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7M早报:皇马遭联赛首败 巴西丹麦名单公布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8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西甲-卡瓦哈尔送点魔笛米利唐破门 皇马2-3巴列卡诺遭联赛首败


 

  北京时间11月8日星期二凌晨4点整,西甲第13轮巴列卡诺对阵皇家马德里。上半场,科梅萨尼亚端射破门,阿森西奥造点,莫德里奇点射命中,米利唐头球建功,半场尾声阶段阿尔瓦罗爆射破门扳平。下半场,卡瓦哈尔手球送点,特雷霍点射破门。全场比赛结束巴列卡诺3-2皇家马德里。

 

事件

 

  巴西世界杯名单:39岁阿尔维斯入选,热苏斯马丁内利在列菲米落选

 

  巴西国家队公布征战今年世界杯的26人大名单,内马尔领衔,39岁阿尔维斯入选,阿森纳双星热苏斯、马丁内利在列,利物浦前锋菲尔米诺落选。

  名单如下:

  门将:阿利森(30岁/利物浦)、埃德森(29岁/曼城)、韦弗顿(34岁/帕尔梅拉斯)


  边后卫:达尼洛(31岁/尤文)、阿尔维斯(39岁/美洲狮)、桑德罗(31岁/尤文)、特莱斯(29岁/塞维利亚)


  中后卫:蒂亚戈-席尔瓦(38岁/切尔西)、马尔基尼奥斯(28岁/巴黎)、米利唐(24岁/皇马)、布雷默(25岁/尤文)


  中场:卡塞米罗(30岁/曼联)、法比尼奥(29岁/利物浦)、吉马良斯(24岁/纽卡)、弗雷德(29岁/曼联)、帕奎塔(25岁/西汉姆)、里贝罗(33岁/弗拉门戈)


  前锋:内马尔(30岁/巴黎)、维尼修斯(22岁/皇马)、热苏斯(25岁/阿森纳)、安东尼(22岁/曼联)、拉菲尼亚(25岁/巴萨)、理查利森(25岁/热刺)、马丁内利(21岁/阿森纳)、罗德里戈(21岁/皇马)、佩德罗(25岁/弗拉门戈)

 

  丹麦公布世界杯部分大名单:埃里克森、克亚尔领衔,霍伊别尔在列

 

  丹麦国家队率先公布世界杯名单中的21人,剩余五人本周内将公布。丹麦率先公布的21人名单:


  门将:小舒梅切尔(36岁/尼斯)、奥利弗-克里斯滕森(23岁/柏林赫塔)


  后卫:克亚尔(33岁/AC米兰)、拉斯穆斯-克里斯滕森(25岁/利兹联)、梅勒(25岁/亚特兰大)、克里斯滕森(26岁/巴塞罗那)、斯特里格-拉尔森(31岁/特拉布宗体育)、维克托-尼尔森(24岁/加拉塔萨雷)、约西姆-安德森(26岁/水晶宫)


  中场:霍伊别尔(27岁/热刺)、德莱尼(31岁/塞维利亚)、埃里克森(30岁/曼联)、丹尼尔-瓦斯(33岁/布隆德比)、林德斯特罗姆(22岁/法兰克福)、斯科夫-奥尔森(22岁/布鲁日)


  前锋:扬森(26岁/布伦特福德)、多尔贝里(25岁/塞维利亚)、科内柳斯(29岁/哥本哈根)、乔纳斯-温德(23岁/沃尔夫斯堡)、达姆斯高(22岁/布伦特福德)、布莱斯维特(31岁/西班牙人)

 

  欧冠1/8决赛对阵:利物浦大战皇马、巴黎PK拜仁、AC米兰vs热刺

 

  北京时间11月7日19时,22/23赛季欧冠1/8决赛抽签举行。上届决赛对手利物浦、皇马再度相遇,拜仁遭遇强敌巴黎,AC米兰将面对热刺。


  欧冠16强具体对阵:RB莱比锡vs曼城、布鲁日vs本菲卡、利物浦vs皇马、AC米兰vs热刺、法兰克福vs那不勒斯、多特蒙德vs切尔西、国际米兰vs波尔图、巴黎圣日耳曼vs拜仁慕尼黑

 

  ESPN:芬威集团准备出售利物浦,估价可能超过40亿英镑

 

  据ESPN记者Mark Ogden报道,芬威集团准备出售利物浦。在十二年前,芬威集团以3亿英镑的价格买下了利物浦,正如媒体之前报道的那样,芬威集团已经授意高盛集团和摩根史丹利来协助寻找有意收购利物浦的买家。


  据悉,在上个月已经有相关买家送来了详细的收购意向说明书。目前,芬威集团正在积极的听取各方报价,他们准备出售利物浦的全部股权。另外,海外投资也会被考虑。根据消息人士透露,鉴于利物浦的球队历史,以及在全球范围内的球迷基础以及商业价值,利物浦的估价可能会超过40亿英镑。

 

  巴西中场迭戈宣布退役:致1997的迭戈,要相信梦想并孜孜不倦追求

 

  巴西中场迭戈在社交媒体发文,宣布正式结束自己的球员生涯。


  “致1997年的迭戈的一封信,你要相信梦想并且孜孜不倦地追求,这些都是值得的!是时候开始新的循环,寻求新的挑战了。感谢所有参与这段漫长且迷人的旅程的同行者。我在巴西足坛的最后一场比赛,也是我作为职业球员的最后一场比赛。”


  37岁的迭戈出生于1985年,他日前从弗拉门戈退役,球员司职中场,出道于桑托斯,先后效力过波尔图、不莱梅、尤文、马竞、沃尔夫斯堡、费内巴切以及弗拉门戈。此外迭戈跟随巴西国家队先后两次夺得美洲杯冠军。

 

  记者:曼联强烈希望签舒波莫廷替代C罗,但舒波莫廷不会转会

 

  记者Florian Plettenberg消息,曼联有强烈的兴趣在冬窗引进舒波莫廷。记者称,曼联已经问询过舒波莫廷的情况,他是替代C罗的候选人之一。但是舒波莫廷会留在拜仁,他将在世界杯后与拜仁讨论续约合同。

 

专家推介

 

  【球球大作战】篮球16中14 带来早上11:00NBA 萨克拉门托国王 VS 金州勇士 让分解析

 

  【东方球圣】足球4连红 带来下午15:00 中超广州队 VS 浙江队 比赛分析

 

  【伟哥解球】足球4连红 带来早场哥伦乙 金迪罗 VS 修罗 让球玩法看法

 

  今日焦点赛事

 

  今日晚间中超继续火热开打,北京国安与武汉三镇迎来焦点对决,邓禄普(近18中14)、球球论道(近5中4)等专家将带来精彩解读,敬请关注!

更多关于"皇马 巴西 丹麦 利物浦"的新闻

利物浦动态

7M晚报:山东取胜登顶 欧冠1/8决赛对阵出炉

战报中超-莫伊塞斯造点+点射宋龙凌空斩泰山2-0申花先赛一场暂登顶北京时间11月7日17:30,中超第24轮,山东泰山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泰山占据优势,孙准浩远射造 ……[详细]

英超积分榜:阿森纳居首 热刺第四、利物浦第八

英超第15轮,热刺1-2不敌利物浦。积分榜方面,阿森纳积34分居首,曼城积32分第二,纽卡积27分第三,热刺积26分第四,曼联积23分第五,切尔西积21分第七,利物浦积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