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女篮杀入世界杯决赛 曼联将帅夺月最佳

www.7m.com.cn   2022年09月30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王思雨罚球绝杀 韩旭19+11 李梦缺战 中国女篮杀进世界杯决赛

 

  女篮世界杯半决赛,发挥出色的中国队今日对阵实力强劲的澳大利亚队,但不利的消息是此前状态火热的李梦本场因发烧将缺席比赛。比赛上来中国队虽然处于落后却始终紧咬比分,次节韩旭和杨力维两人开始爆发,两人一内一外率队打出小高潮直接反超比分,半场结束时中国队领先6分。易边再战,中国队的进攻开始出现问题,澳大利亚连续的反扑还是在末节实现反超,比赛悬念保持到了最后,关键时刻王思雨突破造成犯规两罚全中并让惠特科姆罚下,玛格贝戈的绝平上篮不中,最终中国队险胜澳大利亚闯进决赛!

 

  中超-谭龙破门+伤退汪晋贤助攻 长春亚泰1-0深圳取主场连胜

 

 

  北京时间9月30日17:30,中超第18轮补赛,长春亚泰对阵深圳。上半场谭龙破门,长春亚泰1-0领先深圳。下半场两队均无建树,最终长春亚泰1-0深圳,取主场两连胜。

 

事件

  祝贺!中国女篮重回世界大赛前二 第二次杀入世界杯决赛

 

  女篮世界杯半决赛,中国以61-59力克东道主澳大利亚,闯入决赛将再战卫冕冠军美国(10月1日下午2点)。

 

  中国女篮重回世界大赛前二!队史第二次闯入世界杯(前身为世锦赛)决赛!1994年世锦赛决赛,中国女篮遗憾输给巴西,获得亚军。本届世界杯小组赛,中国女篮曾和美国女篮交手过,以63-77告负。

 

  统治级别表现!韩旭10中8爆砍19分11篮板2抢断5盖帽

 

  中国女篮世界杯半决赛险胜澳大利亚女篮挺进决赛。本场比赛,韩旭绝对是中国女篮取胜最大功臣,她替补出战26分28秒,效率超级高10投8中,爆砍19分11篮板,还有2抢断5盖帽进账,攻防两端都统治比赛。

 

  两战两胜!官方:滕哈赫当选英超9月最佳主帅

 

  官方消息,曼联主帅滕哈赫当选英超9月最佳主帅。曼联在9月的英超比赛中两战两胜。这也是滕哈赫首次获得英超月最佳奖项。英超8月最佳主帅得主为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

 

  2战2球2助!官方:拉什福德当选英超9月最佳球员

 

  官方消息,拉什福德当选英超9月最佳球员。在9月的比赛中,曼联2战全胜,拉什福德贡献2传2射。此前,英超8月最佳球员奖项被曼城球员哈兰德拿下。

 

  其他候选:

  比林,伯恩茅斯中场,2战1胜1平2球

  德布劳内,曼城中场,2战1胜1平3助

  霍伊别尔,热刺中场,2战2胜1球1助

  伊沃比,埃弗顿中场,2战1胜1平1助

  雅各布-拉姆塞,维拉中场,2战1胜1平1球1助

 

  滕哈赫赛前确认:马奎尔因伤缺战曼市德比,拉什福德、马夏尔待定

 

  北京时间10月2日21时,曼联将客场挑战曼城。滕哈赫赛前确认,马奎尔缺战曼市德比,拉什福德、马夏尔可能回到阵容中。

 

  滕哈赫:“马奎尔受伤了。其余的球员中,马夏尔能否出战不确定,但他整周都有和球队一起训练,表现非常好,给我留下的印象很好。拉什福德也重返训练场,我们对此很高兴。”马奎尔是在国际比赛日英格兰与德国队的比赛中,腿筋出现伤情。

 

  罗马诺:恩昆库已接受切尔西体检,但仍需商谈转会费用问题

 

  据意大利记者罗马诺的消息,莱比锡前锋恩昆库接受了切尔西的体检,但他2023年转会蓝军的交易尚未完成。

 

  罗马诺指出,切尔西准备在2023年签下恩昆库,他们向球员提供了一份长期合同报价,而恩昆库也已经接受了体检。但这笔交易尚未完成,因为切尔西将与莱比锡商谈转会费用问题——支付6000万欧的解约金,或者采取其他的交易结构。

 

  德媒:拜仁仍有意莱默尔,双方已经达成在明夏加盟的口头协议

 

  据德国媒体报道,拜仁仍然想要签下莱默尔,并且他们已经与莱默尔达成在明夏自由转会的口头协议。据悉,拜仁与莱默尔的经纪人有着密切的联系,马内也是该经纪人旗下的球员。在没有大的转折发生的情况下,拜仁应该是能够签下莱默尔的。

 

推介

  德甲:拜仁慕尼黑 VS 勒沃库森
  时间:2022-10-01 02:30

 

  拜仁目前以3胜3平1负的战绩排名德甲联赛积分榜第5名位置,球队得失球比为19:6,主场战绩排名联赛第6名,本赛季正赛主场保持不败战绩,主场状态出色。拜仁是本赛季德甲进攻火力最强的球队,目前已经打进19个联赛进球,场均进球数高达2.71球。近况方面,拜仁近4场德甲比赛取得3平1负的不胜战绩,上轮被实力平平的奥格斯堡击败,全队上下士气处于低谷。

 

  勒沃库森目前以1胜2平4负的战绩排名德甲联赛积分榜第15名位置,球队得失球比为9:12,客场战绩排名联赛第10名。近况方面,勒沃库森正处于联赛3轮不胜的轨道中。虽然国内赛事表现不济,不过勒沃库森曾在上轮欧冠中击败马竞,近期也表现出一定的反弹迹象、

 

  拜仁慕尼黑目前在积分榜上领先于本场对手勒沃库森,本场比赛必定希望扩大优势。从双方近期的状态对比来看,拜仁近4场德甲比赛取得3平1负的不胜战绩;勒沃库森本赛季德甲比赛仅仅取得1胜2平4负的战绩,两队国内赛事状态均比较一般。从双方的交锋往绩来看,勒沃库森处于明显下风。赛前机构给出主让1.75,充分肯定了让球方的攻防数据优势,本场不妨顺势而为,看好拜仁大胜。

 

  推荐:拜仁(-1.75)

更多关于"晚报"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海港沧州申花均取胜 文末阿超精彩前瞻

战报中超-武磊回归首发梅开二度海港3-0成都升至第3北京时间9月29日17点30分,中超联赛第18轮补赛,上海海港在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对阵成都蓉城。吕文君第21分钟破门, ……[详细]

7M晚报:阿扎尔身价猛跌 蓝军可回购亚伯拉罕

事件令人唏嘘!阿扎尔身价猛跌如今仅1200万欧9月28日讯阿扎尔目前德转身价仅为1200万欧,而当初加盟皇马时,阿扎尔的身价高达1.5亿欧。2019年7月,阿扎尔以1.1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两战两胜!官方:滕哈赫当选英超9月最佳主帅

官方消息,曼联主帅滕哈赫当选英超9月最佳主帅。曼联在9月的英超比赛中两战两胜。这也是滕哈赫首次获得英超月最佳奖项。英超8月最佳主帅得主为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其余9月最佳主 ……[详细]

阿邦拉霍:C罗摔手机应被禁赛 罚款他根本不会在乎

阿斯顿维拉名宿阿邦拉霍在接受footballinsider采访时,对于C罗摔小球迷手机一事发表了看法。在今年4月曼联0-1负于埃弗顿之后,C罗将一名埃弗顿小球迷的手机摔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