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京都不死鳥 對 廣島三箭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京都不死鳥新兵前鋒保連奴保亞,上圈首度在天皇盃上陣即包辦兩個入球,成為贏波功臣;此子剛戰日職沒有列陣,或留力應付今戰,預計會跟與上仗聯賽奠勝的豐川雄太,合力攻堅。

  廣島三箭中場川村拓夢,上圈補時建功助球隊反勝大阪櫻花,他在今場仍會在中場領軍;兩名在日職較少上陣的外援賓卡法利及蘇迪里奧,亦有機會在盃賽繼續出任正選。 
  
  京都不死鳥 
  受傷:/
  停賽:/

  廣島三箭
  受傷:東俊希(中場)
  停賽:/  

  近況

  京都不死鳥上圈擊敗日乙的東京綠茵,連同之前晉級過程,未受太大考驗,今鬥日職前列的廣島三箭才是較大考驗;球隊剛在日職殺敗鳥棲砂岩,取得近4仗的首勝,士氣稍為提升,但始終火力不可靠,即使主場出戰,仍不看好。廣島三箭上圈作客殺敗大阪櫻花,強勢出線;球隊剛在日職大勝浦和紅鑽,穩列三甲,攻銳守穩,實力秤先,作客照捧。

  往績
  
  雙方近2次交手,廣島三箭1勝1和;上次1比1。

更多关于"京都不死鳥 廣島三箭"的新闻

攻略动态

國際邁亞密 對 奧蘭多城

軍情國際邁亞密陣中仍有多名傷兵,包括碧舒亞。奧蘭多城陣中仍有多名受傷及上陣成疑球員,當中包括積克林恩。國際邁亞密停賽:/上陣成疑:羅比羅賓遜(腿筋)受傷/缺陣:伊恩費利( ……[详细]

大宮松鼠 對 山形山神

軍情大宮松鼠今仗有大山啓輔刑滿復出,但續有3名傷兵缺陣。山形山神除原有5名傷兵繼續倦勤,上仗中途退下火線的山田康太傷勢有待診斷。大宮松鼠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