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意甲-国米1-2斯佩齐亚 劳塔罗失点卢卡库点射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3点45分,意甲联赛第26轮,国际米兰客场对阵斯佩齐亚。上半场比赛丹布罗西奥制造点球,劳塔罗主罚点球被扑出。下半场比赛劳塔罗头球破门被吹,替补出场的小马尔蒂尼为斯佩齐亚打进一球,邓弗里斯制造点球后卢卡库罚进点球,随后邓弗里斯禁区内犯规送点,恩佐拉主罚点球命中,最终国米在客场1-2不敌斯佩齐亚,遭遇联赛客场2连败。本场比赛过后,积50分的国米暂时仍排在积分榜第2位,落后本轮未赛的领头羊那不勒斯15分。


        国米和斯佩齐亚此前在意甲联赛中交锋过5次,国米4胜1平保持不败。


        上半场比赛第4分钟,达米安右路斜传禁区,皮球弹地后劳塔罗迎球抽射被德拉戈夫斯基没收。第5分钟,国米中场挑传,卢卡库头球回做,戈森斯横敲中路,劳塔罗弧顶前远射攻门被德拉戈夫斯基扑出。


        第10分钟,丹布罗西奥带球突入禁区,卡尔达拉上抢将丹布罗西奥铲倒,主裁判到场边查看VAR后判罚点球并黄牌警告了卡尔达拉。劳塔罗主罚点球被德拉戈夫斯基扑出,错失破球良机。


        第19分钟,戈森斯左路传中,卢卡库门前包抄未能射正。第20分钟,丹布罗西奥横传禁区中路,劳塔罗迎球推射被德拉戈夫斯基扑出,卢卡库球门左侧跟上补射,在防守球员的干扰下打偏。第26分钟,卢卡库带球内切到弧顶后抽射攻门被封堵。


        第28分钟,布罗佐维奇右路传中被封堵,禁区内防守球员头球解围,姆希塔良弧顶迎球抽射打偏。第33分钟,阿古德罗带球突入禁区右侧后小角度挑传门前,皮球砸在横梁上弹出。第36分钟,劳塔罗和卢卡库撞墙配合后远射攻门,皮球被挡了一下后被德拉戈夫斯基没收。第41分钟,劳塔罗斜插到弧顶前抽射攻门被德拉戈夫斯基托出横梁。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46分钟,国米中场挑传禁区,德拉戈夫斯基将球扑出,戈森斯左路得球后挑传禁区右侧,达米安拿球稍作调整传中,劳塔罗头球破门,但主裁判鸣哨示意国米进攻时卢卡库越位,进球无效。第50分钟,丹布罗西奥头球摆渡,巴斯托尼胸部停球后凌空抽射被挡出底线。


        第55分钟,德拉戈夫斯基禁区内大脚解围,恩佐拉倚住丹布罗西奥后横传分球到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小马尔蒂尼跟上推射破门,斯佩齐亚1-0领先。


        第69分钟,邓弗里斯右路斜传禁区,哲科停球抽射攻门被防守球员封堵出边线。第70分钟,巴斯托尼边线球掷入场内,恰尔汗奥卢内切后远射攻门打偏。第77分钟,恰尔汗奥卢角球传中,布罗佐维奇后点侧身凌空抽射打偏。


        第82分钟,费雷尔禁区内解围时踢倒了邓弗里斯,主裁判判罚点球。卢卡库主罚点球命中,比分被扳成1-1平。


        第85分钟,斯佩齐亚右路传中,科瓦伦科胸部停球被邓弗里斯从身后撞倒,主裁判判罚点球。恩佐拉主罚点球一蹴而就,斯佩齐亚最终在主场2-1战胜了国米。


        国际米兰(352):1-汉达诺维奇/95-巴斯托尼、15-阿切尔比、33-丹布罗西奥(66''2-邓弗里斯)/8-戈森斯(66''32-迪马尔科)、22-姆希塔良(66''9-哲科)、77-布罗佐维奇、23-巴雷拉(66''20-恰尔汗奥卢)、36-达米安(80''45-卡博尼)/10-劳塔罗-马丁内斯、90-卢卡库


        斯佩齐亚(352):69-德拉戈夫斯基/43-尼科拉乌、4-阿姆帕杜、29-卡尔达拉/11-贾西(81''21-萨尔瓦-费雷尔)、33-阿古德罗(66''24-科瓦伦科)、6-博拉比亚、77-祖尔科夫斯基(45''8-埃克达尔)、27-阿米安/18-恩佐拉、14-肖穆罗多夫(45''30-丹尼尔-马尔蒂尼(89''55-维斯涅夫斯基))

更多关于"意甲 国际米兰 劳塔罗 卢卡库"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甲-罗马1-0尤文 小曼奇尼世界波破门小基恩染红

北京时间3月6日3:45,新赛季意甲第25轮比赛,罗马主场对阵尤文图斯。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下半场开局,小曼奇尼打进了一脚世界波。终场前,替补登场的小基恩脚踢小曼奇尼, ……[详细]

意甲-国米2-0莱切落后榜首15分 劳塔罗姆希塔良建功

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1点,意甲联赛第25轮,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莱切。上半场比赛姆希塔良取得进球,下半场比赛劳塔罗进球扩大比分,最终国米2-0战胜莱切,取得了联赛主场3连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7M早报:国米不敌斯佩齐亚 本泽马续约陷入僵局

战报意甲-劳塔罗失点卢卡库点射邓弗里斯造点+送点国米1-2斯佩齐亚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3点45分,2022-23赛季意甲第26轮在皮科球场展开角逐,国际米兰客场挑战斯佩 ……[详细]

罗马诺:巴黎免签什克计划没变 双方1月已预签合同

据意大利记者罗马诺透露,巴黎今夏免签什克里尼亚尔的计划并没有改变。罗马诺指出,巴黎并没有改变他们对什克里尼亚尔交易的立场,他们仍计划在今夏免签这位国米中卫,因为双方在今年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