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主帅滕哈赫:对球员们的韧性和沉着感到满意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英超第16轮,曼联客场2-1绝杀富勒姆。赛后,曼联主帅滕哈赫在采访中表示,他对球员们展现出来的韧性和沉着冷静感到非常满意。此外,他还表示,球队不仅仅是由首发11人组成的,他需要整支球队一起来赢得胜利。

  在接受《BBC体育》的采访时,滕哈赫表示:“我认为在上半场我们踢得很好。我觉得,我们必须要有更多的进球才对。上半场结束后,我们和富勒姆之间的差距必须要更大才行。”

  “当时,我们只是1-0领先,然后在半场结束后,我们获得了一个很好的机会。你会发现,两个半场是不一样的,比赛是会发生变化的。富勒姆踢得越来越好,越来越有优势,创造了机会,并获得了扳平比分的机会。”

  “最后10分钟是属于我们的,我对我们的韧性非常满意。也对球员在比赛中表现出的沉着冷静感到满意。”

  “胜利与你总是相信自己能够进球的信念有关。我真的很高兴,再次有替补球员上场进球,球队不仅仅是由11名球员组成的,你需要整支球队来赢得奖杯,这就是我们想要的。”

更多关于"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埃里克森:这比赛很艰苦 加纳乔是了不起的天才

英超第16轮,曼联客场2-1绝杀富勒姆。赛后,曼联中场埃里克森在采访中表示,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很高兴能取得曼联首球。此外,他还表示加纳乔是一个了不起的天才。在接受《BB ……[详细]

C罗:要重建就须先毁灭 如果要从我开始 没问题

C罗接受皮尔斯-摩根采访,其中他谈及了曼联近年的进展,以及他对俱乐部重建的看法。C罗:“零进步,自从弗格森爵士离开后,我没看到俱乐部的变革,什么都没变。”“我觉得球迷们应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