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早报:热刺曼联双双输球 尤文笑傲意大利德比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7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英超-萨拉赫双响凯恩破门戴尔送礼 利物浦2-1热刺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0:30,2022-23赛季英超联赛第15轮一场焦点战,热刺主场迎战利物浦。上半场萨拉赫双响,戴尔送礼,利物浦暂2-0热刺;下半场凯恩扳回1球,最终利物浦2-1热刺。

 

  英超-曼联1-3维拉9场不败遭终结 埃梅里回归英超首秀开门红
 

 

  北京时间11月6日晚22:00,英超第15轮一场焦点比赛在维拉公园球场继续进行,红魔曼联客场挑战阿斯顿维拉,利昂-拜利首开记录,迪涅任意球世界波直接破门,卢克肖折射造成雅各布-拉姆塞自摆乌龙扳回一球,半场战罢,维拉2-1领先曼联;下半场,雅各布-拉姆塞右脚爆射破门再下一城,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联客场1-3不敌维拉,埃梅里回归英超首秀开门红,在积分榜上暂时脱离降级区。

 

  意甲-伊巴涅斯送礼安德森推射致胜 罗马0-1主场不敌拉齐奥

 

 

  北京时间11月7日1时,意甲第13轮展开角逐,罗马坐镇主场迎战拉齐奥。上半场,伊巴涅斯后场失误,安德森轻松笑纳大礼物,扎尼奥洛大力射门击中横梁。半场罗马0-1落后拉齐奥。下半场,裁判争议判罚罗马助教福蒂激烈抗议染红离场,双方进攻均无建树,拼抢激烈异常一度爆发大规模冲突,火药味十足。最终,拉齐奥在客场1-0击败罗马带走三分。

 

  意甲-科斯蒂奇两助攻拉比奥特法乔利破门 尤文2-0国米联赛4连胜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3点45分,2022-23赛季意甲第13轮意大利国家德比在都灵安联竞技场展开角逐,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战国际米兰。上半场邓弗里斯失良机,下半场拉比奥特和法乔利破门,科斯蒂奇两助攻。最终尤文图斯主场2-0击败国际米兰,尤文取得联赛4连胜,国米4连胜遭终结。积分榜方面,尤文积25分升至第5,国米积24分下滑至第7。

 

  米切尔33分 加兰24+7 詹姆斯27+7 骑士逆转湖人豪取8连胜

 

 

  上半场,詹姆斯上来就连攻带传帮助湖人打出9-2不错开局,随后詹眉威齐发挥很快就领先到了双位数,三人半场得分都上双,而骑士内线犯规较多,并没有什么发挥,只能靠米切尔和加兰连续单打加造杀伤取分,而两人也是双双砍下21分帮助骑士持续咬住比分。

 

  下半场,骑士上来就内线发力一波11-0将比分直接反超,但威少回来后接连送出妙传止血,湖人进攻端遇到问题再被骑士一波10-0取得双位数领先,随后湖人进攻端问题始终没有解决,骑士牢牢守住优势,最终骑士114-100逆转湖人。

 

事件

 

  TA:主场惨败纽卡仍深陷降级区,圣徒决定解雇哈森许特尔

 

 

  据The Athletic网报道,刚刚结束的英超第15轮,南安普顿主场1-4惨败给纽卡斯尔联队,依旧身处降级区。赛后,“圣徒”已经决定解雇主教练哈森许特尔。

 

  南安普顿之前的想法是在世界杯休赛期,或下周六前往安菲尔德客场挑战利物浦的赛前,将奥地利人解雇。他们原本想等到休赛期时再做决定,但现在,他们要更快采取行动。

 

  冯特超越C罗,成为本赛季五大联赛进球最年长的球员

 

  法甲第14轮,冯特进球,里尔1-1战平雷恩。根据统计,现年38岁319天的冯特超越了C罗(时年37岁246天),成为本赛季五大联赛进球最年长的球员。

 

  内马尔本赛季法甲20次参与进球,已超过其整个上赛季联赛数据

 

  在本轮结束的一场法甲联赛中,巴黎2-1战胜洛里昂,内马尔传射建功。据统计,内马尔在本赛季法甲已经取得11粒进球,并送出9次助攻,共计20次直接参与进球,已经超越其上赛季所有法甲比赛过后的数据。内马尔在上赛季法甲全部登场的22场比赛中参与了19粒进球。

 

  RMC:吉鲁将入选法国的世界杯大名单

 

  RMC消息,吉鲁将入选法国的世界杯大名单。根据巴黎人报的报道,法国队将于北京时间11月10号凌晨3点公布世界杯名单。吉鲁现年36岁,曾为法国国家队出场114次,贡献49球13助攻。

 

  记者透露阿根廷31人世界杯名单:迪巴拉在列,小西蒙尼加纳乔无缘

 

  ESPN记者Esteban Edul透露阿根廷31人世界杯名单,梅西领衔,迪巴拉、洛塞尔索在列,小西蒙尼、加纳乔无缘。31人名单如下:

 

  门将:马丁内斯(维拉)、鲁利(比利亚雷亚尔)、阿尔玛尼(河床)、穆索(亚特兰大)

 

  后卫:莫利纳(马竞)、蒙铁尔(塞维利亚)、C-罗梅罗(热刺)、佩泽拉(贝蒂斯)、奥塔门迪(本菲卡)、利桑德罗(曼联)、阿库尼亚(塞维利亚)、塔利亚菲科(里昂)、弗伊斯(比利亚雷亚尔)、梅迪纳(朗斯)

 

  中场:德保罗(马竞)、帕雷德斯(尤文)、洛塞尔索(比利亚雷亚尔)、麦卡利斯特(布莱顿)、圭多-罗德里格斯(贝蒂斯)、A-戈麦斯(塞维利亚)、恩佐-费尔南德斯(本菲卡)、埃塞基耶尔-帕拉西奥斯(勒沃库森)

 

  前锋:梅西(巴黎)、劳塔罗(国米)、迪马利亚(尤文)、阿尔瓦雷斯(曼城)、迪巴拉(罗马)、冈萨雷斯(佛罗伦萨)、安赫尔-科雷亚(马竞)、华金-科雷亚(国米)、蒂亚戈-阿尔马达(亚特兰大联)

 

  巴媒:库蒂尼奥右大腿肌肉受伤,缺阵6周无缘世界杯

 

  巴媒TNT Sports记者Marcelo Bechler报道,库蒂尼奥右大腿肌肉受伤,他将缺阵6周,无缘世界杯。巴媒globo称,库蒂尼奥在维拉训练时受伤,他也因此没有参加本轮英超对阵曼联的比赛。

 

  巴西将在北京时间11月8日0:00正式公布世界杯26人大名单。根据此前的报道,巴西教练组决定不征召库鸟。2022世界杯将于北京时间11月21日0点开打,目前距离揭幕战还有两周。

 

  2022金童奖得分:加维315分居首,贝林厄姆260分、卡马文加219分

 

  日前,《都灵体育报》公布了2022年金童奖得分情况,加维315分居首,贝林厄姆260分第二,卡马文加219分第三。

 

  1、加维(巴萨):315分

 

  2、贝林厄姆(多特):260分

 

  3、卡马文加(皇马):219分

 

  4、穆西亚拉(拜仁):217分

 

  5、佩德里(巴萨):85分

 

  蜕变!骑士8胜1负创队史自76-77赛季以来无詹姆斯最佳开局!

 

  今日NBA常规赛,骑士在客场114-100战胜湖人豪取8连胜。据统计,8胜1负的战绩也是骑士队史自1976-77赛季以来,没有勒布朗-詹姆斯情况下取得的最佳开局。

 

专家推介

 

  【球球大作战】篮球13中12 带来早上11:00NBA 犹他爵士 VS 洛杉矶快船 总分解析

 

  【百宝箱】足球15中12 带来下图17:30 中超山东泰山 VS 上海申花 大小球分析

 

  【华姐看球】足球4连红 带来早场哥伦甲 珮雷拉 VS 巴兰基利亚青年 大小球看法

 

  今日焦点赛事

 

  今日下午中超继续火热开打,山东泰山与上海申花迎来焦点对决,张金宏(8连红)、易球胜(4连红)等专家将带来精彩解读,敬请关注!

更多关于"英超 热刺 曼联 尤文 国米 罗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早报:曼城2-1富勒姆暂登顶 拜仁3-2柏林赫塔

战报英超-哈兰德点杀小蜘蛛破门坎塞洛染红十人曼城2-1富勒姆暂登顶北京时间11月5日23点,英超第15轮,曼城主场对阵富勒姆。上半场,阿尔瓦雷斯爆射破门,坎塞洛红点套餐, ……[详细]

7M早报:莱万当选月最佳 洛塞尔索或缺席世界杯

战报德甲-门兴3-1斯图加特,霍夫曼闪击,图拉姆破门,普莱亚助攻双响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3点30分,德甲联赛第13轮在普鲁士公园球场开打,门兴主场迎战斯图加特,本场比赛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滕哈赫:对加纳乔有信心 他能够匹配英超的强度

曼联公布了对阵阿斯顿维拉的首发名单,C罗担任队长,加纳乔首发。赛前,滕哈赫谈到了继续选择加纳乔作为首发的原因。滕哈赫表示:“加纳乔在欧联杯的近两场比赛中,都贡献了出色表现 ……[详细]

7M晚报:阿森纳1-0切尔西 阿扎尔可能离开皇马

战报英超-阿森纳1-0切尔西重返榜首北京时间11月6日晚上20:00,英超联赛第15轮,阿森纳客场挑战切尔西。上半场,热苏斯屡制造威胁,门迪险送礼。下半场,萨卡助攻加布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