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恩佐正式加盟球队 沙特承办亚洲杯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1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切尔西官方:恩佐正式加盟球队!转会费1.21亿欧元为英超历史标王

 

  2月1日讯 切尔西官方宣布,阿根廷中场恩佐-费尔南德斯正式加盟球队,他已完成了从本菲卡来到切尔西的转会。

 

  此前本菲卡官宣恩佐转会切尔西达协议,现在切尔西方面也官宣了转会。

 

  本菲卡官方公布转会费为1.21亿欧元,这是英超历史最贵转会。

 

  恩佐现年22岁,阿根廷国脚,司职中场,本赛季代表本菲卡出战29场比赛,打进4球助攻7次。

 

  恩佐在去年底的世界杯帮助阿根廷队赢得冠军,个人当选赛事最佳年轻球员。目前他的德转身价为5500万欧元。

 

  官方:沙特将承办2027年亚洲杯

 

  亚足联第33届全体代表大会在巴林举行,会议通过并确认沙特成为2027年亚洲杯举办地。

 

  随着乌兹别克斯坦、伊朗以及印度的相继退出,2027亚洲杯只剩下沙特一个国家申办。

 

  这也将是沙特第一次举办亚洲杯。沙特曾3次 (1984, 1988, 1996)获得亚洲杯冠军。

 

  恩佐本赛季在葡超送出6次直传球,是切尔西全队球员相加之和

 

  切尔西冬窗砸出1.21亿欧元签下恩佐-费尔南德斯,打破英超标王纪录。

 

  WhoScored统计表明,恩佐本赛季在葡超成功送出6个直传球,和切尔西全队球员本赛季的数据相加一样多。

 

  超高龄留洋!官方:55岁日本前锋三浦知良租借加盟葡甲奥利维伦斯

 

  2月1日讯 日本J1联赛俱乐部横滨FC官方宣布,队中55岁前锋三浦知良租借加盟葡萄牙甲级联赛俱乐部奥利维伦斯。

 

  三浦知良在2022赛季租借效力于日本第四级别联赛球队铃鹿得分手,出场18次,打进2球。值得一提的是,奥利维伦斯有日资背景,去年11月横滨FC的母公司获得了该球队的半数以上股权,并拥有球队经营权。

 

  出生于1967年2月的三浦知良于1986年在巴甲球队桑托斯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本赛季是他生涯的第37个赛季,期间他效力过桑托斯、东京日视、热那亚、萨格勒布迪纳摩、神户胜利船、悉尼FC、横滨FC等队。

 

  值得学习!庆祝成立40周年,韩国K联赛将设置名人堂

 

  为庆祝成立40周年,韩国K联赛将在今年开设名人堂,近期将挑选首批入选者。

 

  K联赛的第一个赛季是在1983年,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将是K联赛成立后的第40个赛季。设立K联赛名人堂,是为了挑选出过去40年中在K联赛表现出色的球员、教练以及官员,并表彰他们的成就。

 

  从今年开始,K联赛每两年将会选出6人进入名人堂,其中4人为球员,1人是教练,1人是其他的贡献者。由于今年是K联赛成立40周年,因此今年的名人堂球员评选中,还将选出过去10年的最佳球员。

 

  球员类别的候选人将由K联赛内部委员会选出,入选的条件包括300场以上比赛、100个以上进球、100次以上零封、单赛季最佳射手或助攻王、入选赛季最佳阵容、单赛季MVP得住,目前共有200余名球员符合条件。

 

  官方:新援波罗将身穿热刺23号球衣

 

  热刺官方确认,新援波罗将身穿热刺23号球衣征战英超赛场。

  热刺以租借加强制买断的方式签下葡萄牙体育右后卫波罗,球员转会费达到4500万欧元。

  热刺官方账号在社交媒体上晒出印有波罗名字的热刺球衣,确认这位新援的号码为23号。

 

言论

 

  马卡报:切尔西7名新援中将只有3人能注册欧冠淘汰赛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切尔西在冬窗花费3.27亿欧元引进了7名球员,但其中只有3人可以在欧冠中注册。

 

  根据欧足联的规定,打进1/8决赛的球队最多可以在2月2日前注册3名新球员,这些球员可以代表其它球队参加了本赛季的欧冠比赛。

 

  从目前的情况看,切尔西将注册菲利克斯、恩佐和穆德里克,而巴迪亚西勒和马杜克可能不会入围。

 

  媒体人:李铁被查即将满3个月 足协内部关注陈永亮会交待出谁

 

  在谈到李铁被查一事时,媒体人李璇表示,李铁被查即将满3个月,截至年前未听说有裁判牵扯其中。

 

  李璇表示,虽然有关李铁涉嫌严重违法被调查是11月26日正式宣布的,但他是11月9日被带走的,也就是说再过9天,李铁被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体育总局纪检监察组和湖北省监委监察调查就满三个月了。

 

  依据我国《监察法》的规定,监察机关采取留置措施的期限一般为三个月,如果案情重大的,可以申请延长一次,延长的期限最长为三个月。当然,被留置人员涉嫌犯罪移送司法机关后,被依法判处管制、拘役和有期徒刑的,留置期限应当折抵刑期。留置一日折抵管制二日,折抵拘役、有期徒刑一日。

 

  李璇接着表示,过去3个月内牵涉其中被带走协查的人员有足协和前任足协官员,比如国管部部长陈永亮和中国足协前秘书长刘奕,有地方足协前任官员,有李铁教练团队成员,有俱乐部董事长或总经理,还有球员和一些外围成员,但截至年前未听说有裁判牵扯其中。

 

  在中国足协内部,目前最关注的是中国足协常务副秘书长、国管部部长陈永亮到底会交待出谁和什么内容,以及2012年曾涉及反*案的陈永亮2021年重新被委以重任的过程中有无涉嫌贪腐和行贿受贿。

 

  李璇最后总结道:“看看现在被调查的这些人,国足的惨败和国字号系列球队的坠落,包括联赛的混乱,都找到了源头,中国足球不好好治理,没有明天,真心希望有关部门不放过一个祸害过中国足球的人。”

 

  伦敦足球网:因外租海外的球员已达上限,热刺只能和多赫蒂解约

 

  英超的冬窗在今天截止,伦敦足球网今天撰文分析了热刺冬窗的情况。

 

  以下是文章内容:

 

  所有人都在关注列维对孔蒂阵容的补强,12月时他们的目标是一位右边翼卫和一名进攻球员,俱乐部也签下了丹朱马和波罗。但其实对于热刺球迷来说,防守端的补强更为重要。而如果能适应孔蒂的体系,波罗会成为一名世界级的球员。

 

  而为了给波罗腾空间,热刺开始霍霍球队的右后卫,斯宾塞才加盟球队六个月,就被孔蒂贴上了“俱乐部的目标”的标签,并且只获得了41分钟的出场时间,随后就被租借到了雷恩。

 

  但多赫蒂的情况就不一样了,一月初时,很少会有人想到多赫蒂会离队,他本人也没想到会离队。因埃默森离队的可能性越来越小,多赫蒂离开的可能性也有所提升。最后马竞选择了出手。此前,马竞从热刺签下了特里皮尔和雷吉隆,随后他们也尝试过引进斯宾塞和埃默森。现在他们把目标转向了多赫蒂。

 

  但最后事情变得有一些凌乱,周二的时候,多赫蒂已经做好了被租借至马竞的准备,他也在马德里和球队商讨最后的细节。但在斯宾塞被租借至雷恩后,热刺发现他们租出的球员已经达到了国际足联所规定的上限。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一家俱乐部最多只能有8位球员被租借到海外俱乐部,而在多赫蒂之前,热刺已经把斯宾塞、希尔、雷吉隆、温克斯、恩东贝莱、乌多吉、洛赛尔索和罗登租借到海外俱乐部。

 

  这也就意味着,多赫蒂是不能被租借到海外俱乐部,那么他们只能选择没人想要见到的方式来解决这个问题,那就是和这位爱尔兰国脚解约,球员也和马竞签下了6个月的短约。热刺曾在2021年和奥利耶解约,但当时奥利耶的合同只剩一年,多赫蒂的合同还有一年半。据悉,热刺球员对俱乐部和多赫蒂解约的行为感到非常诧异。多赫蒂的离开也意味着,穆里尼奥2020年签下的球员中,只剩下霍伊别尔还在球队大名单中。

 

  电讯报:关窗日未能转投巴黎圣日耳曼,齐耶赫对此非常沮丧

 

  《每日电讯报》报道,因为切尔西3次发错文件,齐耶赫未能在关窗前转投巴黎圣日耳曼,这位摩洛哥国脚对此非常失望。

 

  据悉,巴黎圣日耳曼租借齐耶赫的交易之所以失败,是因为切尔西未能及时发送正确的转会文件。切尔西方面连续3次发错文件(第1次发错文件、第2次缺少签名、第3次仍缺少签名),导致齐耶赫的转会失败。尽管切尔西第4次时发送了正确的文件,但为时已晚。

 

  巴黎圣日耳曼向法甲联盟提出了申诉,但被驳回。与齐耶赫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透露,齐耶赫对此非常沮丧。切尔西主教练波特现在面临着将这位摩洛哥国脚重新纳入球队阵容的艰巨任务。

 

  此外,还有消息人士指责切尔西并未投入足够的精力处理齐耶赫的转会,因为他们一直工作到深夜,以完成恩佐-费尔南德斯的签约。

 

前瞻

 

  【铭星哨】西甲前瞻:皇家贝蒂斯VS巴塞罗那 

 

  皇家贝蒂斯上一场1-0击败了赫塔菲,重新回到了胜利的轨道上,状态提升了。皇家贝蒂斯本赛季在防守的表现相当稳健,西甲联赛只丢了14球。这个冬窗球队最大损失是边后卫莫雷诺的离队,他以1350万欧转会到了维拉。

  巴塞罗那上一场1-0击败了赫罗纳,最近五场比赛都能赢球,状态方面十分出色的。巴塞罗那本赛季的防守同样非常稳健,联赛仅仅丢了6球,也是丢球数最少的。官方消息,巴塞罗那后卫贝莱林正式加盟葡萄牙体育,并签约至本赛季结束。阿姆拉巴特希望能够在冬窗加盟巴塞罗那,但是佛罗伦萨最终没有放人。

  巴塞罗那本赛季的发挥相当稳定,现在力压着银河战舰皇马,处于积分榜榜首的位置。巴塞罗那最近六个客场都能获胜,客场的状态非常出色。虽然皇家贝蒂斯这个赛季在主场的发挥还是可圈可点的,8个联赛主场仅仅输了1场。但此役数据依然倾斜巴塞罗那,本场看好客胜打出。

  推荐:巴萨(胜)

 

  英联杯前瞻:曼联VS诺丁汉森林

 

  曼联在联赛中战胜劲敌曼城之后,却被水晶宫给逼平,随后又输给了阿森纳,目前连续2轮英超不胜。不过最近在杯赛当中,曼联却依旧是表现强势,英联杯中首回合大胜诺丁汉森林,上周末的足总杯又大胜低级别的雷丁。总体来看,本赛季的曼联在比较到位的引援,以及新帅滕哈格的打造之下,成绩是比较强势的,无论联赛还是各项杯赛,都可以称得上是齐头并进。

 

  诺丁汉森林是一支偏好买球员的球队,球队有接近20位球员都是本赛季的新兵,有雇佣军团的属性,虽然球队目前在联赛排名第13位,但也并非保级无忧,21分的积分仅仅只是领先降级区4分,对于一支升班马来说并不稳健。英联杯的赛事能够走到半决赛的舞台,对于球队来说已经非常成功,加上被曼联淘汰并不是丢脸的事情,所以他们的战略重心很有可能会放在周末联赛主场对阵利兹联的比赛上,毕竟两者是保级路上的直接竞争对手,3分能当6分用。

 

  曼联已经一只脚踏进联赛杯决赛,红魔有着强大阵容,并且近期状态出色,即使球队目前中场陷入无人可用的困境,但球队首回合3-0的比分足以帮助球队继续前进,所以看好红魔主场获胜。

 

  推荐:曼联(胜)

 

更多关于"切尔西 恩佐"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滕哈赫:在中场有优秀的球员 但深度不再那么好

在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对阵诺丁汉森林比赛前的第二部分新闻发布会上,曼联主帅滕哈赫谈到了关于对手和本队的一些情况。他表示,球队有很好的机会进入决赛。埃里克森受伤会影响本 ……[详细]

默森:签萨比策对曼联来说是一笔是恐慌性引援

前阿森纳球星保罗-默森在萨比策加盟曼联前曾表示,这对曼联来说,是一笔恐慌性引援。默森在天空体育的节目中说:“正如教练刚才所说,他在拜仁不是绝对主力,而且差得还很远。他们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