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迪祖亞拿 對 普埃布拉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迪祖亞拿今仗有尼高拉斯戴亞斯因領紅牌而停賽。 

  普埃布拉沒有新添傷兵問題。

  迪祖亞拿 
  停賽:尼高拉斯戴亞斯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普埃布拉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斯達古艾達(足傷)
 
  重心推介:讓球主客和 客勝
  迪祖亞拿上輪作客托盧卡,在全場捱打下最終輸1比3。迪祖亞拿本來在24分鐘藉艾格盧比斯先開紀錄,但托盧卡隨即加大壓力,11分鐘後便扳平;托盧卡下半場繼續控制戰局,最終遭托盧卡連下兩城,迪祖亞拿以1比3反勝為敗。迪祖亞拿的尼高拉斯戴亞斯該仗在74分鐘領紅牌。

  普埃布拉上輪聯賽改期沒有比賽,正好給予球隊調整的機會。自從前鋒阿斯達古艾達受傷長唞之後,普埃布拉陣中便沒有可靠的前鋒,結果大大影響戰績,最近3輪聯賽普埃布拉更只取得1個入球。且看小休過後,普埃布拉能否找到破關的新法寶。

  今仗看來賽和機會甚高。迪祖亞拿今季的防守表現相當出色,可說滴水不漏,普埃布拉要取分絕對不是易事;另一方面,迪祖亞拿的進攻表現時好時壞,也未必有能力攻陷普埃布拉,今仗捧和局,普埃布拉受讓亦可一試。

  對賽
  迪祖亞拿近5次聯賽鬥普埃布拉,取得2勝1和2負的成績。
 

更多关于"迪祖亞拿 普埃布拉"的新闻

攻略动态

尼卡沙 對 蒙特雷

軍情尼卡沙、蒙特雷都沒有新添傷兵報告。尼卡沙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蒙特雷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祖奧洛查斯(膝傷)重心推介:客勝尼卡沙上輪以2比1作客 ……[详细]

哥甘保 對 科布雷素

軍情哥甘保可以夫添迎戰,費蘭度戴亞斯接替加拉夫成為球隊新領隊。科布雷素幾乎可總動員出動,只差前鋒施斯里奧禾達文停賽無緣今仗。哥甘保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科布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