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奧特足球會 對 謝夫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4日   来源:都市日报

奧特足球會穩挫降班膽
軍情

奧特足球會老將右閘魯特停賽。

謝夫未有新添傷停球員。

奧特足球會
停賽:魯特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謝夫
停賽:/
上陣成疑:安保姆博尼(腿部)
受傷/缺陣:湯馬士尼斯(大腿)

重心推介:主勝

奧特足球會是挪超最難預測的球隊,他們的表現時好時壞。奧特足球會近7場聯賽只得1勝,目前以24分排在第9位。今季奧特足球會全靠門將韋斯達特,他作出了多次精彩的撲救。韋斯達特上週對阿里辛特時雖然有一次失誤,但他隨後力挽狂瀾協助球隊守住1比1和局。奧特足球會今季的聯賽主場戰績飄忽,錄得4勝6負。

謝夫現時排第15位,看來難逃直接降班的命運。謝夫上仗在主場以0比2敗給波杜基林特,戰果是預期之內,落敗亦不值得批評,但球隊的作客戰績實在太差,他們在聯賽作客9戰8敗,得失球差更是5:28。謝夫今季給予對手太多機會及錄得太多失球,因此注定失敗。

奧特足球會是很難被信任的,但球隊近期主場對薩普斯堡曾以1比0取勝。至於謝夫在上場作客以0比6大敗給史卓加斯特。奧特足球會應有足夠實力取勝。

對賽

奧特足球會在今季聯賽首循環勝1比0。兩軍在今季早前的挪威盃曾碰頭,奧特足球會在加時後以3比2勝出。

更多关于"奧特足球會 謝夫"的新闻

相关新闻

侯格辛特 對 特林素

侯格辛特主場「特」醒可捧軍情侯格辛特首席射手尼度亞因私人理由上陣成疑。特林素後衛卡斯柏奧維恩早前對洛辛堡僅踢了32分鐘因傷退下火線,今仗再次上陣成疑。侯格辛特停賽:/上陣 ……[详细]

維羅納 對 森多利亞

維羅納功力弱博「細」軍情維羅納剛戰靠後備上陣的新兵前鋒耶耶夫卡隆建功,助球隊和波;但拿沙格拿及湯馬士亨利今場仍會先任正選,另一新兵艾錫希恩亦有望擔正。森多利亞剛戰賽和拉素 ……[详细]
贴士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