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欧联-C罗点球斩赛季首球!桑乔破门 曼联2-0谢里夫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9月16日(周五)凌晨00点45分,2022-23赛季欧联杯小组赛进行了E组第二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做客摩尔多瓦对阵谢里夫。曼联2-0取胜,桑乔首开纪录,达洛特制造点球C罗主罚收获本赛季首个进球。本组第二轮结束后,皇家社会6分,曼联和谢里夫都是3分,奥莫尼亚0分。

  两队此前从没有过交锋。曼联上周末和本周末的英超比赛都因为英国女王去世延期,本场可以全力出击。曼联拉什福德和马夏尔有伤,C罗首发出任中锋,B费、桑乔和安东尼在C罗身后支援,而中卫组合是联赛里的主力组合瓦拉内和马丁内斯。

  第12分钟,迪奥普中场带球中远射打高。第15分钟,C罗禁区内护球被身后的加比撞倒,C罗认为是点球但裁判没有理会,C罗很愤怒。第17分钟,埃里克森妙传,桑乔停球扣过后卫防守后14码处左脚低射,球擦着右立柱飞入球门,曼联1-0领先。

  第22分钟,阿蒂姆文中场带球中突然右脚远射,球擦着左立柱偏出底线。第26分钟,埃里克森开出左路任意球,瓦拉内禁区内头球攻门顶高。第28分钟,阿蒂姆文主罚偏左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高。第33分钟,安东尼开出中场任意球,拉德季奇冒顶,C罗插上右肋16码处射门打高。第37分钟,谢里夫门将传球直接传给了安东尼,安东尼传球,桑乔左肋14码处射门,球过了门将在门线上被拉德季奇解围。

  第38分钟,B费把球吊入禁区,达洛特插上被身后的卡帕佐踢倒,主裁判罚点球并出示黄牌。C罗主罚点球命中,曼联2-0领先,这是C罗本赛季首个进球,同时是他第699个俱乐部进球。第45分钟,巴多洛吊传禁区,迪奥普右肋16码处凌空抽射被挡出底线。上半场结束,曼联2-0谢里夫。

  下半场开始,曼联换上卡塞米罗。第48分钟,达洛特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B费12码处射门直接踢向了门将。第56分钟,埃里克森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C罗6码处面对空门头球没碰到球。第60分钟,谢里夫门将开大脚,瓦拉内头球解围却顶给了对手,拉希德看到德赫亚站位靠前25码处吊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63分钟,阿蒂姆文背后放倒马拉西亚领到黄牌。第69分钟,桑乔分球,马拉西亚禁区左肋回传,C罗18码处射门打高。第81分钟,C罗被埃兰加换下,C罗本场无法完成俱乐部700球的里程碑。第88分钟,谢里夫获得大禁区线前偏右的任意球,佩纳布科主罚低射打穿人墙,德赫亚扑到球。下半场谢里夫想进攻但有心无力,而曼联收着踢,下半场比较沉闷,最终曼联2-0谢里夫。

更多关于"欧联 曼联 谢里夫"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联-费兰建功皮克伤退 巴萨1-1平10人法兰克福

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3点,21/22赛季欧联杯1/4决赛第1回合开战。在德意志银行公园球场,巴塞罗那客场1-1战平法兰克福。克瑙夫为法兰克福首开纪录,费兰-托雷斯为巴萨扳 ……[详细]

欧联半决赛-日本国脚制胜球!法兰克福2-1西汉姆

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3时,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法兰克福客场2-1战胜西汉姆。开场仅50秒克纳夫就为客队取得进球,第21分钟安东尼奥进球扳平,第54分钟日本球员镰田大地打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7M早报:C罗带队助曼联取胜 J罗重返欧洲足坛

战报欧联杯-C罗点射斩获赛季首球桑乔破门曼联2-0客胜谢里夫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0点45分,2022-23赛季欧联杯E组第2轮在摩尔多瓦展开角逐,曼联客场挑战谢里夫。上 ……[详细]

7M晚报:恰尔汗奥卢腿筋拉伤 文末欧联杯解析

事件国际米兰官方:中场恰尔汗奥卢左腿腿筋拉伤恰尔汗奥卢今天在Humanitas研究医院接受了医疗检查,现在了解到的情况是土耳其中场的左腿腿筋拉伤。下周,恰尔汗奥卢的伤情将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