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欧国联前瞻:丹麦VS法国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5日   来源:7M体育

  欧国联前瞻:丹麦VS法国
  时间:2022-9-26 2:45

 

  丹麦队前5轮小组赛取得了3胜2负的战绩,2场输球的比赛都是输过了克罗地亚,这也导致丹麦小组榜首的位置直接让克罗地亚给硬生生给抢走了,这也就意味着丹麦晋级欧国联决赛的主动权没有了,想要晋级决赛不仅要自己最后一轮比赛取胜,还得寄希望于克罗地亚不胜才行!这最后一轮小组赛,丹麦能做的就是尽可能做好自己的部分,争取赢下比赛,剩下的就只能听天由命了。

 

  法国队的阵容虽然星光熠熠,但今年在欧国联的表现不看,目前已经混到以保级为主要目标。法国队目前以5个积分,排名小组第3位,仅高出排名垫底的奥地利1个积分,如果本场比赛不能全取3分,球队甚至有降级的危险。另外,法国队目前的阵容也不乐观,不仅博格巴、坎特和本泽马等人因伤未能入选,而且登贝莱、孔德和帕瓦尔也有伤在身,此战恐将缺席比赛。

 

  虽然法国队在6月份的欧国联比赛中不敌丹麦,但本场比赛将是世界杯前的最后一次练兵,法国队势必会全力以赴,迫切寻求最佳状态的法国队认真起来实力还是非常强大的,本场比赛看好法国队客场轻取丹麦。


  推荐:法国(胜)

更多关于"欧国联 丹麦 法国"的新闻

分析动态

温教授美职联解析:圣荷塞地震 VS 洛杉矶银河

美职联:圣荷塞地震VS洛杉矶银河时间:2022-09-2510:00:00圣荷西地震目前以7胜10平14负的战绩排名美联西部积分榜第14名位置,球队得失球比为46:64, ……[详细]

欧国联前瞻:西班牙 VS 瑞士

欧国联前瞻:西班牙VS瑞士时间:2022-9-252:45西班牙队目前世界排名第6位,球队在本届欧国联的表现不错,4轮小组赛过后,取得了2胜2平的不败战绩,以8个积分领跑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