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其它意甲球队 > 正文

欧冠-波利塔诺点射 那不勒斯3-0格拉斯哥流浪者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3:00,欧冠小组赛A组第2轮,那不勒斯客场挑战格拉斯哥流浪者!上半场,波利塔诺染黄,双方互有攻守,但均无建树!下半场,詹姆斯·桑茲两黄变一红被罚下,泽林斯基点球被扑,之后克瓦拉茨赫利亚造点,波利塔诺主罚命中,拉斯帕多里破门扩大比分,补时阶段,恩东贝莱破门锁定胜局!全场比赛结束!格拉斯哥流浪者0-3那不勒斯!

  本赛季小组赛第1轮,格拉斯哥流浪者客场0-4惨败阿贾克斯,那不勒斯主场4-1战胜利物浦。本场双方首发,那不勒斯方面,迪洛伦佐、安古伊萨、西蒙尼领衔首发;格拉斯哥流浪者方面,戴维斯、莫雷洛斯首发出战!

  主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开始!

  第12分钟,巴里西奇左路横传,阿菲尔德外围起脚远射,被梅雷特飞身特扑出!第21分钟,巴里西奇边路传中,塔弗尼尔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莫雷洛斯冲撞门将犯规吃到黄牌!

  第35分钟,伦德斯特拉姆上抢对鲁伊犯规吃到黄牌!第45分钟,克瓦拉茨赫利亚左路内切后起脚远射稍稍偏出!

  上半场比赛结束,格拉斯哥流浪者0-0那不勒斯!

  下半场易边再战!

  第55分钟,詹姆斯·桑茲放倒西蒙尼,主裁判出示黄牌并判罚点球,詹姆斯·桑茲两黄变一红被罚下!第56分钟,泽林斯基主罚点球被麦克格雷戈扑出,但波利塔诺补射破门!

  第57分钟,视频助理裁判认定,波利塔诺提前进入禁区,点球重罚!泽林斯基再次主罚的点球被麦克格雷戈扑出!

  第67分钟,克瓦拉茨赫利亚射门打在巴里西奇手臂上,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第68分钟,波利塔诺主罚稳稳命中!格拉斯哥流浪者0-1那不勒斯!

  第85分钟,奥利维拉和拉斯帕多里连续短传配合创造机会,拉斯帕多里推射得手!格拉斯哥流浪者0-2那不勒斯!第90+1分钟,安古伊萨前场抢断,突入禁区后分球,恩东贝莱推射破门,格拉斯哥流浪者0-3那不勒斯!

  全场比赛结束,格拉斯哥流浪者0-3那不勒斯!

更多关于"那不勒斯 格拉斯哥流浪者"的新闻

相关新闻

墨菲谈阿诺德:虽很全面但确实需要改善防守表现

丹尼-墨菲接受了《每日邮报》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及了阿诺德。墨菲说道:“阿诺德在对阵曼联以及那不勒斯的比赛中表现得有些低迷,他将会面临着能否入选世界杯阵容的挑战。他需要改 ……[详细]

那不勒斯官方:奥斯梅恩右腿筋二级损伤

据那不勒斯官方消息,球队前锋奥斯梅恩右腿筋二级损伤,昨天已开始接受治疗。奥斯梅恩在那不勒斯4-1击败利物浦的欧冠比赛中受伤,昨天他已经开始接受治疗,而今天的检查结果显示, ……[详细]
其它意甲球队动态

7M晚报:山东1-1武汉 巴萨签下18岁小将

战报高准翼精彩兜射刘洋扳平山东泰山1-1终结武汉三镇12连胜北京时间9月14日19:30,中超联赛第18轮,山东泰山主场迎战武汉三镇。上半场比赛,戴维森助攻高准翼首开纪录 ……[详细]

7M早报:巴萨0-2不敌拜仁 利物浦绝杀阿贾克斯

战报莱万佩德里屡失良机卢卡斯萨内破门拜仁2-0巴萨取两连胜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3:00,2022-23赛季欧冠小组赛C组第2轮,拜仁坐镇主场迎战巴塞罗那。上半场两队都均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