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天机老人】中超推荐:浙江队VS武汉三镇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4日   来源:7M体育

  【中超】浙江队VS武汉三镇

  时间:2022-10-04 19:30:00

  浙江队上场比赛在联赛中客场面对梅州客家,结果两队战成0-0平,双方互交白卷各取一分,浙江队最近十场比赛均力保不败,表现十分出色,目前浙江队以7胜8平3负的战绩,积29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

  武汉三镇上场比赛在联赛中主场面对沧州雄狮,结果武汉三镇以3-4的比分惜败给对手,没能取得胜利,球队此前连续十七场比赛不败遭到终结,目前武汉三镇以15胜2平1负的战绩,积47分,排名高居积分榜榜首。

  两队最近两次交手双方各赢下一次,平分秋色,浙江队最近八场主场比赛均力保不败,球队近期主战表现十分稳定,值得信赖,本场机构初始数据开出+0.75,后市下调至目前的+0.5,对于客队武汉三镇的支持力度还是有所下降,本场看好浙江队主场力保不败。

  推荐:浙江队不败

  (天机老人)

更多关于"浙江队"的新闻

分析动态

【意甲前瞻速递】维罗纳vs乌迪内斯

意甲:维罗纳vs乌迪内斯时间:2022-10-0402:45周二凌晨,仍有意甲联赛等着大家。本轮最后一场比赛,乌迪内斯将前往客场挑战维罗纳。两队近况截然相反,维罗纳眼下处 ……[详细]

【美联前瞻速递】纳什维尔vs休斯顿迪纳摩

美联:纳什维尔vs休斯顿迪纳摩时间:2022-10-0308:30周一早晨,美联常规赛进入到了收关阶段。纳什维尔将在主场迎战休斯顿迪纳摩。纳什维尔仍未能提前锁定一个季后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