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滕哈赫:曼联必须踢得更聪明 替补席给球队带来活力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比赛,曼联以2-0的比分战胜诺丁汉森林,从而以5-0的总比分昂首挺进决赛。赛后,曼联主帅滕哈赫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滕哈赫说道:“当然,能够在半决赛中取胜是不错的事情。老实说,我们上半场比赛踢得并不是很好。我觉得大家发挥出了职业精神,但踢得太慢了,我们没能创造出很多机会,但却让对手获得了一些机会。下半场比赛,我们踢得要好得多。我们的节奏更好了,也取得了漂亮的进球。”

  “首回合之后,我们是以3-0的比分领先,所以我不想让对手出现良好的势头。他们需要一次机会,从而让自己看到希望。我们在场上寻找空间,但我想诺丁汉森林踢得很好,他们的防守很紧凑,我们很难找到空间。”

  “我不觉得我们在这样的情况下显得沮丧,但我们必须变得更聪明一些。你不想将任何东西拱手让给别人,所以我们要掌控球权。我们应该在场上有更多的交叉换位,更多地插向对手后卫身后。”

  “我们只想每天都提升自己。我觉得我们有着很好的阵容,所以我们必须严格要求自己,并保持高标准。你必须将这些东西带到比赛中。我们是曼联,如果你是一名曼联球员的话,那么你就必须符合球队的标准。”

  “赛季迄今为止,很多情况下我们找到的是折中方案,所以我希望那些从伤病中复出的球员都能够为球队所用。如果想要赢得冠军的话,你就必须让他们能够为球队所用。今天晚上,你可以看到替补席能够带来的活力。”

  “人员齐整带来了奢侈的烦恼,但这是我们希望看到的。对于曼联这样的球队而言,每几天踢一场比赛是正常的,球员们更希望参加比赛而不是训练。”

  “我们当然期待着和纽卡的决赛,我们将会前往温布利。纽卡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但这场比赛距离我们还比较遥远。”

更多关于"滕哈赫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滕哈赫:很高兴签下萨比策 相信他能在曼联表现出色

在击败诺丁汉森林的赛后,曼联主帅滕哈赫谈到了萨比策,他相信这位中场会在曼联取得成功。谈及关窗前租借萨比策,滕哈赫说道:“对于签下萨比策,我们感到高兴,因为在范德贝克和埃里 ……[详细]

B费:会尽最大努力带回冠军 必须拿出最高水平

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曼联2-0战胜诺丁汉森林,以总比分5-0轻取对手,晋级决赛。赛后,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接受采访时表示,非常希望将这座冠军奖杯带回老特拉福德。“(晋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