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温教授澳超解析:墨尔本城 VS 麦克阿瑟FC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3日   来源:7M体育

  澳超解析:墨尔本城 VS 麦克阿瑟FC 
  时间:2023-02-04 14:00


  墨尔本城目前以8胜4平1负的战绩排名澳超第1名位置,得失球比为27:11,攻防两端数据极佳,是本赛季的冠军热门球队。墨尔本城上轮联赛主场3-3与阿德莱德联激战成和,虽然连续六场不败,但过去三轮却只能收获平局,拿分效率下滑。墨尔本城本赛季有着出色的主场战绩,至今联赛主场取得5胜2平,优势明显。

  麦克阿瑟FC目前以5胜3平6负的战绩排名澳超第6名位置,得失球比为18:20,整体战绩和本场对手有一定差距。麦克阿瑟FC在上轮联赛主场2-2与西部联打成平局,但球队已是三场不胜,状态不佳,麦克阿瑟FC在取得客场两连胜的情况下,最近两个客场却先后输球,拿分效率下滑。

  两队近五场交锋,墨尔本城取得了4胜1平,往绩占据上风。墨尔本城本赛季发挥强势,目前高居联赛榜首的位置,球队近期表现有所下滑,急需拿分提振士气。麦克阿瑟虽然上轮拿到一分,并止住了连败,球队客战能力有限,因此还是不宜高估,看好墨尔本城获胜。

  推荐:墨尔本城(-1.25)

更多关于""的新闻

分析动态

德甲前瞻:奥格斯堡vs勒沃库森

德甲前瞻:奥格斯堡vs勒沃库森时间:2023-2-403:30奥格斯堡在德甲联赛中排名联赛第14名,目前处于降级区边缘,积分仅仅高出降级区两分,并不保险。而在上轮球队做客 ……[详细]

【铭星哨】意杯前瞻:尤文图斯VS拉齐奥

意杯:尤文图斯VS拉齐奥时间:2023-2-304:00尤文图斯上轮联赛爆冷不敌升班马蒙扎,球队近三轮联赛均未能取胜。但在上一圈意大利杯中,尤文图斯2-1击败蒙扎顺利晋级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