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社区盾-努涅斯造点!萨拉赫传射 利物浦3-1曼城夺冠

www.7m.com.cn   2022年07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0点,2022社区盾赛在莱斯特的王权球场展开争夺。上赛季英超冠军曼城对战足总杯冠军利物浦。上半场萨拉赫助攻阿诺德抽射破门,利物浦1-0领先。下半场替补出场的曼城新援阿尔瓦雷斯补射破门1-1扳平。利物浦同样替补出场的新援努涅斯头球造点,萨拉赫点射破门2-1再次超出比分。补时阶段努涅斯头球破门锁定比分,利物浦3-1战胜曼城时隔16年再次夺得社区盾。

  上赛季曼城和利物浦的两场联赛,两场比分都是2-2,难分高下。两队最近一次交手,今年4月的足总杯半决赛利物浦3-2战胜曼城晋级决赛并最终夺冠。

  曼城和利物浦都排出了最擅长的433阵型。曼城方面埃德森站在门前,迪亚斯和阿克搭档中卫,左右是坎塞洛和沃克。中场德布劳内搭档B席和罗德里。锋线新援哈兰德居中,格拉利什和马赫雷斯在两侧。利物浦这边主力门将阿利松因伤缺席,阿德里安首发,其余球员基本为主力。范戴克搭档马蒂普居中,左右是罗伯逊和阿诺德。中场亨德森、法比尼奥和蒂亚戈担纲,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是红军队长亨德森第450次代表球队出战。锋线菲尔米诺居中,萨拉赫在右,左侧是路易斯-迪亚斯。新援努涅斯在板凳席。

  第4分钟,法比尼奥后场长传,萨拉赫右路得球后横切进禁区,横切晃开坎塞洛后抽射打在边网上。第8分钟,利物浦后场传球失误,德布劳内上抢后左脚抽射被范戴克挡出底线。曼城左侧战术角球开出,德布劳内传中,阿克甩头攻门稍偏。第14分钟,阿诺德右路长传到禁区里,罗伯逊插上禁区左侧杀到头球冲顶顶在边网上。

  第21分钟,蒂亚戈中路分球右侧,萨拉赫禁区右侧回敲,阿诺德禁区线上抽射,球被阿克头顶稍稍蹭到变线折射进网,利物浦1-0。第25分钟,马赫雷斯禁区前直塞,德布劳内禁区右侧抽射近角打在边网上。

  第34分钟,哈兰德接队友长传中路胸部停球后带进禁区,扛开罗伯逊后抽射被阿德里安扑出。曼城左路再次组织后传中,哈兰德门前近距离垫射踢高。上半场利物浦1-0领先曼城。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中场休息期间都没换人。第52分钟,坎塞洛左路直塞,德布劳内前插下底传中被罗伯逊挡出底线。第58分钟和59分钟,曼城和利物浦分别换上新援,曼城换上阿尔瓦雷斯,利物浦换上努涅斯。

  第70分钟,德布劳内传球,福登禁区左侧凌空垫射被阿德里安扑出。福登试图补射被阿德里安再次挡出,阿尔瓦雷斯身后跟进补射把球推进空门,1-1。替补上场的阿尔瓦雷斯打入了加盟曼城后的首个进球。

  第80分钟,萨拉赫右路传中,后点努涅斯迎球冲顶,球顶到迪亚斯身上被挡出。努涅斯向裁判示意曼城的鲁本-迪亚斯防守时手球犯规,主裁第一时间没判点球,示意比赛继续进行,但在VAR提示并亲自去场边回看后判给利物浦点球。主裁判罚点球后迪亚斯依然找裁判理论被黄牌警告。第83分钟,萨拉赫主罚点球左脚抽射把球送进蓝月球门右下角,利物浦2-1。

  第87分钟,米尔纳右路传中,努涅斯后点甩头攻门偏出左门柱。1分钟后罗伯逊前场自己抢断后带进禁区左脚抽射踢高。

  伤停补时第4分钟,萨拉赫右路传中,罗伯逊高速插上禁区左侧头球摆渡,努涅斯中路俯身冲顶破门,利物浦3-1。

  补时第7分钟,福登射门被挡,哈兰德补射被横梁挡出。利物浦最终3-1赢球夺冠。

  曼城(433):31-埃德森/2-沃克、3-迪亚斯、6-阿克、7-坎塞洛/16-罗德里、20-B席、17-德布劳内(74’8-京多安)/26-马赫雷斯(58’19-阿尔瓦雷斯)、9-哈兰德、10-格拉利什(58’47-福登)

  利物浦(433):13-阿德里安/66-阿诺德(74’7-米尔纳)、32-马蒂普、4-范戴克、26-罗伯逊/3-法比尼奥、14-亨德森(74’19-埃利奥特)、6-蒂亚戈(85’8-凯塔)/11-萨拉赫(96’17-琼斯)、9-菲尔米诺(59’27-努涅斯)、23-迪亚斯(90’28-卡瓦略)
相关新闻

穆勒:我很喜欢曼城 但当球迷我可能在利物浦看台

穆勒最近接受了ESPN采访,他表示如果自己要当一个球迷,那么在利物浦和曼城之间,他可能会选择在利物浦看台。穆勒说道:“我很喜欢曼城,但当我想要当一名球迷的时候,或许我会想 ……[详细]

利物浦官方:后卫乔-戈麦斯新赛季将身披2号球衣

利物浦官方宣布乔-戈麦斯新赛季将身披2号球衣。7年前,乔-戈麦斯从查尔顿加盟利物浦,在取得巨大进步的情况下,他拿到了象征主力的12号球衣。在联赛首轮之前,利物浦将和曼城在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