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埃里克森:比赛很艰苦 加纳乔是个了不起的天才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英超第16轮,曼联客场2-1绝杀富勒姆。赛后,曼联中场埃里克森在采访中表示,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很高兴能取得曼联首球。此外,他还表示加纳乔是一个了不起的天才。

  在接受《BBC体育》的采访时,曼联中场埃里克森表示:“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在最后一分钟进球是一种很棒的感觉。”

  “可能,我们应该在绝杀之前进更多的球,而不是这么晚才打入致制胜球。不过,继续前进是一种心态。”

  关于他在曼联的第一个进球,埃里克森表示:“我等待了很长时间。我想我之错过了一些机会,所以,我很高兴能进球。不过,我本应进两个球的!”

  关于最后的绝杀,埃里克森说道:“最后的比赛,两边都有机会。球员们越来越累了,当你丢失球权时,有很多空间可以跑位。虽然最后几分钟我们没有太多空间去跑动,但那些空间对我们来说已经足够了。”

  关于加纳乔,埃里克森称赞道:“我们在训练中能够看到,他是一个了不起的天才。他开始学习如何在比赛中做动作了,比如什么时候过人,什么时候传球,他是个天才。”

  对于到目前为止的赛季,埃里克森说道:“这个赛季我们输了一些意料之外的比赛,但是,我们恢复得也很不错。但我认为,到目前为止,我们可以感到满意。我们会看看主教练是怎么想的。”

更多关于"曼联 埃里克森"的新闻

相关新闻

富勒姆vs曼联评分:埃里克森8分最高 加纳乔6.7

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富勒姆在主场迎来了曼联的挑战,最终曼联在客场2-1绝杀富勒姆拿下3分。本场比赛埃里克森传射获得了全场最高的8分,加纳乔则是获得6.7分。富勒姆:莱 ……[详细]

C罗的计划没有改变 他希望离开曼联&踢欧冠比赛

据意大利记者斯基拉透露,C罗的计划没有改变,他想要离开曼联。C罗在接受皮尔斯-摩根的采访时炮轰曼联,这引发了巨大的争议。斯基拉指出,C罗对未来的计划没有改变,他与主帅滕哈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记者:C罗的话没什么用 这次事件很难完美收场了

C罗在接受著名主持人摩根的专访时炮轰曼联,并表示感觉自己被背叛了。纽约时报的记者TariqPanja发文谈到了对这次事件的看法。他说道:考虑到C罗如此难以置信的球员生涯, ……[详细]

C罗吐槽曼联设施:健身房、游泳池还是以前的

C罗接受名记皮尔斯-摩根专访,吐槽自2013年弗格森爵士退休后曼联的进步为零。“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自从弗格森爵士离开后,我看不到俱乐部的变化,进步为零。”“比如,一个有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