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曼城盼鑄就豐功「韋」績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7日   来源:澳彩

  週日深夜,英超新球季首輪上演壓軸好戲,屆時衛冕冠軍曼城將作客挑戰韋斯咸。曼城日前兵敗社區盾,今仗英超揭幕戰已經不容有失,而且韋斯咸近期友誼賽演出又並不理想,曼城此番出征誓要帶走3分。

  韋斯咸素有「神經刀」之稱,他們上季英超在摩耶斯治下以兩連勝開局,而且每場都能攻入4球之多,其中前鋒米查爾.安東尼奧個人就有3球進賬。韋斯咸上季以簡單直接的打法,以及出色的罰球戰術一度令對手非常痛苦,他們甚至還躋身至英超三甲之列,只可惜後勁不繼,最終以英超第7位收官。韋斯咸今季在保留大部分核心球員後,也引進了不少實力悍將,球隊今季目標顯然是要殺入前四的位置,不過後衛拿耶夫.阿古特和前鋒基安路卡.施卡麥卡目前因各自原因未能在首輪聯賽亮相。不利的是,韋斯咸在上個月展開的巡迴友誼賽中表現未如理想,他們近4戰一勝難求之餘攻防能力也是相當低下,4戰總共只攻入3球卻失掉了5球。是役面對英超最強火力的曼城,季前備戰並不理想的韋斯咸想要力保主場不失也絕非易事。陣容方面,後衛安祖路.奧邦拿因故無法出戰。

  曼城日前在社區盾上以1比3不敵利物浦,從而失去了賽季首項錦標,真可謂出師不利。哥迪奧拿如今也是壓力山大,不僅是面對「英超決賽」對手利物浦先折一陣,還因為重金引進的艾寧.夏蘭特首演踢滿全場但效果並不理想,反而是同樣新加盟的祖利安.艾華里斯後備上陣為球隊攻入了挽回些許顏面的一球。不過,一場比賽絕對不可能否定能夠在德甲呼風喚雨的艾寧.夏蘭特的實力,他在效力多蒙特的3個賽季的89場各項賽事中攻入了86球,是公認的當下最強鋒霸之一。除此之外,曼城本身班底就「高人一等」,積.基亞利殊、利耶特.馬列斯、貝拿度.施華和奇雲.迪布尼等都是上季英超奪冠的核心球員,曼城全隊的總身價幾乎是韋斯咸的3倍。加上曼城在對陣韋斯咸方面更是信心十足,事關他們自2016年至今,總共17場各項賽事與對方交鋒均有贏無數,戰績為13勝4和,當中更有接近半數場次零封對手,毫無疑問,曼城此番出征志在必得。陣容方面,後衛艾美歷.拿樸迪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韋斯咸 曼城"的新闻

研究动态

曼聯誓取白禮頓

週日晚上,英超新賽季繼續有好戲上演,曼聯將在奧脫福球場開啟新征程,對手是白禮頓。曼聯今夏陣容變動不少,但整體而言,情況在變好,而且他們最近6次在主場對陣白禮頓全部獲勝,是 ……[详细]

李斯特城主場有「福」氣

新賽季英超首輪在週日晚上繼續上演,屆時李斯特城將坐鎮主場迎接賓福特。李斯特城近期豪取球會友誼賽四連勝佳績,期間均場攻入2球以上,球隊狀態如有神助,再加上今仗主場作戰,李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英超:切尔西 VS 埃弗顿

英超前瞻:切尔西VS埃弗顿时间:2024-04-1603: …… [详细]

澳洲U23 對 約旦U23

田中鬥莉王:袋鼠兵揭幕戰可「小」勝一如以往,澳洲被視為今屆 …… [详细]

車路士 對 愛華頓

祖高爾:藍色星期一車仔嗒「糖」由於各自不同的原因,目前車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