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維塞烏 對 艾斯杜尼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維塞烏射手安達自踏入10月後,腳風甚順,上仗又有士哥。球隊上仗葡聯盃改由後備門將杜文基爾,取代聯賽門將麥巴耶把關。

  艾斯杜尼的國腳級人馬施利基,未有入選所屬國家的世盃大軍名單;但此子早前聯賽半場傷出,今場盃賽仍要缺陣。後備門將柏度施華上仗葡聯盃正選把關,協助球隊取得一場久違了的不失球賽事,預料今場仍會繼續正選登場。

  維塞烏
  受傷:/
  停賽:/

  艾斯杜尼
  受傷:施利基(前鋒)
  停賽:/

  近況

  維塞烏對上2輪葡聯盃全和,仍保持長期不敗成績,季內主場成績極具威力,勝率頗高;今場就算要以葡甲球隊身分越級挑戰,但在地頭出擊,仍有望至少保持不敗。相反,艾斯杜尼各項賽事已多場不勝,近戰作客火力平平無奇;包括上輪葡聯盃鬥唐迪拉,只能踢成0比0,繼續作客,難寄厚望,寧撐主隊。

  往績

  雙方近3次交手,艾斯杜尼全勝;上次勝3比0。

更多关于"維塞烏 艾斯杜尼"的新闻

攻略动态

沙特阿拉伯 對 墨西哥

希亞路:關鍵大戰墨西哥力擒沙特墨西哥被阿根廷擊敗後出現了很大的麻煩,如果他們希望連續第8次成功晉級淘汰賽的話,今仗定要擊敗沙特阿拉伯才可。墨西哥今屆賽事還未取得任何入球, ……[详细]

波蘭 對 阿根廷

希亞路:阿根廷踢「波」奪首名阿根廷今屆世盃經歷了表現不堪的一場半賽事後,我肯定面對墨西哥的下半場比賽將可令他們冷靜下來並重新出發,但他們今仗要跟波蘭進行大鬥法,爭奪出線資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