的故事已经20年了,俱乐部有老板,但他们从未赢得过任何东西,这是为什么?”

 

  阿森纳后卫萨利巴背部受伤

 

  阿森纳后卫萨利巴背部受伤,将缺阵法国队在本次国际比赛日的赛事。预计摩纳哥后卫迪萨西或尼斯后卫托迪博将替代萨利巴代表国家队出战。

  北京时间3月25日凌晨3点45分,法国将在欧洲杯预选赛小组赛首轮对阵荷兰。本赛季目前为止,萨利巴代表枪手在各项赛事中出场33次,打进3球,贡献1次助攻。

 

  尤文国家德比大名单:博格巴伤缺

 

  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3点45分,意甲第27轮,尤文图斯客场挑战国际米兰。尤文官推公布了本场比赛的大名单,其中迪马利亚、弗拉霍维奇、基耶萨领衔锋线,博格巴伤缺。

  门将:什琴斯尼、平索里奥、佩林

  后卫:德西利奥、达尼洛、鲁加尼、布雷默、加蒂、博努奇

  中场:洛卡特利、夸德拉多、科斯蒂奇、拉比奥特、帕雷德斯、塞库洛夫、法乔利、巴雷内切亚

  前锋:迪马利亚、基耶萨、弗拉霍维奇、苏莱、伊林

 

  滕哈赫:埃里克森下个月复出

 

  在接受俱乐部官方采访时,曼联主帅滕哈赫透露埃里克森将在下个月复出。谈及埃里克森的恢复情况,滕哈赫说道:“是的,他会在下个月的某个时间复出,他在康复过程中做得非常好,进展顺利,我们必须看看未来几周的进展如何。”

  在1月29日与雷丁的足总杯赛事中,埃里克森被对方前锋卡罗尔“剪刀脚”铲伤脚踝,曼联官方在检查后透露埃里克森预计4月底或5月初复出。

 

  曼联希望引进那奥斯梅恩

 

  曼联希望引进那不勒斯前锋奥斯梅恩,其顺位优先于法兰克福前锋穆阿尼。此前透露,曼联队即将为法国前锋穆阿尼送上一份价值1.2亿欧元的巨额报价。奥斯梅恩现年24岁,尼日利亚籍前锋,本赛季代表那不勒斯出战28场,贡献了23球4助攻。

 

  西班牙主帅德拉富恩特亲自致电法蒂

 

  西班牙国家队日前公布了欧预赛大名单,巴萨小将法蒂无缘。德拉富恩特亲自向法蒂打电话,并且解释了为何不征召他入队,同时向其表达了对于其未来发展的绝对信心。

  德拉富恩特告知法蒂他的缺席只是暂时的,因为球员现在并非巴萨的常规首发球员。同时他向法蒂表明他认为法蒂是一位具有价值的球员,受到足协以及球队管理层的重视,若在未来能够在巴萨取得稳定的发挥,未来就会被征召。

 

今日NBA重要伤停


  08:00 公牛 VS 热火
  鲍尔:赛季报销
  洛瑞:缺席

 

  08:00 灰熊 VS 勇士

  莫兰特:停赛、克拉克:赛季报销、亚当斯:缺席
  维金斯、佩顿:缺席

 

  08:00 奇才 VS 国王

  波尔津吉斯:缺席
  莱尔斯、赫尔特:缺席

 

  09:00 爵士 VS 凯尔特人

  克拉克森、塞克斯顿:缺席
  斯玛特、普理查德、罗伯特-威廉姆斯:缺席、加里纳利:赛季报销、霍福德:轮休

专家推介


  【雅典娜解球】足球14连红 带来早间墨联+晚间意甲西甲赛事评析

 

  【巅峰球道】足球13连红 点评早间墨联+午间日乙澳超赛事

 

  【亚洲王分析师】足球19中15 精选早间美联墨联赛事解读

 

  今日热点赛事

 

  周日午间日联、韩职联和澳超激战正酣!日乙本轮多场同时开打!7M专家联手带来赛事解析,敬请关注!

更多关于""的新闻

切尔西动态

罗马诺:芒特已更换了经纪人 今夏很可能离开切尔西

罗马诺报道,芒特更换了经纪人,他很可能在今夏离队。罗马诺表示,芒特现已任命NeilFewings作为自己的经纪人,双方在几周前就达成了协议,据了解,芒特今年7月很可能会离 ……[详细]

罗马和米兰有意切尔西中场奇克 球员身价2500万欧

据FootballInsider报道称,米兰和罗马有意引进切尔西中场奇克。奇克现年27岁,据FootballInsider报道称,切尔西已经决定要在夏窗出售奇克,以换取转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