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U20女足6-0大胜菲律宾 广东男篮胜青岛

www.7m.com.cn   2023年03月08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U20女足亚预赛-霍悦欣双响邹梦瑶、卢家玉建功 中国6-0菲律宾

 

 

  北京时间3月8日17:00,U20女足亚洲杯预选赛第一阶段首场小组赛,中国U20女足对阵菲律宾U20女足。上半场,霍悦欣打入两球上演梅开二度,邹梦瑶推射建功。下半场,卢家玉、欧阳玉环五分钟内连入两球,乔睿琪点射破门锁定胜局。全场比赛结束,中国U20女足6-0菲律宾U20女足获开门红。3月10日17:00,中国U20女足将对阵中国香港U20女足。

 

  张镇麟28+5 韩德君10+14 王哲林13中2 辽宁胜上海取主场首胜

 

 

  CBA常规赛,辽宁主场对阵上海。辽宁目前高居联赛第三,上海则排在第六。比赛开始,双方开场阶段势均力敌,比分咬得很紧,次节上海突然断电,辽宁持续发力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半场战罢辽宁52-38领先。易边再战,上海仍旧没有起色,辽宁牢牢占据主动多点开花将分差拉开到30分以上,过大的分差让比赛早早失去悬念,最终,辽宁105-78大胜上海,主场过关。

 

  马尚28+10+10 赵嘉义22+5 广东5人得分上双击败青岛

 

 

  广东今日坐镇主场迎战青岛,广东上一场31分大胜江苏避免连败,这场比赛也是他们最近5场比赛里的第4场胜利;青岛上一场击败天津同样避免连败。上半场争夺广东面对青岛的围剿表现并不好,作为联盟场均得分最高的球队,广东半场仅布鲁克斯得分上双拿到21分,他的出色表现代价是球队其他球员没办法轻松拿分,青岛方面从开场就落后但一直顽强咬住比分,这样的努力在第一节末段得到兑现并以王洪的补篮和里斯的三分实现反超,次节青岛战术作用更加明显,他们节中一度领先9分占据上风,不过末段广东全员逐渐苏醒加上布鲁克斯持续开火取得1分领先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广东找到解决的办法,布鲁克斯没有持续开火,但广东却能够送出11-2的攻势一举拉开两位数领先,这波进攻虽然不至于杀死比赛,但却是广东一路领先的关键,这之后的广东一路维持着10分上下的领先保持到最后。最终,广东击败青岛拿下比赛。

 

事件

 

  超2亿投资换来73场7球7冠,阿扎尔是不是转会市场历史最大水货?

 

 

  1.15亿欧元转会费,每年超2000万欧元的薪水,皇马为阿扎尔超过2亿欧元的投资换来的是因伤缺阵时间超500天、4年73场7球的数据。

 

  自2019年加盟皇马以来,阿扎尔出场率是36.7%,首发率是21.6%,他共为皇马出场3573分钟,约等于首发打满了40场比赛。

 

  本赛季,阿扎尔的出场时间在皇马全队排名第20位,他上一次出场是1月3日,上一次欧冠出场是去年10月。

 

  the Athletic报道称,由于各种原因,阿扎尔不愿意转会离队,他会待到2024年合同期满。

73场、7球和7冠,第三个数字增长的可能似乎超过了前两个数字。2019年,阿扎尔的身价高达1.5亿欧元,这一数字现在是750万。 

 

  又1个亿?本菲卡前锋G-拉莫斯34场23球9助,去年世界杯曾演首帽

 

  欧冠16强淘汰赛次回合,本菲卡7-1大胜布鲁日率先晋级8强。

 

  本场比赛,21岁的葡萄牙国脚贡萨洛-拉莫斯2射1传,本赛季各项赛事34场比赛已23球9助。

 

  其中,葡超19场15球4助,欧冠8场3球3助。

 

  在去年卡塔尔世界杯上,G-拉莫斯曾在对瑞士的淘汰赛中上演世界杯首次先发帽子戏法,惊艳全球。

 

  滕哈赫:曼联近24场只输2场 我们可以从挫折中吸取很多教训

 

  3月8日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4:00,本赛季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曼联将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贝蒂斯。赛前,曼联主帅滕哈赫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球队目前的一些情况。

 

  关于双红会的教训

 

  滕哈赫:“我们必须得出结论,我们讨论了这场比赛。我们回看了比赛,接下来球队需要重新开始,给出反弹。”

 

  球员们让你失望了吗?

 

  滕哈赫:“不,我们在同一条船上,无论做什么事情,我们都是一起的,一起赢,一起输。周日我们将事情搞得一团糟,这是我们需要解决的。”

 

  想不到吧!波特成为历史第2位单赛季赢得5场欧冠比赛的英格兰教练

 

  欧冠1/8决赛次回合切尔西2-0战胜多特,据IFFHS统计,波特同时成为历史上第2位单赛季赢得5场欧冠比赛的英格兰教练。

 

  02/03赛季,博比-罗布森曾带领纽卡完成这一成就。

 

  阿森纳跟队记者:热苏斯今天回归了团队训练

 

  进球网的阿森纳跟队记者Charles Watts报道,热苏斯今天回归了团队训练。

 

  热苏斯在卡塔尔世界杯期间受伤,并接受了膝盖手术,从那以后他就一直未再登场,至今他已缺席了阿森纳12轮联赛以及2场足总杯比赛。

 

  记者透露,热苏斯今天和团队一起进行了训练,根据此前消息,热苏斯可能会跟随阿森纳出征葡萄牙,阿尔特塔将在今天做出决定。
  

  马卡报:本泽马、吕迪格和马里亚诺缺席本周二皇马的合练


  3月8日讯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皇马本周二进行了日常训练,本泽马、吕迪格和马里亚诺都没有参加合练。

 

  皇马正在备战本周末与西班牙人的比赛,本泽马、吕迪格和马里亚诺在室内进行了恢复训练,而阿拉巴和门迪则将继续缺席。

 

  皇马队医将在明天或者后天对本泽马、吕迪格和马里亚诺进行评估,看看他们的恢复情况。

 

  每体:莱万的身体已经完全恢复,可以首发出战毕尔巴鄂竞技

 

  3月8日讯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已经100%恢复,他可以首发出战毕尔巴鄂竞技。

 

  之前身体不适的莱万目前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他具备了出战90分钟的身体状态,虽然最后决定权在哈维手中,但莱万已经可以在本周日首发出战毕尔巴鄂竞技。

 

  在之前与阿尔梅里亚的比赛后,莱万的左大腿股二头肌超负荷,虽然没有受伤,但影响到了他之后的比赛。

 

  莱万本人最清楚自己的身体状况,他和巴萨都没有冒让情况变严重的险,球员缺席了与皇马的国王杯和与瓦伦西亚的联赛。

 

  如今莱万的身体已经恢复到了100%,将为哈维接下来的排兵布阵带来更多选择。

 

  法甲2月最佳球员候选:托迪博、姆巴佩、巴洛贡

 

  法甲官方公布2月最佳球员候选,托迪博、姆巴佩以及巴洛贡入围。

 

  托迪博(尼斯):2月出战5场联赛,其中4场打满全场,帮助球队取得4胜1平的战绩

 

  姆巴佩(巴黎):2月出战3场联赛,贡献4球1助攻,帮助球队取得3战全胜的战绩

 

  巴洛贡(兰斯):2月出战5场联赛,贡献4球,帮助球队取得3胜2平的战绩

 

  长春亚泰将前往温州参加亚运测试赛 4月3日对阵上海申花

 

  据亚泰俱乐部官博报道,长春亚泰将在4月初前往温州参加亚运测试赛。

 

  受第19届亚运会温州奥体中心场馆运营团队的邀请,长春亚泰将于4月3日参加在温州举行的迎亚运足球邀请赛。据了解,除长春亚泰外,上海申花、北京国安和南通支云3支球队也受邀参赛。

 

  根据安排,4月3日,长春亚泰对阵上海申花;4月7日,北京国安对阵南通支云。目前,长春亚泰队正在海口备战新赛季。

 

前瞻

 

  温教授欧冠解析:热刺 vs AC米兰

  时间:2023-03-09 4:00 星期四

 

  热刺目前在英超联赛中排名第四名,在欧冠小组赛取得3胜2平1负的战绩,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到淘汰赛阶段。托特纳姆热刺上周先后遭遇打击,先是足总杯被谢菲尔德联淘汰出局,周末的联赛客场不敌狼队。热刺最近三个主场赛事保持全胜,其中包括先后击败了曼城和切尔西,球队近来的主场赛事含金量十足。主力中卫戴尔在首回合领到黄牌,本赛季欧冠比赛累计得到三张黄牌停赛,无缘这场关键赛事。

  AC米兰目前在意甲联赛中排名联赛第五名,在欧冠小组赛取得3胜1平1负的战绩,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晋级到淘汰赛阶段。AC米兰上场比赛不敌佛罗伦萨,球队之前一波各项赛事四连胜的走势戛然而止,士气方面有所打击。AC米兰过去五场比赛均能收获进球,球队近来的进攻端表现足够稳定。

  托特纳姆热刺首回合0-1输给米兰,回到国内赛事同样是近况不佳。不过次回合热刺将回到主场,相信球队还是能找到赢球自信,在总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球队不会保守;AC米兰上轮联赛客场输球,球队近来作客表现并没有那么出色,在首回合领先的情况下也可以更加游刃有余。赛前机构给出主让0.5的游戏数据,对于主队的支持力度比较大,本场不妨看好主胜。

  推荐:热刺(胜

更多关于"皇马 欧冠"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有意签下凯恩和阿贾克斯前场多面手库杜斯

据talkSPORT报道,滕哈赫有意再次引进阿贾克斯球员,目标是库杜斯,另外还有热刺前锋凯恩。曼联想要签下凯恩,但知道要说服列维将球员卖给英超对手会是一件困难的事,就算届 ……[详细]

邮报:曼联收购进入新一阶段 竞购方将造访曼联

据《邮报》报道,竞购曼联的下一阶段已经开始,小组将于周四抵达曼切斯特。那些已经进入第二阶段的人将很快在老特拉福德会见曼联高层。雷恩集团寻求达成协议,卡塔尔方面的代表将于下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