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荷蘭 對 美國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3日   来源:都市日报

  希亞路:16強開戰 荷蘭料小勝晉級


  我對荷蘭能夠首名晉級16強並不感到意外,但他們今仗將會迎來一場硬仗,對手將會是中北美洲勁旅美國。


  一眾荷蘭守衛特別是華基爾雲迪積克,今季他於利物浦的表現好壞參半,今仗能否應付美國的高速及前場壓迫將會相當有趣。


  我十分欣賞美國上仗對伊朗的表現。雖然戰情相當緊湊,一班年青球員亦飽受壓力,但甫開賽球隊便取得優勢,成功控制戰局。

  
  達斯、添莫菲韋亞及祖殊沙根特令到伊朗的防線疲於奔命,而基斯甸普列錫以身作則,在門前撞入比賽的唯一一個入球。


  毫無疑問基斯甸普列錫是美國的核心人物,能夠提升球隊的進攻力,球隊今仗表現如何就要視乎他跟伊朗門將相撞後的復原狀況了。


  另外,我認為荷蘭進攻方面的主力球員是今屆賽事其中一位近況狀態大勇的前鋒加普。他原本司職左翼鋒位置,但他擔任正中鋒角色後表現卻異常出色,暫時每場比賽都有入球進帳。


  巴塞隆拿「孖寶」迪比及法蘭基迪莊也有能力令到這支球隊表現更上一職樓,但我知道主教練雲高爾是一個目標為本的教練,較為在意比賽的結果,而不是球隊的表現。


  我認為荷蘭主帥的能力及經驗,以及球員的實力將會成為今場賽事的勝負分野,預計荷蘭將可險勝美國晉級8強。

更多关于"荷蘭 美國"的新闻

攻略动态

新特蘭 對 米禾爾

軍情新特蘭早前到杜拜集訓,並約戰沙特勁旅艾沙比,盡收練兵之效;並在上半場藉中場巴亞妙傳攻擊好手、曼聯借將阿密特迪亞路一箭定江山。兩軍下半場曾發生衝突,後備出場的新特蘭中場 ……[详细]

杜連斯 對 法馬利卡奧

軍情杜連斯中場古靴美摩利亞斯,前一輪葡聯盃後備上「2黃1紅」被逐,今場刑滿復出。翼鋒馬斯爾上輪葡聯盃鬥唐迪拉的下半場,攻入扳平入球,協助球搶回1分。法馬利卡奧目前仍有巴沙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