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曼联考虑解雇C罗 文末带来精选NBA好料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5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太阳报:曼联考虑解约C罗,几名曼联队友已经与他关系破裂

 

  据《太阳报》报道,C罗已与几位曼联队友关系破裂,俱乐部在考虑解除他的合约。

  C罗日前在接受皮尔斯-摩根采访时炮轰曼联,并抨击了滕哈赫、鲁尼、朗尼克和格雷泽家族。

 

  撕破脸!ESPN:滕哈赫已告知曼联,C罗不应该再为俱乐部效力

 

  ESPN消息,滕哈赫已告知曼联管理层,C罗不应该再为俱乐部效力,他认为C罗接受皮尔斯-摩根的采访内容太过分。

  据荷兰方面的消息人士表示,滕哈赫已和曼联老板格雷泽会面,在谈话中,这位荷兰主帅表示,C罗在采访中措辞过分,对他和俱乐部都不尊重。为了解决此事,滕哈赫已经推迟与家人度假。

 

  3战3胜&未失1球&提拔新人,官方:阿莱格里当选意甲11月最佳主帅

 

  意甲官网宣布,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当选11月最佳主帅。

  在11月的意甲联赛中,尤文主场2-0战胜国米、3-0战胜拉齐奥,客场1-0战胜维罗纳,3战3胜,并且在休赛期前将排名追到了第3名。经委员会研究决定,阿莱格里当选了11月意甲最佳主帅。

 

  本赛季球队进球榜:拜仁82球 巴黎63球 曼城&那不勒斯57球

 

  世界杯即将来临,五大联赛也已经告一段落。《BR》则统计了本赛季五大联赛各项赛事总进球情况,拜仁82球领跑。

  本赛季五大联赛球队各项赛事总进球榜

  1.拜仁,82球

  2.巴黎,63球

  3.莱比锡,58球

  4.曼城&那不勒斯,57球

 

  记者:利物浦与菲尔米诺商谈续约,目前谈判进展顺利

 

  据天空体育记者Florian Plettenberg透露,利物浦正与队内前锋菲尔米诺商谈续约,相关谈判进展顺利。

  菲尔米诺目前的合同将在2023年6月到期,利物浦希望与这位31岁的巴西前锋续约。Florian Plettenberg指出,双方已经就此展开了磋商,目前谈判进展顺利,但尚未进入最后阶段。菲尔米诺与主帅克洛普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对续约抱开放态度。

 

前瞻

 

  NBA常规赛:波特兰开拓者VS圣安东尼奥马刺

 

  开拓者上一场比赛在客场112-117输给独行侠,球队此前的3连胜被终结,士气颇受打击,杰拉米-格兰特出战39分钟,贡献37分6篮板2助攻2盖帽,个人发挥十分出色,利拉德得到29分7篮板12助攻,本赛季至今,利拉德场均出战35.5分钟,得到28.6分5篮板6助攻;目前开拓者的战绩为9胜4负,球队排在西部第1的位置,本场比赛开拓者是主场作战,不过球队近期主战的3场比赛只取得1场胜利,主战状态不是很理想。

  马刺最近一场比赛95-132大败给勇士,球队近期4场比赛遭遇3场比赛,近期他们的状态十分糟糕,凯尔登-约翰逊本赛季场均出战34分钟,贡献23.6分5.2篮板3.7助攻,是马刺现阶段着重培养的对象,值得一提的是,马刺本赛季至今,全队场均可以送出29.3次助攻,排在所有球队首位;目前马刺的整体战绩为6胜8负,球队排在西部第11的位置,本场比赛马刺是客场作战,球队近来客战遭遇连败。

  两支球队最近在常规赛的5次交手中,开拓者只取得其中的1场胜利,往绩处于劣势。

  两支球队最近一场比赛各自输球,开拓者刚结束自己的连续客场之旅,本场比赛将回到主场作战,不过他们本赛季在主场的发挥不是很稳定;马刺本场比赛是背靠背作战,球队的体能储备处于劣势,且他们近期的状态实在糟糕,本场比赛不宜高估,还是看好开拓者。让分推荐:波特兰开拓者(-7.5)

更多关于"曼联 C罗 尤文图斯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法国队征召门兴前锋 切尔西将续约芒特

事件官方:法国队征召门兴前锋小图拉姆参加世界杯法国队官方消息,征召门兴前锋小图拉姆参加世界杯,他今天将和法国队会合。之前法国队公布的世界杯名单中只有25人,通过补招小图拉 ……[详细]

7M晚报:国米3-2逆转亚特兰大 文末意甲前瞻

战报意甲-哲科双响劳塔罗助攻+造乌龙国米3-2逆转亚特兰大暂升第四北京时间11月13日19:30,意甲第15轮,亚特兰大vs国际米兰。上半场,萨帕塔突破造成德弗里犯规送点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C罗谈鲁尼&内维尔:他们不是我的朋友

C罗接受皮尔斯-摩根采访炮轰曼联,部分内容继续放出,他谈到了前队友内维尔和鲁尼。摩根谈及鲁尼的批评,C罗表示:“我也不理解,这个问题你应该问他,但……我不知道,我不知道鲁 ……[详细]

电讯报质疑C罗:说滕哈赫不尊重他有悖事实

《每日电讯报》发文分析了C罗的言论,并表示他声称滕哈赫不尊重他,缺乏事实依据。情况正好相反,滕哈赫已经足够尊重他。以下为节选内容:C罗接受皮尔斯-摩根的爆炸性采访满足了两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