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阿扎尔身价猛跌 蓝军可回购亚伯拉罕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8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令人唏嘘!阿扎尔身价猛跌 如今仅1200万欧

 

  9月28日讯 阿扎尔目前德转身价仅为1200万欧,而当初加盟皇马时,阿扎尔的身价高达1.5亿欧。

 

  2019年7月,阿扎尔以1.15亿欧转会费从切尔西加盟皇马,效力3年间,阿扎尔为皇马出场70次,贡献7球11助,并随队获得1次欧冠冠军,2次西甲冠军,1次欧超杯冠军,2次西超杯冠军。

 

  哈维需考虑国家德比的后卫人选 如何去防维尼修斯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将在10月16日客场对阵皇马,右后卫的首发人选是哈维需要好好考虑的问题。

  面对皇马阵中状态火热的维尼修斯,巴萨在右后卫的位置上如何选择很重要,他们得想想如何去防守维尼修斯。

  从速度和身体条件上考虑,阿劳霍是最理想的人选,他在上赛季客场4-0击败皇马的比赛和今夏与皇马的热身赛中成功限制了维尼修斯,但阿劳霍在这次国家队比赛中受伤,铁定缺席国家德比。

  罗马诺谈曼联冬窗锋线引援:签奥斯梅恩很难

 

  谈到曼联冬窗计划时,转会专家罗马诺在caughtoffside的专栏表示,曼联将在冬窗关注德佩和加克波。

  罗马诺写道:“我听过很多曼联与奥斯梅恩的传闻,他是一位非常棒的前锋,我的消息是签下他唯一的机会是在今夏关窗前,但是曼联决定将安东尼视为头号目标。那不勒斯无意在冬窗出售奥斯梅恩,他们这赛季表现出色,这位前锋是球队的关键一员,那不勒斯对他的要价超过1亿欧元,冬窗让他们出售这位前锋并不容易。”

  “德佩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他可能是曼联在1月关注的对象,尽管曼联有机会,但这位球员今夏不是曼联的优先选项。至于加克波,他是曼联一个很重要的选择,这位球员和滕哈赫拥有同一位经纪人,其他英超球队将在1月继续为加克波努力,曼联知道他可以成为一个选择,他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可能对未来很关键。”

 

  蓝军明夏可回购亚伯拉罕 球员在罗马很开心

 

  记者罗马诺消息,在亚伯拉罕转会罗马的合同中,包含了一条切尔西能在明夏以8000万欧回购球员的条款。

  罗马诺称,目前有很多关于亚伯拉罕可能重返英超的讨论,切尔西拥有一条明夏能以8000万欧价格回购球员的条款,但现在亚伯拉罕在罗马很开心,也没有任何球队就这笔转会进行谈判。

  罗马诺表示,亚伯拉罕与穆里尼奥相处得十分开心,后者给了他发光发热的机会,这在球员的职业生涯中被视为了重要一步。

 

  如果维尔茨恢复健康 弗里克仍可能带他参加世界杯

 

  据《体育图片报》报道称,如果维尔茨伤愈复出,弗里克仍会考虑带到参加世界杯。

  勒沃库森中场维尔茨在今年3月遭遇左膝十字韧带撕裂的伤病,目前的恢复进展顺利,但尚未正式复出。据《体育图片报》报道称,如果维尔茨的身体状况恢复,并且复出后在德甲有一些出场时间的话,那么弗里克仍然会考虑带他参加世界杯。

  弗里克与维尔茨保持着密切的联系,激励着他但也没有给他施加压力。维尔茨将会在10月中旬恢复参加球队的合练。

 

言论

 

  纳赛尔:不确定巴萨经济杠杆是否违规

 

        9月28日讯 接受记者采访时,巴黎主席、欧洲俱乐部协会主席纳赛尔谈到了关于巴萨经济杠杆和欧超联赛的话题。

 

        关于巴萨经济杠杆可能违反财政公平原则

 

        “这么做对吗?不,这么做不对。这么做违规吗?我不确定。如果他们(欧足联)允许这么做,那么其他俱乐部也会纷纷效仿。欧足联显然有自己的规则,他们一定有周全的考虑。”

 

        关于欧超联赛

 

        “我一直都对我的判断很有信心,没有人会允许欧超联赛诞生。一个联赛需要考虑一切,而不只是考虑自己。欧超联赛显然只考虑他们自己。”

 

        “然后等出现问题的时候,他们就会需要我,然后我会帮助他们,所以有人说我们有潜在的利益冲突?并没有。”

 

  心理学家谈与C罗会面:他遇到了麻烦 交谈有帮助

 

  临床心理学家乔丹-彼得森在皮尔斯-摩根的访谈节目中表示,C罗因为最近生活中出现的麻烦而邀请他来聊聊,关于他的目标和遇到的障碍进行了交谈,这对C罗有所帮助。

  C罗最近在场上和场下都经历了相当多的困难。他因在葡萄牙国家队的表现而受到批评,并在滕哈赫的执教下,为出场时间而挣扎。同时他还因失去小儿子而感到内心不安,这极可能是他最近遭遇困境的根本原因。

  彼得森表示:“嗯,他邀请我来看他,几个月前他遇到了麻烦,他的一个朋友给他发了一些我的视频,他说他看过那些,然后他读了我的一本书,发现很有帮助,想跟我谈谈。所以我去了他家,我们谈了大约2个小时。

  米利克:以前接近加盟尤文什琴斯尼都会给我电话

 

  米利克今夏加盟尤文,他在本赛季表现出色,得到了大部分尤文球迷的肯定。接受记者采访时,米利克透露加盟尤文前,国家队队友什琴斯尼曾打电话对自己发出邀请。

  米利克表示:“是的,什琴斯尼打电话向我发出了邀请。但是这不是重点,最有趣的是,每次有消息说我可能加盟尤文的时候,他都会给我打电话(笑着说)。”

  “然后今夏,当我确实非常接近加盟尤文图斯的时候,他最后给我打了电话。我也不知道他是怎么知道这件事的,但是很快他就给我打了电话,那时候还什么都没发生。还好转会过程中他没给我打电话哈哈。”

 

  赖斯:贝林厄姆有28岁的身体 他是英国足球的未来

 

  在欧国联3-3战平德国后,英格兰中场赖斯在接受采访时,回忆起了队友贝林厄姆的表现,他表示,尽管这名球员只有19岁,但身体成熟度上已经是28岁。

  赖斯这样谈道:“我想我没有见过像贝林厄姆这样出色的19岁球员,我观察了很多19岁的年轻人,无论是俱乐部还是世界各地,拥有全面的能力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我觉得他已经做到了。”

  “他今年19岁,但拥有28岁的身体——他是个男人。他像男人一样思考,像男人一样比赛,展示出自己的个性和性格。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参加了比他多得多的比赛,但你已经可以看到作为一名19岁的球员,他给球队带来了什么和他所拥有的能量。”

前瞻

 

  巴甲前瞻:巴西国际VS巴甘蒂诺

 

  巴西国际目前战绩13胜10平4负拿到49分排名巴甲联赛第2位、巴西国际目前落后领头羊8分之多,巴西国际还是有机会去力争联赛冠军的,巴西国际主场8胜4平1负表现十分抢眼、巴西国际无疑是主场龙球队,巴西国际过去9个主场7胜2平、球队目前状态火热,此役主场期待再度取胜拿到三分去追赶领头羊帕尔梅拉斯。

 

  巴甘蒂诺队的整体实力是处于联赛中游的位置,本赛季目前表现中规中矩,在联赛27轮是取得了8胜10平9负的成绩排在第15位,从客场成绩上来看,球队在过去的13个客场比赛也只是取得了两场胜利,客场表现十分低迷。在近期的表现也是未能看到有好转的迹象,上一轮在主场1-1战平戈伊亚斯队后,球队在近7轮联赛只是取得了4平3负的成绩。

 

  巴甘蒂诺队本季的低迷也是没想到的,一直在中游混着,最近又是一波7轮不胜,这队已经在开始想下赛季的事儿了,不出意外的又会是一波球员大洗牌,球员们踢着也没啥太大的精气神,因此推荐巴西国际获胜。

 

  推荐:巴西国际(胜)

 

  温教授巴甲解析:米内罗竞技 vs 帕尔梅拉斯

 

  米内罗竞技目前以10胜10平7负的战绩排名巴甲联赛积分榜第7名位置,球队得失球比为34:30,主场战绩排名联赛第14名。近况方面,米内罗竞技最近5轮联赛取得1胜2平2负的战绩,近米内罗竞技最近6个主场未尝一胜,整体状态糟糕。米内罗竞技最近5场比赛有4场输掉游戏数据,最近7场比赛均打出小比分赛果,球风比较保守。

  帕尔梅拉斯目前以16胜9平2负的战绩排名巴甲联赛积分榜第1名位置,球队得失球比为44:19,客场战绩排名联赛第1名,目前领跑巴甲积分榜,是夺冠的热门。帕尔梅拉斯正处于2连胜的轨道中,最近4场比赛保持不败,最近7场比赛未能赢下数据,近期整体状态还是不在最佳。

  交锋战绩方面,双方最近10次在正赛中交手,米内罗竞技取得2胜7平1负的战绩,略处于上风。赛前机构给出主让0.25,对主胜有一定的支持力度。总体来说,机构数据定位符合两队当前的实力差距,米内罗竞技有很大的把握打出,推荐主胜。

  推荐:米内罗竞技

更多关于""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罗马诺谈曼联冬窗锋线引援:签奥斯梅恩很难

谈到曼联冬窗计划时,转会专家罗马诺在caughtoffside的专栏表示,曼联将在冬窗关注德佩和加克波。罗马诺写道:“我听过很多曼联与奥斯梅恩的传闻,他是一位非常棒的前锋 ……[详细]

心理学家谈与C罗会面:他遇到了麻烦 交谈有帮助

临床心理学家乔丹-彼得森在皮尔斯-摩根的访谈节目中表示,C罗因为最近生活中出现的麻烦而邀请他来聊聊,关于他的目标和遇到的障碍进行了交谈,这对C罗有所帮助。C罗最近在场上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