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慕遜加柏 對 哈化柏林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慕遜加柏由前諾域治主帥法基領軍,季初以「4-2-3-1」陣式出戰,效果持續不俗;箭頭馬古斯杜林勇態早來,連同德盃場場入波,上仗兼交出助攻。翼鋒莊拿斯荷夫曼、柏利亞及科利安尼奧侯斯從後支援。中堅板倉滉今夏來投,受到主帥重用,連續兩仗聯賽踢足。

  哈化柏林的中場主力蘇奧達上仗早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下半場早段被逼和;今夏由緬恩斯轉投的保爾迪斯同場下半場中段,為新東家在聯賽初登場,今場有望正選擔正。由瑞士超轉會的簡加上仗擔任正箭頭,表現一般;祖維迪或戴菲沙爾基今場有望伺機擔正。

  慕遜加柏
  受傷:史甸度(前鋒)、盧卡尼斯(後衛)
  停賽:/

  哈化柏林
  受傷:馬高列治達(前鋒)
  停賽:/

  近況

  慕遜加柏上仗戰至補時再度失手,被主場的史浩克04逼和2比2;季初表現不俗,攻力尤其可信,今返主場出擊,有力再響勝門。對手哈化柏林上仗主場被法蘭克逼和1比1,今季各項賽事仍未打開勝門;球隊守力尤其不可靠,今場轉戰作客凶吉多少。

  往績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各得1勝2和1負;慕遜加柏上次勝2比0。

更多关于"慕遜加柏 哈化柏林"的新闻

攻略动态

威廉二世 對 泰斯達

軍情威廉二世中場卡路利上仗荷乙一度扳平,狀態冒升,今場值得留意。主力前鋒漢卡普早前曾與諾定咸森林扯上關係,但該會表明無意放人,或會影響其發揮。泰斯達新兵後衛卡恩施多夫是前 ……[详细]

愛斯賓奴 對 華歷簡奴

軍情愛斯賓奴前鋒武磊已正式離隊,今夏加盟的新兵前鋒祖斯奴,上仗西甲藉補時一記12碼開齋兼助球隊扳平,有助提升信心。從伊巴加盟的中場伊度艾斯普薛圖,同場西甲後備登場亦有士哥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札幌岡薩多 對 廣島三箭

中村祐人:三箭贏波唔嫌「多」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經歷了開季表現 …… [详细]

FC水原 對 濟州聯

軍情FC水原目前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報告。濟州聯中場具滋哲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