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CBA辽宁大胜山东 滕哈赫当选月最佳主帅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0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赵继伟21+6+7 张镇麟14分 郭艾伦11+10 辽宁大胜山东取3连胜


        CBA常规赛辽宁主场对阵山东。开场后辽宁就在外线展现出不错手感连中三分,山东进攻表现不理想,吉伦沃特和高诗岩凭借个人能力先后拿分但无法阻挡比分被拉开,莫兰德替补登场后表现得十分兴奋。第二节山东进攻依旧困难,上半场全队只有吉伦沃特、陶汉林和高诗岩三人拿分,其他球员全部没有得分进账,辽宁内外开花打得风生水起,上半场过后辽宁领先20分。下半场回来辽宁攻势更甚,场上分差继续被拉大,山东毫无还手之力,最后一节沦为双方练兵时间,最终辽宁大胜山东取得3连胜。

 

 

        贺希宁30分 萨林杰36+14+10 亚当斯三双 深圳力克福建迎6连胜


        CBA常规赛继续进行,福建主场迎战深圳。上半场双方主打进攻,贺希宁手感火热首节就砍下16分,而福建主要靠外援亚当斯撑起进攻,深圳得分点还是多,萨林杰次节也发力砍下13分,半场就砍下两双,深圳还是保持主动权。下半场,亚当斯第三节就拿到三双,王翊雄和黎伊扬也效率很高连续取分,福建顺势将分差反超,但末节福建突然断电,萨林杰带领深圳打出13-0攻击波直接反超比分,随后深圳越打越好将分差继续拉开至双位数,福建最后时刻接连3记三分一度追到差1分,但亚当斯超远追平三分不中,最终深圳111-108险胜福建,拿到6连胜。

 

事件

 

 

        3胜1平!官方:滕哈赫当选英超2月最佳主帅,赛季第二次获奖


        官方消息,曼联主帅滕哈赫当选英超2月最佳主帅,他在评选中击败了孔蒂和马尔科-席尔瓦。


        这是滕哈赫本赛季第二次当选,去年9月滕哈赫也曾当选月最佳主帅。

 

        克洛普证实菲尔米诺离队:为他所唱的赞歌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


        北京时间周六晚间的英超第27轮比赛,利物浦将前往客场挑战伯恩茅斯。在本场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谈论了菲尔米诺离队的话题。


        克洛普说道:“我对菲尔米诺决定离开感到惊讶吗?有一点。但是,我非常尊重这样的决定,长期以来,我们的关系一直都很正常。我很喜欢他在对阵曼联时所受到的欢迎,这非常特别。他想让这个精彩的故事有一个积极的结束,对他的赞歌将会持续很长时间。”

 

        4场5球!官方:拉什福德当选英超2月最佳球员,本赛季第3次当选!


        官方消息,拉什福德当选英超2月最佳球员,这是他本赛季第三次获此殊荣。


        此前拉什福德分别于去年9月和今年1月获得英超月最佳。

 

        尤文官方:小基耶萨和迪马利亚未受伤,桑德罗左腿肌肉轻度损伤


        今日凌晨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尤文图斯1-0击败弗赖堡。赛后,小基耶萨和迪马利亚接受了检查,尤文图斯官方公布了他们的情况。


        检查排除了小基耶萨右膝韧带囊损伤的可能性,也排除了迪马利亚左大腿肌肉损伤的可能,俱乐部会逐日评估他们的情况。


        另外,在比赛中因伤离场的桑德罗也接受了检查,他的左大腿腘绳肌肌肉轻度损伤,预计在国际比赛日后,他能够回到赛场。

 

        曼联主帅和球员单赛季两次同时当选英超月最佳,2008年后首次


        英超官方宣布,曼联主帅滕哈赫当选英超2月最佳教练,曼联前锋拉什福德则当选英超2月最佳球员。


        据Squawka统计,滕哈赫和拉什福德本赛季两次在同一个月份(去年9月和今年2月)当选英超最佳教练和球员。


        曼联上一次主帅和球员单赛季两次同时当选英超月最佳还要追溯到2008年(弗格森和C罗)。

 

        巴黎官方:马尔基尼奥斯因腹部肌肉伤势至少缺席10天


        巴黎与拜仁欧冠淘汰赛次回合,巴黎队长马尔基尼奥斯在上半场伤退。巴黎官方表示球员将会缺席至少10天。


        巴黎官方表示,马尔基尼奥斯由于腹部肌肉伤势至少缺席10天。穆基勒目前仍然在接受腿筋伤势的治疗,阿什拉夫将在下周恢复训练。

 

        队报:内马尔今天在多哈接受脚踝手术,预计缺阵3-4月赛季报销


        《队报》报道,内马尔今天将在多哈接受右脚踝手术。


        内马尔在巴黎4-3击败里尔的比赛中脚踝韧带受伤,巴黎医疗团队建议球员接受手术,以防止他在世界杯期间遭受的脚踝伤病复发。在与多位专家沟通后,手术被认为是必要的治疗手段,这也意味着内马尔的赛季已经结束。


        在接受手术后,内马尔将接受数周的观察和康复,预计他将缺阵3-4个月。

 

        4场2球1助,努涅斯当选利物浦2月份最佳球员


        利物浦官方消息,达尔文-努涅斯当选俱乐部男足2月最佳球员。


        2月份,努涅斯为利物浦出场4次,贡献2球1助,他在球迷投票评选中击败萨拉赫和巴伊切蒂奇,当选月度最佳。


        努涅斯说道:“首先我想感谢球迷,每次上场热身我都能听到球迷们高唱我的名字,这太美妙了,让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我从没听过这样的口号,这对我和我的妻子来说都很美妙,就连她都说球迷一直都支持我。”

 

        天津队官方:韦瑟斯庞左脚骨挫伤 预计休息7-10天


        在昨晚结束的一场CBA常规赛中,天津77-98不敌广州。


        今天,天津队官方宣布,球队外援韦瑟斯庞经检查为左脚骨挫伤,预计休息7-10天。


        此前,天津队的另一名外援大卫-詹姆斯在比赛中意外受伤,鼻梁骨折需要修复,并有轻微脑震荡出现短暂失忆,门牙断裂,面部有创口。

 

        本赛季国王已赢下39场 持平近17年来球队最佳战绩


        今天,国王122-117战胜尼克斯,拿到赛季第39场胜利。


        据统计,国王39胜已经持平了球队自2006年以来的最佳战绩。在2018-19赛季,国王曾在常规赛拿到过39胜43负的战绩(西部第9未进季后赛)。

 

        哈姆:射手永远不嫌多 拉塞尔能带来投射和球商


        湖人主帅哈姆当地时间周四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即将复出的后卫拉塞尔。


        哈姆表示球队想念拉塞尔的组织和投射:“我是说,就像投篮方面,射手永远都不嫌多。拉塞尔是一个高水平的思想者,在篮球方面球商很高,他有勇气,拥有控制节奏的能力,了解队友们对不同的投射区的感觉,谁的手感更热,还有很多这方面的事情。”

 

        意甲官方:克瓦拉茨赫利亚被评为意甲二月份最佳球员


        据意甲官推发布的消息,那不勒斯边锋克瓦拉茨赫利亚被评为二月份意甲最佳球员。


        克瓦拉茨赫利亚二月份代表那不勒斯踢了4场意甲比赛,贡献3球1助攻。帮助球队在联赛取得了4场胜利。

 

前瞻

 

        意甲前瞻:斯佩齐亚VS国米
        时间:2023-3-11 03:45

 


        斯佩齐亚上个月刚刚换了主教练,森普利奇带队踢了两场比赛,跟乌迪内斯和维罗纳都握手言和了,考虑到对手实力不足,这两场比赛倒也看不出森普利奇太多的战术内容。而森普利奇上一份执教经历是在卡利亚里,虽然时间不长就被解雇了,但特点还是比较鲜明的,这位主帅喜欢囤兵中场,对于后腰位置很是重视,踢强队喜欢摆铁桶阵,他带卡利亚里的半个赛季,给强队也制造了挺多麻烦的。


        国际米兰是意甲的传统豪门球队,目前在意甲联赛25轮比赛中取得了16胜2平7负的战绩,以总积分50分排名联赛第2名,与第一名的那不勒斯相差15分,由于与那不勒斯相差太大,国际米兰本赛季基本和冠军无缘了。最近十场比赛国米7胜1平2负,场均进球1.3个,场均失球0.4个,球队不管是进攻端比较平稳。


        双方近5次交锋,客队国际米兰4胜1平0负,胜率高达80%,在过往表现中占据上风。 论场上胜率,本赛季主队斯佩齐亚主场胜率15%。 本赛季客场造访国际米兰的胜率为42%。可以看出,来访的国际米兰在场地胜率上占据绝对优势,因此看好国米获胜。


        推荐:国米(胜)

相关新闻

7M晚报:吴事件女主晒录音 本泽马受到质疑

战报孙铭徽27分胡金秋17+17+5帽赵睿17+5广厦力克广东广厦今日坐镇主场迎战广东,广厦在第三阶段的首战不敌天津,这是他们最近5场比赛里的第4场败仗,同时排名也跌至第 ……[详细]

7M晚报:曼联邀潜在买家开会 吴兴涵被爆涉假球

战报CBA-深圳大胜吉林首节开局深圳给远道而来的吉林一波25-9的下马威,吉林早早进入轮换直到末段才逐渐找回状态,但面对单节21投14中的深圳,他们首节丢了32分并落后1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官方:拉什福德当选英超2月最佳 本赛季第3次当选!

官方消息,拉什福德当选英超2月最佳球员,这是他本赛季第三次获此殊荣。此前拉什福德分别于去年9月和今年1月获得英超月最佳。拉什福德在评选中击败了伊希纳乔、莱诺、埃默森、所罗 ……[详细]

官方:滕哈赫当选英超2月最佳主帅 赛季第二次获奖

官方消息,曼联主帅滕哈赫当选英超2月最佳主帅,他在评选中击败了孔蒂和马尔科-席尔瓦。这是滕哈赫本赛季第二次当选,去年9月滕哈赫也曾当选月最佳主帅。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国际迈阿密大胜

战报07:30美职联-新英格兰革命1-4国际迈阿密08:3 …… [详细]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