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温教授意甲解析:亚特兰大 VS 那不勒斯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5日   来源:7M体育

  意甲:亚特兰大 VS 那不勒斯 
  时间:2022-11-06 01:00


  亚特兰大落后榜首5分,本场取胜则可以缩小至2分,求胜欲望毋庸置疑。亚特兰大上轮2-0击败了恩波利,最近10场赛事取得了7胜2平1负的佳绩,状态出色。近5场比赛一共打入7球,场均进球数接近2球,进攻端火力不俗。近10场比赛失球数为7球,场均失球数不足1球,防守端表现出色。

  那不勒斯目前正领跑意甲积分榜,球队战意十足,本场比赛目标只有3分。近况方面,那不勒斯正处于意甲8连胜的轨道中,近况极为出色。那不勒斯本赛季有30球进账,场均进球2.5个,攻击力在意甲处于上游。那不勒斯本赛季客场战绩居积分榜第1位,进球14个,失球5个,客场战绩极佳。

  那不勒斯目前在积分榜上领先于本场对手亚特兰大,本场比赛必定希望扩大优势。从双方近期的状态对比来看,亚特兰大最近10场赛事取得了7胜2平1负的佳绩;那不勒斯正处于意甲8连胜的轨道中。从双方的交锋往绩来看,双方平分秋色。赛前机构给出客让0.25,那不勒斯客场作战仍然受到支持,看好客胜。

  推荐:那不勒斯胜

更多关于"亚特兰大 那不勒斯"的新闻

分析动态

【英超前瞻速递】曼城vs富勒姆

英超:曼城vs富勒姆时间:2022-11-0523:00周六晚黄金时段,英超联赛继续进行,其中曼城将坐镇主场迎战富勒姆。曼城其主场表现十分强劲,而且周中也同样迎来胜利,本 ……[详细]

德甲前瞻:门兴格拉德巴赫VS斯图加特

德甲前瞻:门兴格拉德巴赫VS斯图加特时间:2022-11-0503:30门兴上役赛事客场1-2输给了柏林联,球队联赛遭遇了两连败,目前球队取得4胜4平4负的战绩,积16分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