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山东1-1武汉 巴萨签下18岁小将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4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高准翼精彩兜射刘洋扳平 山东泰山1-1终结武汉三镇12连胜

 

 

  北京时间9月14日19:30,中超联赛第18轮,山东泰山主场迎战武汉三镇。上半场比赛,戴维森助攻高准翼首开纪录,下半场比赛,刘洋头球扳平比分。全场比赛结束,双方1-1握手言和。

 

事件

 

  官方:巴萨与18岁小将加维续约至2026年

 

  9月14日讯 官方消息,巴萨与18岁小将加维续约至2026年,违约金10亿欧元。

 

  官方公告称,巴萨与加维达成协议,双方将续约至2026年6月30日,合同违约金为10亿欧元。

 

  巴萨将在当地时间9月15日下午6点为加维举行续约仪式,届时主席拉波尔塔与加维将发表讲话。

 

  姆巴佩为世界杯留巴黎一个赛季 明夏将去皇马

 

  据此前《队报》报道,姆巴佩与巴黎圣日耳曼续约至2024年,而不是2025年。姆巴佩签署了两年合同,第三年是球员的续约选项。

  对此,挪威记者Jan Aage Fjortoft转发报道,并表示:“在他续约时我就说过:姆巴佩为了卡塔尔世界杯而选择留在巴黎一个赛季,然后他将在明年夏天去皇马。”

  姆巴佩现年23岁,法国籍前锋,本赛季代表巴黎出战7场,贡献了9粒进球。

 

  奥布拉克将与马竞续约至25年 勒马尔续约至27年

 

  据意大利记者斯基拉透露,奥布拉克和勒马尔将很快与马竞签下续约合同。

  奥布拉克、勒马尔目前的合同都将在2023年到期,床单军团希望与这两名球员续约,并已经展开了相关的谈判。

  斯基拉进一步指出,奥布拉克、勒马尔将很快签下续约合同,前者续约至2025年,后者续约至2027年。

 

  巴萨一直很喜欢阿森西奥 有意在明夏将其签下

 

  据西班牙媒体okdiario主编Eduardo Inda报道,巴萨有意在明夏签下阿森西奥。

  Eduardo Inda表示,阿森西奥当前与皇马的合同到明年6月30日结束,如果球员选择离队,他将获得一份可观的年薪溢价,大约在1000万到1200万欧元左右。有一家俱乐部有兴趣在明夏签下他,这是一支任何职业球员都愿意加盟的球队,而且这个俱乐部现在做得非常好,同时他们还拥有一位非常强大的主教练。

  Eduardo Inda指出,这家俱乐部就是巴萨。同时他还表示,世界上任何一支球队都会对阿森西奥感兴趣,而巴萨一直就很喜欢他,只不过当年皇马以更快的速度签下了阿森西奥而已。

 

  多特给贝林厄姆估价1亿欧 皇马红军等均有意

 

  记者罗马诺消息,明年夏窗各家豪门将会针对贝林厄姆展开一场激烈的争夺战,利物浦、皇马、曼联、曼城、切尔西都有意签下这名球员。

  罗马诺表示,贝林厄姆被多特估价1亿欧元,球员不乏追求者。克洛普将贝林厄姆视为中场更新换代的球员,而皇马则将他视作是莫德里奇的接班人,魔笛目前在皇马的合同是一年一签,下赛季是否续约还要取决于他的状态。

  与此同时,曼联仍在寻找风格与德容相似的球员,而曼城正在寻找能够接替京多安的人选,后者是否会与球队续约尚不确定,此外切尔西也需要在中场方面进行补强,同时他们拥有新老板的财政支持。

  目前贝林厄姆与多特的合同将持续到2025年,因此签下他需要付出巨额的转会费用。

 

言论

 

  哈维:今天的表现比拜仁更好 为失误而付出了代价

 

  在欧冠小组赛次轮的比赛中,巴萨客场0-2负于拜仁慕尼黑,赛后,巴萨主帅哈维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本场比赛

  我们今天的表现比拜仁更好,但球队犯了很大的错误,对手没有放过机会,这就是两支球队的差别,我们有6、7次明显的进球机会,对手的两个进球都是源于我们的失误。

  ——上半场

  上半场完全是属于我们的,比分没有反映出比赛的内容,但欧冠的比赛就是这样,我认为你最终会为错误付出代价。

  ——客场输球

  我认为应该保留积极的东西,比赛结果很消极,应该从错误中汲取教训,这是向后的一步,但球队的表现配得上赢球,不过错误是我们自己犯下的,应该学习并继续努力。

  ——登贝莱的点球未判

  所有人都告诉登贝莱那球是点球,但最终没有判,我从来不会去谈论裁判,我认为球队踢出了一场非常好的比赛。

 

  热刺客场输球!卡拉格:亨利你别笑了

 

  热刺客场0-2不敌葡萄牙体育,亨利与卡拉格两位名宿作为解说嘉宾,发表了他们的看法。

 

  比赛中两队一直没有打破僵局,直到第90分钟,保利尼奥为主队打破僵局,而补时第三分钟,阿图尔-戈麦斯为主队锁定胜局。就在此时,卡拉格说道:“蒂埃里,你别笑了。你在笑,你在享受。”亨利回应:“我没有笑,我没有(享受)。不信让镜头对着我。我是在为阿图尔的进球尖叫。”

 

  卡拉格说:“这是一个不容错过的时刻,你是看到了他的庆祝方式吗?”亨利回应:“那个进球很精彩,我不在乎那是不是攻破了热刺的球门。”

 

  卡拉格总结了本场比赛,他说:“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对于热刺来说,这是一个痛苦的打击,也表明了定位球非常重要,这定义了热刺输球的结局,也让亨利感受到了快乐。”

 

  曼联跟队记者谈C罗:让他赛季末离队看起来更明智

 

  The Athletic曼联跟队记者劳里-惠特威尔挑选球迷问题进行回答,其中谈到了对C罗情况的看法。

  惠特威尔写道:“C罗今夏推动离队,他在明年2月将满38岁,曼联让他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看起来是明智的,而非触发他的(续约一年)条款以希望收到转会费。”

  37岁的C罗与曼联的合同将于2023年6月到期,本赛季他出场7次,总时间297分钟,暂无进球和助攻入账。

 

  罗马诺谈巴尔韦德传闻:红军只是询问是否有机会

 

  近日,罗马诺谈及了利物浦与巴尔韦德之间的绯闻。

  罗马诺表示,关于巴尔韦德没有什么新的消息,尽管利物浦曾与巴尔韦德有过联系,但他们只是询问是否有合适的机会,他们并不想要在转会窗即将关闭前签下一名顶级球员。因为他们把全部的注意力都放在了2023年转会市场中的中场球员身上。

  至于皇马方面,他们从来没有讨论过放巴尔韦德离开,因为他们已经将卡塞米罗卖给了曼联。

 

前瞻

 

  欧冠前瞻:曼城VS多特蒙德

  时间:2022-9-15 03:00

 

  曼城英超联赛目前取得了4胜2平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11位,作为英超的卫冕冠军,曼城近两个赛季一直都是英超和欧冠的最大热门之一,球队在今年夏天队阵容进行了换血,就目前来看,蓝月亮一切都朝着一个好的方向前进。曼城上一轮欧冠小组赛面对西甲劲旅塞维利亚,球队可以说全场碾压对手,24脚射门的恐怖数据足以说明一切,最终球队也是轻松拿下开门红,近期整体状态非常出色。

 

  多特现在状态不稳定,联赛中还刚在荷莱比锡的比赛中丢了三球,昔日执教过多特的罗泽带队给了老东家当头一棒,今晚哈兰德还能在痛击老东家吗?先来看看多特的一些问题,多特现在七名球员伤病,在和莱比锡的对决中,被全程压制,引以为豪的锋线现在少了一半的进攻火力,新援莫德斯特更是表现的稀烂。

 

  本场比赛,天时地利人和都不站在多特这边,再加上本场比赛过后,2天就要在主场面对鲁尔区德比沙尔克04,要欧冠还是要德比,多特需要做出选择。所以面对问题多多的多特,此役更为看好曼城能够打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净胜2球起步。

 

  推荐:曼城(-2.0)

更多关于"山东泰山 武汉三镇"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跟队记者谈C罗:让他赛季末离队看起来更明智

TheAthletic曼联跟队记者劳里-惠特威尔挑选球迷问题进行回答,其中谈到了对C罗情况的看法。惠特威尔写道:“C罗今夏推动离队,他在明年2月将满38岁,曼联让他在本赛 ……[详细]

葡媒:C罗夏窗拒绝了利雅得新月周薪230万欧的合同

据葡萄牙CNN报道,C罗在夏窗拒绝了利雅得新月开出的周薪230万欧元的两年合同。这家葡萄牙媒体表示,C罗在夏窗拒绝了沙特俱乐部利雅得新月开出的两年合同,这份合同的周薪高达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