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彭美拉斯誓勝青年隊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0日   来源:澳彩

  週日早上,巴西甲組聯賽有賽事上演,屆時由彭美拉斯主場對陣青年隊。雙方實力懸殊,彭美拉斯目前獨佔聯賽鰲頭,而青年隊則是當下巴甲副班長,孰強孰弱一目了然,並且兩隊最近3次交鋒,彭美拉斯斬獲2勝1和的不敗戰績,期間得失球比為7比1,攻守兩端都更為出色的彭美拉斯是役取勝無難度。另外,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

  彭美拉斯自2016賽季以來,除了2020賽季排名第七以外,其餘賽季均以巴甲前三的成績收官,並且期間還兩次登頂聯賽,足以體現他們絕非泛泛之輩。而今季彭美拉斯的表現依舊強勢,賽季至今斬獲14勝9和2負的戰績暫積51分,獨佔積分榜鰲頭。由於目前仍領先次席的法林明高7分,因而球隊的領頭羊之位仍處在一個較為安全的形勢。彭美拉斯能夠取得如此表現,得益於球隊攻守兼備的實力。其進攻端在R.巴保沙和G.高美斯等人的幫助下,均場為球隊斬獲1.64球,為當下巴甲最強火力。並且陣中如今已經多達15人曾為隊建功,能夠多點開花是球隊進攻端的過人之處。而防守上,均場0.72個失球數據同樣也是聯賽最佳,至今12輪聯賽讓對手顆粒無收,概率接近五成。綜上所述,今鋪能攻善守的彭美拉斯全取3分易如反掌。陣容方面,後衛亨利山度士與中場查臣渣紮因傷缺陣。

  另一邊,上賽季驚險保組的青年隊,如今仍未吸取教訓,糟糕的表現反而變本加厲。賽季至今僅錄得3勝9和13負的戰績淪為聯賽副班長。本就羸弱的進攻端今季並沒有得到改善,至今均場0.76個入球數位列倒數。而上季可圈可點的防守端,如今也是漏洞百出,均場1.68失球數,是當下失球最多的隊伍。如今青年隊深陷降班區難以自拔,形勢岌岌可危。可惜的是,球隊仍未見到有觸底反彈之勢,自6月中旬以來青年隊僅獲得過1場勝績,如今聯賽遭遇一勝難求的境地,且作客更是處於四連敗的糟糕局面。本就實力欠佳,而近況更是持續低迷,此番作客挑戰領頭羊彭美拉斯,青年隊只怕是難有作為。陣容方面,前鋒G.柏利迪因傷無緣披掛。

更多关于"彭美拉斯 青年隊"的新闻

贴士动态

國米主場吹角「連」營

週六深夜,意甲聯賽繼續有好戲上演,國際米蘭將在主場對陣拖連奴。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拖連奴過往面對國際米蘭戰績處於絕對下風,近6次交鋒輸足5次,碰面的時候往 ……[详细]

馬賽盼取利爾

週日凌晨,法甲第7輪繼續進行,馬賽主場迎戰利爾。馬賽本賽季開局十分強勢,如今聯賽立於不敗之地,並且主場三戰全勝,氣勢如虹的他們本輪劍指勝利。另外,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