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C罗:儿子夭折是最艰难时刻 我把他骨灰放在家中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摩根如今又放出了C罗专访的片段,在这个片段中,C罗重点谈到了夭折的儿子。乔治娜原本为C罗怀上了龙凤胎,但最终只有女儿贝拉顺利降生,儿子安赫尔则意外夭折。C罗表示,那是父亲去世后自己最艰难的时刻,他甚至把安赫尔的骨灰放在家中并经常对着骨灰说话。

  “孩子们一开始问乔治娜,另一个宝宝在哪里。一周之后我告诉乔治娜,让我们坦率地告诉孩子们吧。安赫尔是他的名字,他去了天堂。”C罗说道,“孩子们明白了,他们围着桌子大喊,说这样做是为了安赫尔。随后他们用手指向天空。我不会对孩子们撒谎,我说了实话,这是个艰难的过程。”

  “在某种程度上,这让我变得更像一位父亲,我对孩子们更友善。孩子们更亲近我,我也更亲近乔治娜。”C罗继续说道,“强烈的悲伤既有可能让夫妻关系疏远,也可能拉近距离。我们是后者,我们更亲密了。我们对孩子们有了更多的爱,我开始从不同的角度看待生命。”

  “过去6个月,是父亲去世后我最艰难的时光。”C罗谈到儿子夭折之痛,“当你有孩子时,你会认为一切都会很顺利,但当时我和乔治娜面临着艰难的时刻。我们不理解,为何这种事情会发生在我们身上。”

  C罗透露他在家里建了个小教堂,把父亲和安赫尔的骨灰保存在那里。“这是我在余生中想要保留的东西,而不是将其抛洒入海。我想要把他们一直留在身边,儿子就陪伴着我父亲。”C罗继续说道,“我一直会对着骨灰说话……他们都陪着我。他们帮助我成为一个更好更优秀的人,成为一个更好的父亲。我非常自豪,这是他们传递给我的,尤其是我儿子。”

  C罗最后表态:“我们告诉彼此,我们已经有了很多孩子,我们有健康的贝拉出生,我们必须保持快乐。这太疯狂了,我们要不断对家人密友进行解释。我从没在同一时刻感受快乐和悲伤,这种感觉很难去形容。我不知道自己该哭还是该笑,因为这件事本来就不知道该如何去反应。但就像我说的那样,我们必须坚持,我们至少还有贝拉。一个孩子夭折了,但另一个还活着,这就是事实,虽然这很难解释。看到六个月的贝拉,我真的是太幸福了。”

更多关于"C罗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曝曼联已开始寻找C罗替身 欲砸1.5亿镑挖姆巴佩

在C罗炮轰曼联后,他与红魔分手的结果注定已不可避免。这两天,多家英媒均表示曼联正在研究提前结束C罗合同一事,滕哈赫也不愿看到C罗披上曼联的球衣。《每日镜报》则指出曼联已经 ……[详细]

传C罗被踢出曼联群聊 转会专家:可能考虑去美国

尽管B费否认与C罗关系不和,但按照《太阳报》的说法,已经有几名曼联球员与C罗绝交了。C罗对曼联的公开炮轰,让很多队友感到既无法理解又无法接受。如今推特大V账号indyka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赛后

欧冠-拜仁总比分3-2进4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