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其它意甲球队 > 正文

意甲领头羊6-1阿贾克斯!赛季11场不败+轰31球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5日凌晨3时,欧冠A组小组赛第3轮,那不勒斯客场6-1逆转战胜阿贾克斯,积9分在A组领跑。拉斯帕多里打进2球助攻1次,迪洛伦佐、泽林斯基、克瓦拉茨赫利亚、小西蒙尼各进一球,阿贾克斯队长塔迪奇两黄变一红被罚下。那不勒斯是首支在欧冠客场打进6球的意甲球队。

  本场比赛那不勒斯尽管是客场作战,但他们的控球率达到56%,全队射门26次其中13次射正并打进6球,而阿贾克斯只有8次射门2次射正。第9分钟,贝尔温在禁区左侧横传,肯尼斯-泰勒射门,库杜斯在门前将球挡进,阿贾克斯1-0领先。但之后那不勒斯完全掌控了比赛。

  第18分钟,奥利维拉左侧传中,拉斯帕多里在禁区右侧头球将球顶进球门远角,那不勒斯1-1扳平。第33分钟,那不勒斯开出角球,克瓦拉茨赫利亚右路传中,那不勒斯队长迪洛伦佐头球破门,那不勒斯2-1反超比分。第45分钟,安古萨直传,泽林斯基单刀在禁区线上射门得分,那不勒斯上半场3-1领先。

  下半场刚开始2分钟,阿贾克斯门将帕斯维尔禁区内传球失误,安古萨断球后横传,拉斯帕多里射门梅开二度,那不勒斯4-1。第63分钟,克瓦拉茨赫利亚和拉斯帕多里撞墙式配合,随后克瓦拉茨赫利亚在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得分,5-1!第73分钟,阿贾克斯队长塔迪奇在拼抢时挥臂击打对手面部犯规,吃到自己本场比赛第2张黄牌被罚下。第81分钟,恩东贝莱胸部停球后直塞,小西蒙尼突然插上在禁区内射门得分,6-1!

  最终那不勒斯客场6-1大胜阿贾克斯,成为了欧冠历史上第一支在客场打进6球的意甲球队。在前三轮欧冠小组赛中,那不勒斯4-1战胜利物浦、3-0战胜流浪者、6-1战胜阿贾克斯,打进13球丢2球,展现出了统治性的优势,目前那不勒斯积9分在A组领跑。

  赛后那不勒斯主帅斯帕莱蒂表示:“我们踢了一场很棒的比赛,我很高兴,能够度过这样一个夜晚真是太好了。但一旦回到意大利,我们就必须考虑下一场比赛。今晚我们取得了一个伟大的结果,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贡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面对一个强大的对手,我们一直在努力进球。赛事非常密集,每个球员都会有机会,一些此前参赛很多的球员可能需要轮换。”

  今年夏天那不勒斯失去了不少关键球员,库利巴利、因西涅、鲁伊斯、奥斯皮纳都先后离队,这一度让球迷们担心球队的实力下滑。但那不勒斯做出了很好的引援,韩国后卫金玟哉成功取代了库利巴利,作为那不勒斯主力中卫他的表现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而“格鲁吉亚梅西”克瓦拉茨赫利亚更是成为了球队新的进攻核心,他在边路的突破和传球让对手防不胜防。

  目前那不勒斯不仅在欧冠小组赛中领跑,在意甲联赛中他们也以6胜2平积20分的不败成绩高居积分榜首位。而且在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和意甲联赛中,那不勒斯都是进球最多的球队。11场比赛那不勒斯一共打进31球,场均进球2.8个,这种精彩的进攻足球也让那不勒斯吸引了更多球迷的关注。

更多关于"欧冠 那不勒斯 阿贾克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冠-凯恩屡失良机孙兴慜哑火 热刺0-0法兰克福

北京时间10月5日(周三)凌晨03点00分,2022-23赛季欧冠小组赛进行了D组第三轮的一场比赛,热刺做客德国商业银行球场对阵法兰克福。两队0-0打平,两队都创造出了得 ……[详细]

欧冠-拜仁5球狂胜!31场不败纪录 马内传射萨内2球

北京时间10月5日0时45分,欧冠小组赛C组第3轮里,拜仁慕尼黑主场出战比尔森胜利。萨内梅开二度,马内传射建功,格纳布里破门,舒波-莫廷射入赛季首球,拜仁5-0大胜比尔森 ……[详细]
其它意甲球队动态

7M早报:国米拜仁均赢球,梅西或7月回归巴萨

战报恰尔汗奥卢贴地斩破门,国米1-0送巴萨两连败北京时间10月5日凌晨3点整,2022-23赛季欧冠C组第3轮焦点战在梅阿查球场展开角逐,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巴塞罗那。上 ……[详细]

乌姆蒂蒂6轮入选莱切名单 但还没在意甲完成亮相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法国中卫乌姆蒂蒂本赛季的情况有些奇怪,他至今还没有在正式比赛中为莱切出场。乌姆蒂蒂今夏加盟莱切,在最近6轮的意甲联赛中,他都进入到了比赛大名单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