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英超2场攻略:曼市双雄携手登场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7日   来源:太阳日报

  周日晚英超好波连场,「曼市双雄」曼联、曼城分途出击!「红魔鬼」曼联请来荷兰名帅坦哈格执教,到底会焕然一新,或者又系同以前一样呢?第一击主场斗白礼顿,将会睇到端倪。英超两连冠嘅曼城早前痛失小区盾,今仗作客韦斯咸当然想赢波省番靓个金漆招牌,但系咪咁易呢?

  红魔大逼抢招呼白礼顿

  英超首轮重头戏,曼联主场迎战白礼顿。「红魔鬼」改朝换代,由新领队坦哈格执教,为重建王朝揭开新一页。坦帅强调纪律、逼抢及悦目嘅进攻足球,新季主场第一击定必全力进攻,佢哋近9次对白礼顿8次开3球或以上,今晚大家等睇入球骚,捧中位数2.5球大盘!


  C朗正选登场?

  曼联今夏由阿积士挖角坦哈格出任领队,多位主力保罗普巴、尼曼查马迪、卡云尼等相继离开奥脱福,近期签入杜维尔马拉西亚、基思甸艾历臣及利辛度马天尼斯。虽然王牌C朗去留问题仍存在隐忧,但球队早前到远东集训,C朗未有随队下仍能交出好表现,前锋安东尼马迪尔、查顿辛祖及拉舒福特亦喺多场热身赛中取得士哥,攻力依然有保证。

  由于安东尼马迪尔赛前受伤,坦哈格今仗大有机会焗用C朗,呢位葡萄牙巨星上季各项赛事为「红魔鬼」攻入24球,专门喺大赛做骚,今场新球季第一击,做惯主角嘅C朗定必争取士哥。

  白礼顿上季38仗仅输11场,系输波场次并列第4少嘅球队,相当硬净;球队今夏有中场比苏马离队,古古列拿赛前改投车路士,其余主力仍然在阵,整体实力冇太大影响。「海鸥」对曼联经常大手交易,包括上季季尾4比0大炒「红魔鬼」,入球大不容错过。

  莫耶斯有计遇强愈强韦斯咸克住蓝月亮

  上季英超冠军曼城今晚压轴出场,作客硬撼韦斯咸。「蓝月亮」上仗小区盾不敌利物浦,球员仲未操起状态;「锤仔帮」韦斯咸喺莫耶斯执教之下,表现四平八稳,即使遇上豪门班霸,往往可以令对手吃尽苦头,加上韦斯咸近3次主场对曼城,法定时间全部打和,今场受让之下,不妨博让球主胜。

  莫耶斯嘅战术风格强调简单直接,踢法上可能唔够赏心悦目,但胜在够晒实用,特别系对住强队,「锤仔帮」嘅稳守突击非常奏效,不时可以偷袭得手,最佳例子莫过于上季英超季尾,主场上半场领先曼城两球,换边后先至被对手逼和2比2,几乎破坏曼城夺冠美梦。

  睇番上年10月英联杯,韦斯咸主场同曼城打和0比0,最后更凭互射12码胜出,「锤仔帮」已经连续3次主场喺法定时间内,恶斗曼城力保不败,可见莫耶斯应付「蓝月亮」特别有心得,客军今次想赢波并唔容易。

  难破铁桶阵捧「让主」

  至于成为今季英超夺冠顶头热门嘅曼城,签入神锋艾宁夏兰特之后,锋线人脚的确大为增强,不过呢位挪威射手始终加盟球队冇几耐,仍然需要时间同队友磨合,佢喺小区盾对利物浦就试过门前失机,反映目前状态不足,今场面对韦斯咸「铁桶阵」,恐怕入波机会唔大,随时又出现老鼠拉龟,无从入手嘅情况,曼城作客让唔起,一于要韦斯咸让球主胜。

更多关于"曼联 白礼顿 韦斯咸 曼城"的新闻

攻略动态

英超:李斯特城叹私房菜有口福

今晚英超早场之一,李斯特城主场迎战宾福特。双方今季同样面对主力离队,相比下「狐狸」李斯特城整体实力仍然较佳,加上近4次同宾福特交锋,李斯特城全胜,摆明格食格,一于再追主胜 ……[详细]

韋斯咸 對 曼城

根據我過往的英超經驗,作客韋斯咸定必會受到體能及心理上的考驗,故絕不好受。雖然鎚仔幫的主場跟我當年球員時代時不一樣,但氣氛依舊熾熱,所以曼城將要迎接今場相當棘手的聯賽揭幕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