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7M早报:拜仁米兰晋级欧冠8强 附今日NBA伤停

www.7m.com.cn   2023年03月09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欧冠梦碎!巴黎0-2拜仁总分0-3遭双杀 梅西姆巴佩出局

 

  北京时间3月9日4时,欧冠1/8决赛次回合中,拜仁慕尼黑主场出战巴黎圣日耳曼。德里赫特门线救险,舒波-莫廷进球因穆勒越位被判无效,格雷茨卡抢断维拉蒂后助攻舒波-莫廷破门,格纳布里反击建功,拜仁2-0战胜巴黎圣日耳曼,总分3-0双杀巴黎晋级8强,梅西姆巴佩领军的巴黎圣日耳曼连续两年止步欧冠1/8决赛。

 

 

  欧冠-罗梅罗染红 AC米兰总比分1-0淘汰热刺 时隔11年再进八强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4点10分,2022-23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1/8决赛次回合,英超球队托特纳姆热刺主场迎战意甲豪门AC米兰。上半场,梅西亚斯和凯恩的射门制造了威胁;下半场,罗梅罗飞铲特奥染红离场,凯恩的头球被迈尼昂扑出,奥里吉射门中柱。最终,AC米兰在客场0-0逼平热刺,以总比分1-0淘汰对手,时隔11年再次打进欧冠八强。

 

事件

 

 

  欧冠8强出炉4席:拜仁、AC米兰晋级,切尔西、本菲卡过关

 

  本周的欧冠比赛战罢,欧冠8强出炉4席,剩余8队将在下周争夺另外4个名额。

 

  率先晋级的4队分别是切尔西、本菲卡、拜仁和AC米兰。  

 

  皇马、利物浦、曼城、国米等8队将争夺剩余4个名额,比赛在下周进行。

 

  欧冠梦碎!梅西连续三个赛季无缘欧冠八强

 

  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巴黎0-2不敌拜仁总比分0-3遭淘汰,梅西连续三个赛季无缘欧冠八强。

 

  上赛季,梅西在欧冠16强战中遭皇马逆转(主场1-0,客场1-3)。2020-21赛季欧冠16强战,梅西则是两回合总比分2-5(主场1-4,客场1-1)不敌巴黎遭淘汰。

 

  11年的等待!米兰11/12赛季后首次晋级欧冠八强!

 

  欧冠1/8决赛,米兰淘汰热刺,晋级欧冠八强。

 

  这是米兰时隔11年再次晋级欧冠八强,他们上一次晋级八强是在11/12赛季,那个赛季米兰在1/4决赛总比分1-3不敌巴萨遭淘汰。

 

  在那之后他们在12/13赛季、13/14赛季连续两赛季止步16强,在21/22赛季小组出局。

 

  欧冠改制以来拜仁21次晋级8强 所有球队中次数最多

 

  拜仁在欧冠1/8决赛中总比分3比0淘汰巴黎,晋级8强,ESPN统计了欧冠改制以来(92-93赛季)各队晋级8强的次数,拜仁21次最多。

 

  欧冠改制以来球队晋级8强次数榜:

 

  拜仁——21

 

  皇马——18

 

  巴萨——18

 

  曼联——14

 

  切尔西——12

 

  尤文——12

 

  两回合欧冠淘汰赛均完成零封 AC米兰上次做到还在06/07赛季

 

  在本轮欧冠,AC米兰0-0战平热刺,两回合总比分1-0战胜对手晋级。

 

  据统计,这是AC米兰自2006/07赛季以来,首次在两回合欧冠淘汰赛中均能保持零封,上次球队是在16强两回合零失球击败凯尔特人。

 

  惨败本菲卡成导火索 布鲁日官方:主帅帕克下课 带队仅67天

 

  布鲁日官方宣布主帅斯科特-帕克下课。去年12月31日,布鲁日才任命帕克作为球队主帅,这意味着他执教球队只持续了67天。

 

  斯科特-帕克此前在富勒姆及伯恩茅斯均有执教经历。去年8月底,在0-9惨败利物浦后,帕克遭到伯恩茅斯的解雇。成为布鲁日主帅后,他共率队踢了12场比赛,但仅仅取得了两场胜利。欧冠1/8决赛次回合,布鲁日以1-5分比分惨败本菲卡,从而以1-7的总比分被淘汰,这成为了帕克下课的导火索。

 

  体图:若多特时隔11年再夺德甲冠军 球队将获得600万欧奖金

 

  据《体育图片报》消息,多特若今年拿到德甲冠军的奖金为600万欧元。

 

  《体育图片报》表示,如果多特时隔11年再次成为德甲冠军,球队将拿到600万欧元的冠军奖金,他们已经和俱乐部总监凯尔商定了这笔款项。

 

  目前在德甲积分榜,多特与拜仁23战同积49分,多特净胜球劣势暂时位居第二位。

 

  Shams:警方已经结束对莫兰特的调查 没有足够证据指控其犯罪

 

  据名记Shams报道,科罗拉多格伦代尔警方已经结束对灰熊球星莫兰特的调查,警方表示没有足够的证据指控任何人犯罪。

 

  灰熊官方:莫兰特将继续缺席至少4场比赛

 

  今日灰熊官方宣布,莫兰特将继续缺席至少4场比赛。

 

  灰熊球星莫兰特在IG直播中炫耀自己的一把枪,之后被联盟与警方调查,灰熊官方第一时间也对其做出了禁赛两场的惩罚,今日宣布其将继续缺席至少4场比赛。

 

  纽约记者:虽然三巨头计划破产 但篮网预计会与马克斯续约

 

  据《纽约邮报》记者Brian Lewis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虽然马克斯一手推动的三巨头计划已经破产,但篮网预计会与其续约。 据《纽约邮报》记者Brian Lewis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虽然马克斯一手推动的三巨头计划已经破产,但篮网预计会与其续约。

 

  Shams:拉塞尔预计周六复出 詹姆斯至少再缺席两周

 

  名记Shams在节目中谈到了湖人的伤病进展。

 

  Shams说道:“关注拉塞尔,预计他会在周六回归,本来是希望他昨天回归的,不过湖人在没他的情况下也赢了,所以我们可以期待拉塞尔周六回归阵容。”

 

  意天空:洛萨诺因伤缺席那不勒斯周末联赛 奥斯梅恩请假缺席训练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洛萨诺将因伤缺席那不勒斯对亚特兰大的意甲联赛,而奥斯梅恩则在周三请假缺席训练。

 

今日NBA重要伤停

 

  08:00 奇才 VS 老鹰

 

  蒙塔-莫里斯:出战

 

  08:30 热火 VS 骑士

 

  乐福:出战
  洛瑞、尼古拉-约维奇:缺席

 

  08:30 凯尔特人 VS 开拓者

 

  塔图姆:出战
  普理查德:出战成疑
  罗伯特-威廉姆斯三世、加里纳利:缺席
  努尔基奇:出战成疑
  安芬尼-西蒙斯、阿什迪亚克诺、温斯洛:缺席

 

  08:30 鹈鹕 VS 独行侠

 

  约什-理查德森:出战
  阿尔瓦拉多、南斯、锡安:缺席
  布洛克、克勒贝尔、麦基、贝尔坦斯:缺席

 

  10:00 掘金 VS 公牛

 

  迈克尔-波特:可能出战
  坎卡:出战成疑
  纳吉:缺席
  哈维特-格林、朗佐-鲍尔:缺席

 

  10:00 太阳 VS 雷霆

 

  沙梅特:缺席
  亚历山大、杰林-威廉姆斯、肯里奇-威廉姆斯、波库舍夫斯基:缺席
  霍姆格伦:赛季报销

 

  11:00 快船 VS 猛龙

 

  波士顿、诺曼-鲍威尔:缺席
  奥托-波特:缺席

 

专家推荐

 

   【盘算足红】 足球9连红 奉上早场解放者杯 百万富翁 vs 米涅罗竞技

 

  【刘雅慧】足球15中12 带来早间中北美冠 CD奥林匹亚 vs 阿特拿斯

 

  【竹蜻蜓】篮球20中15 带来今日NBA 迈阿密热火 VS 克利夫兰骑士 比赛分析

 

  今日热点赛事

 

  今日上午8点半,NBA迈阿密热火 VS 克利夫兰骑士,竹蜻蜓(20中15)、龙十一(13中11)等多名专家将带来精彩解析,敬请关注!

更多关于"欧冠 拜仁 AC米兰 热刺 巴黎"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早报:国王杯巴萨轻取皇马 CBA外援重伤入院

战报国王杯-皇马0射正凯西造米利唐乌龙巴萨1-0客胜皇马占先机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4:00,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皇马坐镇主场迎战巴萨。上半场本泽马进球被吹,米利唐乌 ……[详细]

7M早报:多特2-1莱比锡登顶 那不勒斯0-1止8连胜

战报德甲-罗伊斯点射埃姆雷-詹破门多特2-1莱比锡联赛8连胜登顶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3时30分,德甲第23轮,多特主场迎战莱比锡。上半场,罗伊斯点射首开纪录,埃姆雷-詹扩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7M晚报:U20女足6-0大胜菲律宾 广东男篮胜青岛

战报U20女足亚预赛-霍悦欣双响邹梦瑶、卢家玉建功中国6-0菲律宾北京时间3月8日17:00,U20女足亚洲杯预选赛第一阶段首场小组赛,中国U20女足对阵菲律宾U20女足 ……[详细]

莱斯特城重启与麦迪逊的续约谈判 加快进度留人

《电讯报》报道,莱斯特城正在加快与麦迪逊的续约谈判,以避免夏季不得不出售球员。麦迪逊与莱斯特城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莱斯特城在过去48小时里已经重新开启了续约谈判。去年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