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阿仙奴 對 李斯特城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阿仙奴上仗憑一次有組織的死球戰術,由加比爾馬天尼利先開紀錄;加上在右路極具威脅的布卡約沙卡在下半場傳中球,省中對手後衛入網,揚威水晶宮,預料二人仍會跟加比爾捷西斯組三叉戟攻堅。右閘富安健洋傷癒並已在U23比賽上陣催谷狀態,但預料賓韋特仍會在今場客串右閘;反而上次已後備出場的原正選左閘基蘭泰亞尼,有機會取代辛真高擔正。

  李斯特城仍未在轉會市場增添重要新兵,反而原一號門將卡斯柏舒米高已離隊投法甲尼斯;但上仗把守大門的丹尼獲特下半場連失兩球,球隊亦遭逼和,領隊羅渣士指球隊踢了60分鐘好波,但失望未能全取3分。球隊變招能力不多,占美華迪仍會擔任正箭頭,達卡隨時候命;值得安慰是下半場開波不久射入世界波的中場杜斯貝利賀爾,漸有大將風範。

  阿仙奴
  受傷:法比奧韋拉(中場)、伊美路維(中場)
  停賽:/

  李斯特城
  受傷:賴恩貝特蘭(後衛)、列卡度彭利拿(後衛)
  停賽:/

  近況 

  阿仙奴上仗前快後慢,狀態未十足下,仍能以2比0打敗主場硬淨的水晶宮,表現恰如其分,延續今夏在球會賽勇態,入波有保證;今戰返主場招呼戰力下滑的李斯特城,對賽又佔優,有力開季連捷。李斯特城上仗大好形勢,仍被賓福特逼和2比2,反映球隊守將不集中及有不穩的危機,今場作客面對鋒銳的阿仙奴,凶多吉少。

  往績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阿仙奴全勝;阿仙奴上次勝2比0。

更多关于"阿仙奴 李斯特城"的新闻

攻略动态

狼隊 對 富咸

軍情狼隊開季後仍有不少變動,曾在賓菲加跟現任狼隊教練般奴拿治共事的前鋒干卡路古亞迪斯,剛重金由華倫西亞加盟;而中堅高亞迪則借予愛華頓,般奴拿治將重用年輕當打的麥斯基爾文及 ……[详细]

修咸頓 對 列斯聯

軍情修咸頓今夏增兵以年輕人為主,前曼城U23門將巴辛奴及中場羅美奧拉維亞上仗俱擔正出場;但球隊仍是靠隊長中場兼死球專家禾特普斯先開紀錄,可惜防守連番失誤,最終大敗離開熱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