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恩昆库今夏已接受切尔西的秘密体检 可能明夏转会

www.7m.com.cn   2022年09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德国媒体《图片报》消息称,莱比锡攻击手恩昆库曾在今夏秘密接受过切尔西的体检。

  24岁的恩昆库上赛季在52场比赛中参与了55个进球,这样的超级表现让他在今夏成为整个欧洲追逐的对象。《图片报》透露,他甚至在和一家俱乐部进行确切的谈判。

  据悉,这名法国攻击手在8月底关窗之前接受了切尔西的秘密体检。这次体检不在伦敦进行,而是在法兰克福附近的一名医生那里。他在那里完成了心脏检查,当时一名切尔西的外科医生也在场。

  此外这次体检的费用在过去几天中结清了。《图片报》表示,不在伦敦进行体检是为了避免在英格兰引发轰动。而有趣的是,这次体检也与今夏的转会无关,而是关于明夏的转会。届时恩昆库可以以6000万欧的解约金条款离队。

  报道中指出在足球行业,在转会之前提早很多进行体检是常见的事情。莱比锡曾在2017年就将凯塔出售给利物浦,但球员在2018年才最终转会。

  今夏切尔西也只有让球员接受体检的可能性,因为莱比锡CEO明茨拉夫明确放话不会放人。球员明夏可以通过解约金条款离队,《图片报》表示切尔西对他的兴趣不太可能因为图赫尔的下课就减少,因为新老板伯利在上任后就定下了基调。

更多关于"恩昆库 莱比锡 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恩昆库:未收到纳帅邀约 能想象拜仁以外的冠军

根据《图片报》的报道,近日,RB莱比锡前锋恩昆库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恩昆库表示,他从来没有受到拜仁主帅纳格尔斯曼的邀请。此外,他不想过早地谈论自己的未来。纳格尔斯曼给你 ……[详细]

恩昆库:法国有机会拿到第三颗星 我和姆巴佩了解

RB莱比锡球星恩昆库在2022年3月12日首次代表法国队出战。日前他在接受《OnzeMondial》采访时表示法国队有机会在卡塔尔世界杯上拿到球衣上的第三颗星。另外他还谈 ……[详细]
切尔西动态

【7M早报】武磊双响助上港大胜 曝英超酝酿全明星赛

战报中超-武磊精彩吊射+双响保利尼奥两助海港3-0蓉城迎三连胜北京时间今天17:30,中超联赛第十八轮补赛率先开战一场,成都蓉城做客大连挑战上海海港。上半场保利尼奥助攻吕 ……[详细]

米兰寻莱奥的潜在替代者 有意普利西奇和奥卡福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称,米兰在寻找莱奥的潜在替代者,有意普利西奇和奥卡福。米兰在夏窗抵御了切尔西对莱奥的追求,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称,切尔西很可能会再次尝试引进莱奥,是否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