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5分钟连丢3球!今夏狂买22人后 英超新军惨遭4连败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9月17日凌晨,英超第8轮先战一场,诺丁汉森林主场迎战富勒姆。比赛一波三折,诺丁汉森林在上半场取得1-0的领先,但下半场遭遇黑色5分钟,连丢3球。最终,诺丁汉森林2-3败北,惨遭4连败,主教练斯蒂夫-库珀深陷下课危机。

  这场比赛,诺丁汉森林的开局不错。第10分钟,吉布斯-怀特开出角球,阿沃尼伊头球破门,森林1-0领先。上半场,两队此后均无力破门。

  下半场,富勒姆忽然发力,打了诺丁汉森林一个措手不及。第53分钟,刚刚重返英超的威廉发出角球,阿达拉比奥尤头球攻门,富勒姆1-1。

  第56分钟,威廉右路突破,随后分球给泰特,后者回传中路,帕利尼亚在大禁区弧顶处不停球直接爆射,皮球高速飞入球门死角,2-1,富勒姆反超比分。

  第59分钟,米特洛维奇化身组织者,他在中线附近送出一脚非常精准的直塞球,德科多瓦-里德传中,哈里森-里德中路包抄,弹射破门,3-1,富勒姆将优势扩大。这次丢球后,迪恩-亨德森非常愤怒,连续捶地。

  短短的5分18秒时间里,诺丁汉森林连续丢了3个球,直接被打崩了。第76分钟,诺丁汉森林扳回一球,奥布赖恩门前推射得手,2-3,这个比分也是本场比赛的最终结果。

  诺丁汉森林在英超赛场已经惨遭4连败。前8轮(实际上踢了7场,第7轮延期),森林的战绩为1胜1平5负,只赢了一场球,这显然不能让球队管理层及球迷满意。今夏,诺丁汉森林疯狂引援,一口气签下了22名新援,比换了一个球队还疯狂,引援投入高达1.45亿英镑。

  在英超积分榜上,诺丁汉森林排在倒数第二名,英媒体认为斯蒂夫-库珀随时都可能下课。面对一支几乎全新的球队,库珀暂时还没有找到最强的阵容。库珀表示:“这都是我们自己造成的。我们应该反省。在丢球后,我们没有做出正确的反应。你会受到惩罚。”
相关新闻

孔蒂:诺丁汉森林很优秀 能客场带走三分绝非易事

英超第4轮联赛中,热刺客场2-0战胜诺丁汉森林,目前已经升至积分榜第三名。赛后热刺主帅孔蒂接受了BBC的采访,他表示这场比赛三分来之不易。孔蒂称:“这场比赛真的很激烈,我 ……[详细]

官方:诺丁汉签下马竞边卫洛迪 总价3500万欧

官方消息,诺丁汉森林租借签下马德里竞技左后卫洛迪,租期一年。马竞官网表示,洛迪在外租前已与球队续约至2026年(原合同2025年到期)。据罗马诺消息,诺丁汉森林将向马竞支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英超身价降幅榜:C罗马奎尔等曼联4将上榜

《转会市场》统计了本期英超球员身价降幅情况,曼联4将在列、莱斯特城3人上榜。德转列英超球员身价降幅榜:欧元1.瑟云聚(莱斯特城),-1200万,现2800万2.恩迪迪(莱 ……[详细]

7M晚报:山东1-1武汉 巴萨签下18岁小将

战报高准翼精彩兜射刘洋扳平山东泰山1-1终结武汉三镇12连胜北京时间9月14日19:30,中超联赛第18轮,山东泰山主场迎战武汉三镇。上半场比赛,戴维森助攻高准翼首开纪录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