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意甲-尤文1-0双杀国米取4连胜 科斯蒂奇进球制胜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3点45分,意甲联赛第27轮迎来意大利国家德比,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尤文图斯。科斯蒂奇上半场打进本场比赛唯一进球,最终尤文1-0取胜,本赛季在联赛中双杀国米,收获各项赛事的4连胜,国米遭遇联赛2连败。本轮比赛结束后,国米积50分排在积分榜第3位,尤文积41分排在第7位。


        国米和尤文在意甲联赛中交锋过179次,尤文86胜45平48负占据上风,本赛季两队首次交锋时尤文在主场2-0取胜。


        上半场比赛第2分钟,巴雷拉弧顶前接恰尔汗奥卢横传后远射攻门被什琴斯尼扑出。第17分钟,卢卡库斜传禁区左侧,巴雷拉停球后抽射攻门被什琴斯尼扑出。第20分钟,巴雷拉回传禁区外,恰尔汗奥卢跟上远射攻门打高。


        第23分钟,尤文后场长传到中圈,拉比奥特和弗拉霍维奇配合后斜传禁区左侧,科斯蒂奇停球抽射破门。进球回放显示拉比奥特和弗拉霍维奇有手球嫌疑,VAR核实进球后主裁判宣布进球有效,尤文1-0领先。第28分钟,科斯蒂奇横传禁区中路,苏莱未能将球射向球门。第41分钟,迪马尔科左路回传,巴雷拉内切后斜传禁区,卢卡库头球攻门顶偏。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48分钟,巴雷拉挑传禁区,迪马尔科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攻门被德西利奥封堵。第57分钟,巴雷拉横传弧顶找恰尔汗奥卢被洛卡特利滑铲破坏。第58分钟,达尼洛送直塞,弗拉霍维奇禁区外低射攻门被奥纳纳扑住。


        第60分钟,苏莱回传弧顶前,洛卡特利禁区外远射攻门被奥纳纳扑住。第69分钟,邓弗里斯分球到弧顶,布罗佐维奇跟上劲射攻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第72分钟,恰尔汗奥卢主罚前场中路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弹地后被什琴斯尼没收。


        第73分钟,基耶萨后场接拉比奥特传球后快速推进到弧顶,抽射攻门偏出底线。第78分钟,基耶萨中圈断球反击,科斯蒂奇禁区左侧接队友斜传后小角度推射被奥纳纳挡出。第86分钟,姆希塔良外围远射攻门稍稍偏出。第89分钟,恰尔汗奥卢主罚弧顶前任意球直接攻门被人墙挡出了底线。最终尤文在客场1-0战胜国米。比赛结束后双方爆发争执,丹布罗西奥和帕雷德斯各领一张红牌。


        国际米兰(352):24-奥纳纳/15-阿切尔比、6-德弗赖、36-达米安(78''11-科雷亚)/32-迪马尔科(63''33-丹布罗西奥)、77-布罗佐维奇、20-恰尔汗奥卢、23-巴雷拉(63''22-姆希塔良)、2-邓弗里斯(83''14-阿斯拉尼)/90-卢卡库(78''9-哲科)、10-劳塔罗-马丁内斯


        尤文图斯(352):1-什琴斯尼/6-达尼洛、3-布雷默、15-加蒂/17-科斯蒂奇、25-拉比奥特、5-洛卡特利、44-法乔利、2-德西利奥(75''11-夸德拉多)/9-弗拉霍维奇、30-苏莱(66''7-基耶萨(83''32-帕雷德斯)

更多关于"意甲 尤文 国米"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甲-扎卡尼破门伊巴涅斯染红 罗马0-1负拉齐奥

北京时间3月20日1:00,意甲第27轮迎来本赛季第二回合罗马德比。上半场,伊巴涅斯连续领到两张黄牌染红离场。下半场,扎卡尼破门得分,斯莫林造乌龙因越位被吹。最终,拉齐奥 ……[详细]

意甲-奥斯梅恩头槌双响K77传射 那不勒斯4-0都灵

北京时间3月19日22:00,意甲第27轮,那不勒斯客场挑战都灵。上半场,奥斯梅恩头球破门,K77造点并主罚命中。下半场,奥斯梅恩头槌双响,K77助攻恩东贝莱进球。全场结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7M早报:德比之夜几家欢喜几家愁 莫兰特继续缺阵

战报西甲-赛季三杀!巴萨2-1逆转皇马12分领跑凯西绝杀罗贝托破门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4点,22-23赛季西甲联赛第26轮一场焦点战,巴塞罗那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上半场 ……[详细]

蓝军愿开价4000万欧元+门迪求购国米门将奥纳纳

据意大利记者马尔科-巴尔扎利报道,切尔西愿意用门迪+4000万欧元求购国米门将奥纳纳。此前有报道称切尔西希望在今夏求购奥纳纳,补强门将位置。而马尔科-巴尔扎利则透露,切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赛后

欧冠-拜仁总比分3-2进4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