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41岁166天!伊布成为意甲史上最年长进球者:自豪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第27轮意甲联赛中,AC米兰客场1-3负于乌迪内斯。不过老将伊布罚进点球,41岁166天的他成为了意甲历史上最年长的进球球员。

  本轮意甲联赛吉鲁停赛,而身体康复的伊布代表米兰首发出场并担任场上队长。比赛第44分钟,莱奥传球造成乌迪内斯后卫比约尔禁区内手球,主裁判到场边观看VAR回放后判罚点球。伊布随后主罚点球,他第一次主罚点球被门将扑出,但VAR介入认为乌迪内斯球员贝托提前进入了禁区,随后判罚重踢点球。伊布第二次主罚将点球打进,帮助米兰1-1扳平。

  伊布也以41岁166天刷新了意甲历史最年长进球者的纪录,这项纪录此前由米兰名宿科斯塔库塔保持,在2006-07赛季最后一轮意甲联赛,当时41岁25天的科斯塔库塔罚进了点球,而那也是科斯塔库塔在退役前的最后一场比赛。

  伊布赛后表示:“我很自豪能够成为米兰俱乐部历史的一部分,这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有着伟大的历史,有着出色的球员,这对我来说意义重大。这个进球没能带来我想要的3分,遗憾的是比赛没有按照我们所希望的进行。但我自己的感觉很好,尽管我已经有14个月没有首发了。最重要的是身体健康,如果我能像今天一样健康,我仍然对自己有信心。”

  本赛季伊布遭遇膝盖伤病困扰,此前只为米兰出场3次,而这是伊布在本赛季打进的首个进球。不过伊布在伤愈后的身体状况不错,不仅在米兰得到首发机会,还入选了最新一期的瑞典国家队,将在本月下旬参加对比利时和阿塞拜疆的两场欧洲杯预选赛。

  可惜的是,伊布的这个进球没能帮助米兰拿分,最终米兰还是在本场比赛1-3负于乌迪内斯。在进入2023年之后,米兰参加了12场意甲联赛,只取得4胜3平5负的成绩,最近三轮意甲联赛只拿到1分。尽管米兰在欧冠赛场上成功杀进八强,但他们在意甲积分榜上前四的位置却已经岌岌可危。

更多关于"AC米兰 伊布"的新闻

AC米兰动态

意甲-伊布点球被扑后重罚命中 米兰1-3乌迪内斯

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3点45分,意甲联赛第27轮,AC米兰客场对阵乌迪内斯。上半场比赛佩雷拉率先为乌迪内斯打进一球,莱奥制造点球,伊布主罚点球被扑出后重罚点球命中,伤停 ……[详细]

7M早报:热刺切尔西皆遭绝平 伊布首发米兰落败

战报英超-热刺3-3遭南安普顿补时绝平北京时间3月18日23:00,2022-23赛季英超联赛第28轮,热刺客战南安普顿。上半场开场4分钟理查利森伤退,补时阶段波罗爆射破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