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西甲:毕尔包主场细链卡迪斯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3日   来源:太阳日报

  周六凌晨西甲赛事,毕尔包主场迎战护级分子卡迪斯。毕尔包经历联赛3连败之後,争夺来季欧洲赛资格大受打击,今仗为「止血」会先求稳阵,面对锋力疲弱嘅卡迪斯,好大机会系闷战一场,捧中位数2.5球入球细啱数。

  毕尔包近况麻麻,对上5场联赛未赢过,近3仗更加全部输晒,不过毕尔包主场出击有一定保证,尤其防守非常稳健,近5仗主场正式赛事有4次保持不失球。相信今场以「止血」为先,将会用最擅长嘅防守踢法迎敌,佢哋近5场联赛就有4次总入球开2球或以下。

  近5场联赛4次开细

  作客嘅卡迪斯入球能力不足,今季19场联赛只系入得14球,入球数字系全西甲第2少,作客更加冇本钱主攻,今仗入波唔会多,中位数2.5球入球细系最佳选择。

更多关于"毕尔包 卡迪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10亿新星登场 车路士踩油撞富咸

喺冬窗疯狂买人嘅车路士,经过两个星期休息后,主场迎战富咸。全英身价最贵嘅阿根廷新星安素费南迪斯,已经完成注册将会隆重登场,配合上场斗利物浦尽显身价嘅梅迪历,全新嘅「黄金战 ……[详细]

卡昂 對 巴斯蒂亞

軍情卡昂上輪聯賽全場只得1次中目標射門,最終敗走,並已連續2輪聯賽無法取得入球,一眾進攻好手演出令人失望。巴斯蒂亞上輪聯賽憑右翼衛雲丹基賀夫,下半場早段射入12碼先拔頭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