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温教授中甲解析:黑龙江冰城 vs 昆山FC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2日   来源:7M体育

  中甲:黑龙江冰城 vs 昆山FC
  时间:2022-09-12 19:30 星期一

  北京时间今晚7点半,中甲联赛继续进行,黑龙江冰城坐镇主场面对昆山FC。

  黑龙江冰城本赛季19轮战罢,取得7胜4平8负的战绩,表现中规中矩,其实黑龙江前10轮表现不错,不过球队后程表现明显乏力。近况方面,黑龙江冰城最近5场取得2平3负的不胜战绩,近况不佳,尤其是上轮面对廣西平果哈嘹以及此前面对淄博蹴鞠都无法拿下,可见其状态确实一般。

  昆山FC本赛季19轮战罢,取得14胜5平的不败战绩,表现极为出色,是本赛季中甲表现最好的几支球队之一。近况方面,昆山FC正处于3连胜的轨道中,当中有2场零封对手,此前面对强大对手南通支云,也顺利零封对手拿到1分,硬仗能力不俗,不过从游戏指数的表现来看,昆山FC最近6场比赛仅有1场赢下游戏数据,表现稍稍低于预期。

  两支球队最近4次在中甲当中交手,昆山取得2胜1平1负的优势战绩,当中有3场赢下游戏数据。赛前机构给出客让1.5的游戏数据,后市升至客让1.75,形势明显偏向于昆山FC这边。两支球队的实力显而易见,黑龙江冰城近期表现缺乏亮点,本赛季硬仗能力一般,昆山FC本赛季未尝一败,本场比赛理应看好客队取胜。

  推荐:昆山FC(-1.75)

更多关于"黑龙江冰城 昆山"的新闻

分析动态

意甲前瞻:尤文VS萨勒尼塔纳

意甲前瞻:尤文VS萨勒尼塔纳时间:2022-9-1202:45尤文此前参加了欧冠小组赛首轮争夺,结果客场告负,未能迎来开门红。球队各项赛事连续两场比赛未能赢球,先是联赛打 ……[详细]

【德甲前瞻速递】弗赖堡vs门兴格拉德巴赫

德甲:弗赖堡vs门兴格拉德巴赫时间:2022-09-1123:30今天深夜,德甲第六轮仍有好戏上演,其中弗赖堡将坐镇主场迎战门兴格拉德巴赫。门兴上轮联赛不败金身被打破,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