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西甲-莫拉塔破门越位 马竞0-1不敌马洛卡三轮不胜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1月10日凌晨4时30分,西甲第14轮,马竞客战马洛卡。上半场,穆里奇首开纪录,莫拉塔打进一球,但是被判罚越位在先。马竞半场0-1落后马洛卡。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莫拉塔接连错失破门良机。最终马竞0-1不敌马洛卡,连续三轮联赛不胜。

  【比赛关键事件】

  第16分钟,安东尼奥-桑切斯禁区外围起脚远射,球被门将奥布拉克扑出,豪梅-科斯塔禁区左侧得球后斜塞到门前,穆里奇跟进推射破门,马洛卡1-0领先!

  第21分钟,德保罗中场送出直塞,莫拉塔迅速前插到禁区右侧,面对出击的门将,莫拉塔抽射空门打进,经过VAR核实后,确认莫拉塔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比赛焦点瞬间】

  第9分钟,莫拉塔禁区右侧带球向前,跑动中倒三角回敲给格列兹曼,格列兹曼得球后起脚抽射,球被挡出了底线!

  第40分钟,马竞前场右边路获得任意球机会,格列兹曼主罚直接起脚兜射,角度太正,球被门将稳稳没收。

  第51分钟,李刚任带球连续摆脱,突破到禁区左侧,跑动中高空球横传,穆里奇中路头球攻门顶偏。

  第59分钟,莫拉塔禁区前沿带球摆脱,扣过防守球员后起脚兜射,球被门将扑出!

  第84分钟,格列兹曼前场左路斜传到禁区内,莫拉塔后点包抄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冲顶,没有顶上力量和角度,球被门将没收!

  第87分钟,格列兹曼禁区左侧横传,莫拉塔后点包抄端射,球被门将扑出底线!

  全场比赛结束,马竞0-1马洛卡。

更多关于"马竞 马洛卡"的新闻

相关新闻

是否觉得俱乐部和球员仍支持你?西蒙尼:是的

北京时间11月10日04:30,本赛季西甲第14轮,马竞将在客场对阵马洛卡,西蒙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回答了记者的提问。你现在的情况如何?我很好。是否觉得俱乐部和球员仍支持 ……[详细]

马竞想信任菲利克斯 若有重要报价可能改变情况

名记罗马诺今日在其CaughtOffside专栏中谈到了菲利克斯,他表示马竞想要保护球员并信任他在未来成为球队明星。罗马诺写道:“虽然你可能听到关于菲利克斯进入了转会市场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7M早报】国米大胜马竞输球 多梅内克解读名单

早报意甲-亚伯拉罕替补建功皮纳蒙蒂救主罗马1-1遭萨索洛绝平11月10日讯北京时间11月10日1时30,意甲第14轮展开角逐,萨索洛坐镇主场迎战罗马。上半场,萨索洛数次远 ……[详细]

7M晚报:莱万或遭禁赛 理查利森恢复完整训练

事件理查利森恢复完整训练将能在世界杯前出场比赛据football.london报道,巴西国脚理查利森已恢复训练,或将在对阵诺丁汉森林的联赛杯中出场,孔蒂将缺席此次新闻发布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