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法甲-梅西任意球绝杀姆巴佩双响 巴黎4-3里尔

www.7m.com.cn   2023年02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2月19日20:00,2022-23赛季法甲联赛第24轮,巴黎圣日耳曼主场迎战里尔。上半场内马尔传射,姆巴佩破门,迪亚凯特扳回一城,巴黎暂时2-1里尔;下半场内马尔伤退,维拉蒂送点,乔纳森-戴维点射命中,随后班巴为里尔再下一城,姆巴佩在比赛最后阶段再次破门,补时阶段梅西任意球绝杀,巴黎4-3里尔,结束各项赛事近三场不胜,联赛暂时8分领跑。

  【比赛关键事件】

  第11分钟,内马尔中场转身送出直塞,姆巴佩突入禁区一过二成功,随后倒地射门将球打进,巴黎1-0里尔。

  第17分钟,巴黎前场打出配合,门德斯横传,内马尔将球顺势分给维蒂尼亚,维蒂尼亚吸引防守回传内马尔,后者巧射破门,巴黎2-0里尔。

  第24分钟,里尔角球机会,战术角球开出,安德烈-戈麦斯得球后45度脚送入禁区,迪亚凯特甩头攻门得手,里尔1-2巴黎。

  第56分钟,里尔右侧角球机会,维拉蒂禁区内拉倒对手,主裁判判罚点球,维拉蒂吃到黄牌。

  第58分钟,乔纳森-戴维主罚点球,他骗过多纳鲁马将球罚进,里尔2-2巴黎。

  第69分钟,里尔中场组织攻势,班巴前插接到队友的斜长传,随后一脚抽射破门,里尔3-2巴黎。

  第87分钟,贝尔纳特与队友打出配合,随后送出倒三角传球,跟进的姆巴佩倒地铲射破门,巴黎3-3里尔。

  第90+5分钟,巴黎前场任意球机会,梅西主罚选择直接射门,这球击中近门柱弹进网内,巴黎4-3里尔。

  【比赛焦点瞬间】

  第2分钟,小维阿禁区内接到队友横传,调整后一脚爆射,这球击中防守球员有一点折射,被多纳鲁马扑出。

  第5分钟,巴黎连续攻势,内马尔射门被封堵,随后巴黎继续控制球权,内马尔挑传梅西,梅西凌空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

  第10分钟,金彭贝头球回传多纳鲁马力量有些小,被乔纳森-戴维断球直接挑射,多纳鲁马将球扑出。

  第21分钟,小维阿左路送出传中,乔纳森-戴维跟进头球攻门,这球被多纳鲁马扑出,随后戴维的补射打偏。

  第48分钟,内马尔在对方防守下脚踝受伤。

  第85分钟,姆巴佩接到队友挑传,禁区内调整后小角度爆射,被舍瓦利耶没收。

  下半场伤停补时7分钟,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巴黎4-3里尔。

更多关于"巴黎 里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梅西确认没收到巴萨报价 巴黎与他父亲已初步接触

日前,知名转会记者罗马诺在他的专栏中谈到了有关梅西的未来。罗马诺表示:“关于梅西的未来,我不确定情况是否已经有所改变。梅西目前只与巴黎圣日尔曼俱乐部进行谈判,巴黎方面与他 ……[详细]

加尔蒂认为坎波斯不该进更衣室训话 两人关系恶化

进球网报道,巴黎主帅加尔蒂与总监路易斯-坎波斯的关系已经恶化。在巴黎不敌摩纳哥的比赛中场休息阶段,坎波斯进入球队更衣室批评球员们的表现,据《队报》报道,这已经引发了马尔基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